close


哈哈!!最近打算在農曆過年前慢慢的把先前大家一直在詢問的內容

寫幾個短短篇的教學分享♥

新的一年要當個不欠文章的好女孩阿!!!!

關於頭髮的整理之前寫過了 不過有瀏海文我並沒有忘記>/////< 


好啦!!!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大家瘋狂詢問的厚厚雙眼皮



MQ新品的妝容文 我終於貼的比較滿意的一次>////<

其實我本來就是雙眼皮

只是因為眼摺比較窄+眼皮有點垂了...  所以只要一貼假睫毛or大笑瞇眼

眼摺就消失 所以就連黃九咪都以為我是內雙 這個人是我的朋友嗎???????



其實貼雙眼皮貼很有趣也很難拿捏ˊˋ

這張跟上一張都是使用一樣的貼法 但是會因為貼的位置跟畫妝的方式

讓眼妝看起來都不一樣呢!!!

這張是刷睫毛 上張就是貼假睫毛囉~ 感覺是不是也不太一樣呢!?



上圖的我眼睛怪怪的吧ˊˋ 剛開始不太會貼 練習了好幾次 總是找不出貼的好看的方法

這張就是貼失敗XD 沒有讓眼型變好看 嗚嗚

不過研究了好久 終於讓我找到了 簡單又適合我的貼法 下面來教學一下給大家參考:))))


♥ 使用工具



以前不想嘗試雙眼皮貼就是因為覺得貼起來很明顯 眼妝都不美了

後來看到大家都推薦 撥撥小姐的雙眼皮貼

太好奇了就買來嚕!!!!




好像有分成專業的黃膠版 & 一般的白膠版

因為我怕眼皮過敏 所以就買白膠版 目前使用起來都沒有過敏的問題唷!!!

不過黃膠據說比較黏 給大家參考嚕~~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真正的雙眼皮

老實說只要沒有水腫+貼假睫毛

我的雙眼皮都還算清楚唷!!!!!


♥ 我的使用方法



因為我出門路程很遠XD 所以畫妝的速度是能多精簡就多精簡

撥撥小姐的雙眼皮貼 是像照片那樣 輕輕沿著輪廓線就可以撕下來



撕下來玻璃紙片上會沾著細細白白的網子

就把網子撕下來 主要就是要用這個網子貼出雙眼皮唷!!!!

一般來說因為這個雙眼皮貼的網子有點寬 所以要貼的符合你的眼型是需要時間修剪的

不過我真的是非常懶惰...所以第一次貼就直接貼 結果造成雙眼皮割失敗的效果XD 超醜的ˊˋ



後來我還是不想放棄 拒絕修剪這個步驟 ((修剪實在是太麻煩了

加上我眼睛容易水腫 眼皮比較重 還有我眼型比較長

最後找出最快速 又完美的貼法囉ˊ///ˋ

網子上直接塗上白膠唷!!!



Step.1 先從眼頭開始對準 黏上一片雙眼皮貼

((不要黏的完全貼近以睫毛處唷! 因為眼皮太重的話 會把網子往下擠 我覺得不好看



這樣一貼 立刻雙眼皮就變厚了!!! 左右很不一樣吧!!!!

不過這樣對我眼尾眼皮比較垂的人來說 

到了眼尾眼摺又變窄了 上妝就會變得比較受限 ((ex:眼線的畫法



Step.2 沒錯~~~我的方法就是貼上第二片雙眼皮貼!!! 第一片的尾巴跟第二片的頭可以重疊

能夠更定型眼皮垂的地方 雙眼皮摺的型也更不會跑掉囉:)))



加了雙眼皮貼的步驟後 眼妝順序我都變成

眼影>>基本眼線>>雙眼皮貼>>最後再定型一次眼線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以前因為眼摺窄 所以眼妝畫起來很受限

現在就可以嘗試各種眼線:)



如果是單擦睫毛膏我覺得就很好看了:) 

搭配眼尾加長的假睫毛 眼神就會變得非常無辜 haha



最後也告訴大家一個我愛用的省時小撇步XD ...看到這應該就知道我真的很懶惰

我很不喜歡用小剪刀修剪雙眼皮貼 因為修了兩隻眼睛都會不一樣~"~

所以推薦大家使用指甲剪來修剪雙眼皮貼 XDDDDDDDDDDDDDD 一壓就夠囉!!!!!

還可以兩片同時剪 超省時 剪出來的弧度又一樣!!!!



經過修剪後的雙眼皮 按照上面步驟

會變得比較自然 卻又深邃>////< 我平時最喜歡這樣貼囉!!!!




近拍給大家參考:)  ((這天我假睫毛趕時間沒有貼好 拍say啦~~~~haha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囉~~~~~

貼了好一陣子才決定分享心得給大家>////< 哀鳳滿滿的也是照片











大家有空可以試試看囉!!!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