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篇通通都是華麗的無袖洋裝們 ^^ 這篇的單品我也是無法挑選的愛意十足呀!!!!

個人覺得Bebe Closet還挺擅長洋裝這一塊的

洋裝都很美也很有特色唷!!!!

像是首圖的寶石領洋裝真的就是迷人翻了 以下幾套洋裝真的是讓我第一眼很驚豔的款式

所以通通都放在最後一集壓軸 哈哈XDDDDD 設計都很美 絕對是需要好好蒐藏的款式 :DDD


第一套

D284巴黎午夜 韓國璀璨寶石脖圍顯瘦剪裁洋裝



這件忍不住也是搶先曝光了 因為我越看覺得他越美 也很耐看

穿上它不需要另外想要搭配甚麼項鍊

因為他的寶石領已經非常搶眼了>////<

加上他的版型相當修飾身材 這件真的很厲害



黑白兩色讓我沒有辦法抉擇 因為黑色貴氣 白色又很優雅

版型方面 既有做出腰身 下擺也是我喜歡的傘狀設計

打摺的部分也弄得簡單又漂亮

穿起來很顯瘦



長度也是我說的 韓國人最喜歡的顯腿長的長度

所以別忘了內搭安全褲

這件真的是好美好美 我整個已經沒有形容詞了啦!!!!!

穿上白色看起來氣質真的很好^///^ 不說話就好 哈哈哈



美美的寶石領近拍!!!!

白色 深淺不一的橘色寶石

方的圓的隨機組合在一起 簡直就是美呆了 ((體弱的暈過去!!



因為這件太美了 害我私心放了好多照片:P

不過很美但是我已經形容到辭窮了

所以...大家還是看照片好了 :)))



搭配酒紅色撞色高跟鞋

意外的非常好看

btw Bebe Closet這次的攝影師把我拍的腿瘦瘦的 好開心>////<



背面也很美囉!!!! 這件也是沒甚麼可挑剔的 

大家請笑納XD



黑色的看起來價格貴一倍!!!!!!!!!!!也是很美 我就不再多說了 哈哈~~~


第二套

DD72復古饗宴 韓國法式蕾絲拼印花洋裝



這件超可愛的!!!我獨愛黃色 在顏色上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氣息>////<

刺繡布料超美 很有日本味

搭配可愛的小高領 還有浪漫的蕾絲

讓整件洋裝非常青春洋溢 :)))



我發現小高領的設計 能讓整個人氣質變得更優雅:)

前陣子就開始迷上小高領的設計

感覺很法式呢 ~

這件長度也是顯得腿很修長的長度XD

我單穿走幾步應該就會看到屁股了haha 所以別忘了內搭呀~



這件的黃黃的很美

是很有朝氣的顏色唷~~~



搭配白色蕾絲 真的好甜美又俏麗:)

腰身的設計跟下擺的打摺

跟剛剛第一件寶石領的感覺有點不同 這件比較少女的感覺

但是一樣是顯瘦而且好看的版子!!!



打摺的部分蠻細的

所以裙襬也特別蓬特別立體 剛好可以修飾大屁屁

但是背後看起來完全不顯的胖唷



背後是拉鍊設計 :)



同件也有白x黑蕾絲 花色也不太一樣

這件是比較基本一點 

但是我個人特別愛黃色^////^


第三套

C196甜蜜夢境 韓國兔毛皮草特殊蕾絲下擺珍珠扣毛織外套



緊接著要推薦給大家的是這款好可愛的毛毛領蕾絲針織外套^////^

印象中上個月Bebe Closet有類似款的毛衣

我也有借來拍拍 真的是很可愛

這款我覺得比上個月那款又更厲害了 毛料也非常舒服 

非常甜蜜好搭配的款式 基本上搭配洋裝都好看唷!!!



下擺與袖子都有細緻的布蕾絲滾邊

蕾絲的花紋也挺特別的:)

整件不是純白色 是有點米杏色的感覺 非常的襯膚色



搭配的釦子是珍珠釦>///<

整件針織外套非常有小女人的甜蜜氣質



可愛的白色毛毛領 & 公主袖

讓這件整個甜美感更加倍囉!!!!!



蕾絲的近拍~~超立體而且蕾絲圖案真的很美吧!!!! (昏倒)



第四套

D66 綻放夜晚 韓國皮草無袖 晚宴細紗心機澎澎裙洋裝



最後這件來壓軸~~~當天看到就覺得他好美

尾牙喜宴婚禮春酒不知道穿什麼的女孩

拜託~~~這件太棒棒了

又具有奢華感

這件太厲害了~~有黑色&酒紅色 私心喜愛酒紅色^////^ 搭配條寶石項鍊就很美了



拍攝黑色款的時候 我有搭配皮帶 層次比較明顯



不過酒紅色這款我覺得單穿就很好看囉~~

酒紅色的上衣是毛料的

滾黑色毛毛袖 簡直就是太華麗了>////<



下擺的紗裙不會over 蓬

有些女孩不喜歡穿紗裙 是因為有的版型真的太誇張 穿起來很招搖

而且反而顯得下半身很擁腫

這款不會唷~~~~反而更增添華麗感

真的好美麗唷 ((轉圈圈



紗裙很有層次感

抓起裙擺 也不會單薄 這款真的是簡單又華麗



感覺搭配黑色毛毛手套 瞬間就會變得超厲害的~~~

Bebe Closet上個月有賣毛毛手套 超美的呀!!!這個月還有現貨唷:DD



腰帶的蝴蝶結移到腰側一樣也好好看

正面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轉到側身卻有小小心機 :P



而且酒紅色很襯膚色 你們說是不是>////<

個人也是私心愛酒紅色單品



毛毛的質感很好摸~~~~



搭配膝上靴也好看!!!

如果要再更正式一點 就搭配高跟鞋吧~~~


耶斯~~~終於三集通通介紹完了^///^

10套美美的洋裝都很正點 大家應該看得很過癮吧~~~:P

還不過癮的朋友 趕快上他們FB粉絲團 or 賣場看看

裡面還有很多漏網之魚 真的都很厲害

價格方面也是非常可愛的 幾乎每樣單品 都比很多韓拍還要便宜一些唷!!!

喜歡華麗浪漫路線的女孩 千萬不要錯過Bebe Closet的單品


[穿搭♥合作] 款款精選的絕美華麗洋裝10款清單 ♥♥♥ Bebe Closet 2013Floral ♥ Dress Season (上)

[穿搭♥合作] 款款精選的絕美華麗洋裝10款清單 ♥♥♥ Bebe Closet 2013Floral ♥ Dress Season (中)




Bebe Closet FB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ebeclosetBB  ((可填線上訂購單購買


♥ 這次跟Bebe Closet的老闆娘爭取到了讀者優惠唷^/////^

購買後記得在私訊加上
"我愛Bebe的小季" 

就可以享有兩件折價50元的優惠 只到1/15截止 

已經很可愛的價錢 還可以再折扣 真的不要錯過了小妞們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