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比!!!! 春妝終於來囉ˊ///ˋ 今年的春妝真的都美死了 ((連續去了幾場新品發表小心得...

尤其最近天氣暖暖的太陽 不僅想要穿上春裝 連妝感都想變得輕盈粉嫩呢!

首圖的妝容是我最近好喜歡的妝容之一  

淡淡的彩妝 卻能顯得臉上五官的質感更好更粉嫩 

自從第一次畫了這個妝 我好幾天都不想貼假睫毛了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大力推薦的品牌就是我也覺得CP值很高的專櫃彩妝品牌 -- RMK 

2013 S/S 全新的 春˙霧彩系列!!!!!!! ((尖叫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 自從第一次看到這張形象圖

就覺得這個系列完全是我的菜^/////^

"將春天的空氣幻化而成彩妝

擁有空氣般自然光澤的粉霧質感,輕盈透明感纏繞著肌膚般瞬間延展

無油份、無限柔和質感,講究純淨發色的鬆粉式眼影及修容。

具粉霧質感質地柔美霜狀的唇彩筆。

增添指尖上透明乾淨質感的春色。

睫毛膏打造出自然兼具根根分明感的眼神印象。

今年春天,RMK將帶領妳在柔和繽紛的色彩中,

綻放出宛如春天精靈般純真無瑕的彩妝。"



(產品提供:RMK)

♥ RMK霧光眼彩筆  NT$850  7色

♥ RMK霧光頰彩棒 
NT$950 4色

♥ RMK霧光唇彩筆 
NT$850 6色

♥ RMK捲翹分明睫毛膏N 
NT$1350 
4色

♥ RMK絕色指甲油  NT$550
4色


♥ RMK霧光眼彩筆 



當初在挑色號的時候可是難倒我了ˊ///ˋ 因為全系列7個顏色都好柔嫩到我無法抉擇!!!!

我要去櫃上再試試其他色了啦!!!!

這次我先挑了安全保守色
"02霧光珊瑚棕"

結果果然!!!!!!這色務必請大家擁有 他是我心目中的眼窩色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請將卡榫"R" 往左轉~~ 如上圖

然後瘋狂的搖動 讓他的粉末可以充分的散佈在海綿刷頭

要多點耐心囉!!!! 這一步完成之後 這支霧光眼彩筆可是超級好用到不行



棉棒的設計有別於一般眼影  不但體積小 隨身攜帶也不怕粉體摔壞

使用起來更是方便>////< 對於上班族OL更是方便

在車上即可簡單一筆完成眼影

海棉棒也非常的舒適 不咬皮膚囉!

RMK為了讓每個顏色原有的純淨發色 第一次挑戰無油份鬆粉式眼影

基底處方使用微粒子粉體 能夠更服貼於肌膚


♥ RMK霧光唇彩筆



這支也是讓我超瘋狂的單品 前一陣子就開始很流行蠟筆狀的唇膏(筆)

但是我試了好幾間 專櫃or開架都試過 但是都沒有喜歡ˊˋ

原本我還打算放棄了 試了這次RMK 2013 S/S 霧光唇彩筆

讓我對唇彩筆完全改觀!!!!!!!!!

一樣呈現的是粉霧的妝感 但完全不需要重複塗抹 一次使用就可以均勻上色

不但發色乾淨均勻 就連 "眉眉角角" 都可以輕鬆兼顧到



對了~~~眼彩筆跟唇彩筆直接試色給大家看

兩個我都挑了比較偏裸與大地色的實用色號

裸棕的唇色真的相當有氣質 而且我覺得他還是帶有點暖色的感覺

使用起來比較不會有"病容";

眼彩筆的部分是不是粉粉霧霧的眼窩色啊!!! 真的很好看 眼睛一塗抹上去就變得很有深邃感


♥ RMK捲翹分明睫毛膏N



這支睫毛膏也是出乎我意料!!!!

好陣子沒用睫毛膏了 殊不知睫毛膏現在越來越進步

他是人氣"RMK 捲翹分明睫毛膏"進化版唷~ 柔美捲翹感加上防水

使用起來根根分明又不結塊的妝感我也很喜歡



刷頭的部分大小適中 所以眼頭眼尾 還有下睫毛這些比較難刷到的部位都可以顧到:)

還添加了玻尿酸、膠原蛋白、角蛋白、維它命原B5、蜂王乳菁華 

讓刷睫毛同時也能保養


♥ RMK霧光頰彩棒




這個完全讓我瘋迷>/////< 天哪!!這麼小巧可愛 顏色又這麼夢幻甜美的頰彩棒

女孩兒有辦法抗拒嗎!!!!!????

一共四色 包含可愛的橘色 珊瑚色 跟粉紅色 還有打亮的透明色

完全無法抵擋的春彩 使用方法跟眼彩筆一樣 轉卡榫唷!!!



這款腮紅一樣是偏粉霧的質感 卻更增加了自然的光澤感

一樣是鬆粉的狀態 0油份!!

跟眼影使用的是相同的技術唷~~~

這個粉紅色真的是我的顯白腮紅前幾名 好好看 而且真的輕撲就能完成甜美感的腮紅


♥ RMK絕色指甲油



好了我辭窮了~~~總之這次RMK的新品"完全燃燒!!!!"

因為...我個人很愛"純色"的東西 從腮紅到指彩

純色讓我覺得特別甜美可愛有氣質 看了也不會膩>////<

這次RMK推出的四色"純色"的指彩 整個讓我快崩潰了...



我選擇的是自然棕粉紅>///< 甜美感中帶著氣質

真的好美!!!! 塗一層是透透的果凍感 如果像我一樣喜歡完全覆蓋指色的朋友

就擦個2層 看起來就是這麼自然柔和 而且刷頭也很好刷唷!



好了~~~我整個太興奮了 所以廢話超超多:P

下面就讓我示範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完成的氣質妝感吧!!!



Step.1 簡單的使用RMK霧光眼彩筆當做眼影!!!

顯色度極佳

往整個眼窩畫就對了 因為顏色很自然 不需要怕下手太重^^



給大家看一下一邊有畫一邊沒畫的樣子:)

真的是很深邃又自然的顏色

這系列完全推薦給化妝新手 入門使用



雖說是眼窩色 但是他其實帶點珊瑚色粉粉橘橘的感覺

所以作為單色眼影其實也是不無聊的 

使用起來真的很顯色 但又不容易失手呢



Step.2 刷上RMK捲翹分明睫毛膏N !!!!

不需要特別Z字刷法 輕輕地沿著睫毛往上刷

就可以擁有根根分明的捲翹自然睫毛



就連下睫毛都刷的根根分明 這支睫毛膏也推薦給喜歡自然妝感 希望兼具根根分明與捲翹的女孩

這支真的是很不錯用耶!! ((驚豔

而且還有特殊的 紅色&咖啡&藍色可以選擇囉!



接著畫好眼線與眉毛後 就直接來上腮紅囉!!!



Step.3 使用霧光頰彩棒在蘋果肌的地方輕拍

就能輕鬆擁有蘋果臉蛋^///^



腮紅上在臉上的實色就是這麼粉嫩可愛唷!!!

跟我一樣不喜歡使用珠光腮紅的朋友 毛孔粗大的朋友

霧光頰彩棒真的是值得入手:)) 價格也挺可愛的



Step.4 最後呢!!!再使用裸色的霧光唇彩筆來勾勒唇形 ((因為是纖細的棒狀 所以細節都很好勾勒

最後再填滿唇就完成嚕~~

這款真的不是我在說 顯色度蓋色度很棒





最後完妝大功告成>////<

其實真的不用花20分鐘就可以整張臉打理完畢



這系列照片是我完妝後從外面回來拍攝的

沒想到連唇色都這麼持妝 還是好顯色



喜歡粉嫩霧面色彩妝感的朋友

千萬不要錯過RMK這次2013春彩唷!!!!! 真的是好用價格又可愛

使用的設計上我覺得也是因應現在忙碌的現代人

非常的輕巧又方便呢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全省RMK專櫃試用看看唷!!!

((我自己已經迫不及待了>/////<


現在只要寫下RMK春彩明信片就可以抽春˙霧彩系列新品喔!!!

http://www.ilovermk.com.tw/2013event/01/


以上♥♥♥小小的彩妝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