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洋裝單品怎麼可以少>////< 就由美美的洋裝們來做APPLESHOP Jan.的壓軸吧!

首圖的洋裝真的非常美 安琪說她也有買耶~~~

這件版型真的很厲害 腰身與裙襬的版型都很正點 搭配簡單華麗的飾品就很搶眼了

好啦~~~~由於寫完最後一篇姊姊我就要去用午膳了

所以各位妹妹 趕緊往下看姊姊我為大家示範的復古華麗洋裝吧!!!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oOAppleOo

新品下標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新品開賣時間:1/15(二)晚上8點開賣

收單&匯款截止時間:1/20(日)中午12點收單

提醒完大家開賣與收單時間!!!!大家可不要又買不到要跟我買

姐姐我可要賞你們一丈紅囉~~~XDDDDDDD


第一套



這件復古又lady 很大人的款式 但是我也是看他第一眼就好喜歡>////<

因為我衣櫃中好像很少這種lady典雅的洋裝

而且版型也是很修飾身材 但又不會太刻意地凸顯腰身

總之是非常有氣質的一款洋裝



帶點英倫風格的細格紋 搭配領口的黑色蕾絲

這件感覺就是很得長輩心的一件洋裝吧

穿著跟長輩一起用餐 一定會被說很有大小姐氣質



裙長也是非常典雅的長度!!!!!!

往常不愛格子單品的我 居然也被這件給迷惑了^////^

因為真的穿起來就是很有氣質嘛:P

袖長是7~8分袖 

這件洋裝搭配黑色蝴蝶結髮箍是一整組的!!!! 好喜歡



這件的設計真的很有氣質 

領口的蕾絲可不是鏤空的 還看的到下面是格紋布料

格紋真的很有氣質 又很復古  為什麼我以前不愛格紋呀XD

項鍊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條 簡單但是非常有質感

無論是寶石還是鏈子本身 看起來都很厲害



搭配的是超可愛帥氣的小狼戒指

還有黑色寶石手環

氣質又帶低調的華麗感



私心很喜歡這套的搭配呢!!!!!

不說話感覺是不是一個超氣質的姑娘阿XDDDDD



搭配的大衣~~~這件大衣我好喜歡!!!!

氣質感很重

版型也很挺 大衣的版型不好看就不要買了XD



六顆排釦設計 簡單又大方

但是袖口的部分反摺出撞色

就讓整件大衣顯得簡約卻又有設計感嚕~~~



有低調的立體肩膀設計

韓國人很喜歡墊肩or公主袖的設計

不過台灣人在版型的挑選上就非常重要

太over 不對的墊肩 反而讓你顯得又壯又man

而好的設計則會讓你整個人身形看起來更挺拔

這件的版型設計跟大家大力推薦囉~~~~我看Apple穿也非常好看呢!!!!



就連背面都很好看!!!!瘦瘦的

這次Apple帶回來很多大衣  版型都很厲害 我等等要認真的仔細逛逛XD


第二套



華麗的圖騰洋裝來了!!!!

不過這件真的好好看 有種衝突的美感

滿滿的華麗十字架 搭配下擺的雙層紗裙

真的是又個性又浪漫 平時喜歡浪漫風格 但也想嘗試看看帶點個性單品的朋友

這件推薦給你們 :)



這件的版型超好看的!!!!! 不過我164穿起來有點微微短

但是比例會變得很好 腿會長長的 所以建議大家裡面搭件短褲安全褲就好

這也是韓國洋裝都很愛做的短短的原因 因為顯得腿長咩



這件有收腰身 下擺又傘狀 搭配雙層的紗裙

單看版型超浪漫的

但是滿版的十字架圖騰又帥帥的 總之真是一件華麗與浪漫並存的洋裝兒阿~~~



細節一定要給大家看~~~~這件的十字架超美超華麗的!!!!!!!!

寶藍色 桃紅色 紫色 各種華麗繽紛的顏色

讓整件白色的洋裝變的超級高調華麗

這款還有黑色的 也非常美唷^////^



下擺蓬蓬的裙襬真的好俏麗又好浪漫唷!!!!!

肩膀有金色的肩釦設計 總之這件洋裝真的很華麗就是了~~~~



版型很正點吧!!!!!

袖子也有金釦設計



喜歡華麗風格的女孩 絕對不要錯過這款超華麗的十字架洋裝嚕!!!!


第三套



這件就是屬於低調華麗的復古洋裝了!!!!! 我覺得這款真的很耐看 

而且版型很美又很挺很立體

雖說是主角級洋裝 不過我想這款重複穿搭也能穿出不同味道

重點是顏色也相當復古好看耶~~~~~~((愛意100!!!



雖說我本來不喜歡暗色系的單品

不過這件的暗色系 搭配得滿版圖騰是黃色

所以穿起來整體並不會顯得臉色黯沉 這也是我喜歡這件圖騰洋裝的原因之一^///^ 



接著是版型的部分也是沒話好說!!!!

首先有抓出腰身

下擺又有特殊的褶紋設計

所以穿起還整個人看起來瘦瘦的 洋裝本人版型非常挺



袖子的設計我也相當喜歡呢!!!

一直都很喜歡七分袖的設計

不沉重也不會礙手礙腳的感覺



特殊的打折設計 讓裙襬蓬蓬的好好看唷>////<

喜歡低調復古的感覺 這件圖騰洋裝推薦大家 也是我要入手的單品之一啦!!!!


呼!!!!! 落落長的終於又把最後一篇打完囉!!!!!

洋裝篇大家喜歡嗎?!

這次Apple也帶了好多款華麗的洋裝

等等用完午膳 娘娘我也要來開逛囉~~~~

最後一次的冬季新品大家可不要錯過啦!!!


另外兩篇還沒看的朋友 我又很乖巧地做好連結了XD 各位小主請服用XD

[穿搭♥合作] 甜蜜春色 ♥♥♥ 韓 APPLESHOP Jan. (上)


[穿搭♥合作] 主角級針織毛衣單品 ♥♥♥ 韓 APPLESHOP Jan. (中)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