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又來到了歡樂的APPLESHOP時光:P 老實說我突然對冬天衣服看膩了ˊˋ

心想不知道這次Apple會帶甚麼好貨回來 結果Apple回來就app給我看這次的新貨

好多好多讓我快暈眩了~~~♥ 首圖這款超甜蜜可愛的薰衣草紫毛衣就是我最愛的一款!!

每處小細節都讓我好驚喜 而且Apple這次帶的新品顏色已經有春天的氛圍了

顏色好多都好粉嫩可愛唷 ((暈暈

這次一樣是滿滿的10套要介紹給大家  ((不過我的頭髮是不適該補染了>"< 布丁好明顯

因為愛~~所以話不能多說 要趕快給大家看新款>////< Chu!!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oOAppleOo

新品下標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新品開賣時間:1/15(二)晚上8點開賣

收單&匯款截止時間:1/20(日)中午12點收單


每次還是要提醒大家 限時開賣的新品絕對是不等人的!

所以看到喜歡一定要快快下手 ((最好是可以搶到現貨 我都好怕斷貨唷~~

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


第一套



就是我極度推薦給大家 摯愛的粉紫色毛衣 chuchuchu!!!!

一眼就命中他了 所以我已經摩拳擦掌地在等著搶現貨嚕~~~

它的正面已經超級可愛了 但是每一處細節更叫我驚喜>/////<



Apple幫我搭配蕾絲內搭褲 ((這次我也要帶蕾絲褲 感覺春天要來了好缺唷~~

華麗的寶石珍珠項鍊 還有可愛的蝴蝶結白色手套

感覺好青春好可愛 好像春天要來了>////<



版型就是非常的日系 很甜美可愛>////<

七分的蓬蓬袖超迷人的

重點是蓬袖袖口還有非常少女心的蝴蝶結



最心機的背面來了!!!!!!!!!!! 我就是看到這個設計才瘋狂阿~~~~~

約會不容錯過款 男友會愛死你



除了大露背之外 背後的蝴蝶結 還有珍珠點綴

充滿了各種甜美的元素



袖口的蝴蝶結也是有珍珠點綴唷!!!

實品的顏色真的是正點到我快暈倒了

這次Apple帶了好幾款薰衣草紫的單品回來 雖然都很好看 但我獨愛這款ˊ///ˋ 少女心極了!!



搭配了蝴蝶結手套 好像一整個是一套的唷!!!!

手暖了身體也暖了>////<



這款珍珠寶石項鍊 大方又典雅

拿來送人也是非常別緻

即使成熟一點的人戴也很好看 我要跟我媽咪一人一條



個人覺得是Apple這次不可錯過的新品之一 ^////^

一穿上整個人甜美慘了 但又不會太over太做作的感覺 好愛這款唷!!!!!!


第二套



除了粉紫色之外 Apple這次也帶了好多黃色系 , 綠色系 , 粉色系的單品

雖然款式是冬天的 不過顏色可真的是好繽紛可愛

這款鵝黃色的針織毛衣也是整個氣質又甜美

最近好多日貨出了短版的針織毛衣 拿來搭配紗裙非常甜美可愛

購入這件整個一次擁有啦~~~~



短版的針織毛衣 領口滾上珍珠滾邊

麻花的織法 整件很日系的感覺

而且他有附上裡面的紗裙背心唷!!!!

兩樣單品可以拆開來搭配 太超值啦~~~



嫩嫩的鵝黃色 搭配格子褲 整個很春天的感覺!!!!

搭配的鞋鞋很華麗 而且也超級高 所以穿起來看起來身高很厲害的fu

最近有要尾牙or春酒 還有喜宴的朋友 這次可以密切注意Apple的新款鞋鞋





這件真的氣質又甜美~~~~!!!!感覺好適合我們家九咪咪兒 哈哈

版型也相當的合身 嬌小的女孩絕對不要錯過這款



這款格子褲我也很喜歡

小腿的部分真的是無敵貼的!!!!

側邊也有拉鍊

最近對於素色的窄管褲有點膩了的朋友 這款細格子褲 非常窄管又能搭配出很日系的感覺 :)))



這套的單品也很推薦給大家囉~~~ 我覺得毛衣拆開來配一定也有不同感覺

((ex:配碎花裙 


第三套



雪紡單品終於也現身了!!!!!!!!!!!!! 粉粉嫩嫩的淡粉色 搭配黑色蕾絲有種衝突的美感

不會太過甜美 反而有種華麗感

裙長嬌小的女孩可以當作洋裝來穿

我164穿起來有點偏短 不過裡面有搭配蕾絲褲就ok嚕~~~



這件是有內裡的唷!!! 穿去尾牙也好美唷~~~

Apple幫我搭配的珍珠腰帶 還可以拿來當髮帶 2way真的很實用耶!



這款搭配長褲 當成長上衣 不搭配腰帶也有不同感覺

總之這件讓我有種要接近春天的感覺

推薦大家可以穿這件去尾牙喜宴等等

因為老實說冬天尾牙or喜宴 穿的洋裝還是不會太保暖XD 外面有大衣就足夠了

裡面還是要穿得美美的呀!!!!



古董蕾絲超美 袖子有點小小立體感

這件跟搭配的珍珠腰帶簡直是一套的嘛~~~~((




腰帶側邊還有超可愛的小蝴蝶結

背後則是緞帶+珍珠>////< 拿來當髮帶一定也很美



氣質款的洋裝>/////<

看完上集的大家趕快前往中下集吧XD 這次分了三個系列耶 哈哈~~~~

[穿搭♥合作] 主角級針織毛衣單品 ♥♥♥ 韓 APPLESHOP Jan. (中)

[穿搭♥合作] 復古華麗小洋裝 ♥♥♥ 韓 APPLESHOP Jan. (下)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