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難得北部太陽能夠露臉>///< 好可惜這種好天氣只到假日 接下來又要陰雨綿綿了(嘆氣)

難怪人家要說到台北&中南部 簡直是天堂跟地獄的差別 待在台北感覺都要發霉囉~

大家快趁還沒下雨快到處走走吧~

天氣棒棒的 所以照片也難得也有漂亮的光線呢!!!

首圖這件新年新入手的外套 斗篷式的造型可愛極囉~

黑色又很好搭配 也有配上一圈小小澎湃的毛毛
試穿立刻就入手哩



斗篷式的外套還是要搭上瘦瘦的skinny 褲才行~


毛衣:韓貨 小首爾洋行

外套:韓貨 五分埔購入

褲子:Grace in L.A 

跟鞋:五分埔購入

包包:longchamp


是說本來沒有很喜歡Longchamp 

老張爸媽送了之後 發現它好拿 又輕巧 容量又大  害我也想買一咖啦~!

上次去專櫃看酒紅色的不錯看  如果入手再分享吧XD



外套的質料也蠻舒服的

而且袖子可以放下變成長袖也可以變化成這樣 

腰間也有拉繩可以縮腰



裡面這件夢幻又華麗極了的毛衣就是小首爾洋行的啦~~~~

12月份的貨>"<

前短後長的設計可以修飾屁屁 這件夠厚夠紮實 好喜歡餒



下擺蕾絲&白紗滾邊非常的美~



領口是一般的小圓領 不會過低的領口最好搭配囉~

要搭件襯衫在裡面也ok!



這款褲款也是我最近非常喜歡的一件黑色煙管褲!!!!

喜愛度跟ZARA那件差不多

不會很緊但是很顯瘦 這幾天會介紹 大家再等等囉~



這款鞋我也超愛的 是我在五分埔搜刮到CP值最高的一樣啦!

部分真皮除了增加質感 穿起來也比較舒服

不過拿它來爬山我想還是不是明智之舉... 所以第二天我還是換了平底鞋XD

側邊蝴蝶結非常的韓味~

前高後高
算是好走的鞋款喔!



露指但不會露趾縫 穿起來簡單又氣質的款

才300大洋... 試穿後立刻買了


以上 ♥♥♥ 小小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