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就很愛買唇彩與頰彩^/////^ 因為我的氣色不好 所以氣色好有時候對我來說

比眼粧更加的重要呢!!!! 有時候想要有淡淡的好氣色 卻不想要給人過度粧感

我甚至會忽略眼粧 畫了底 加上淡淡的隱形眼線

擦點潤色的唇膏 再加上粉嫩透亮的腮紅
就是我心目中可以在男友面前假裝清純素顏的淡粧啦:P

因此腮紅其實在我生命中 佔了很重要的比重

以前出門有時候忘了畫腮紅 就會覺得自己看起來很憔悴沒精神

所以我的包包裡 會隨身攜帶的 除了假睫毛與護唇膏之外 就是腮紅囉~~~


不過老實說一般的腮紅 帶出去都很麻煩

因為都是附上非專業的小刷子 除了刷起腮紅很不到位之外

有時候刷子品質不親膚 刷起來臉都好刺 真的是超NG的 所以刷具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產品提供:MQ心機彩)

♥ MQ心機 真型捲心頰紅 2.5g $1200

這之真型捲心頰紅的設計整個就是深得我心 >/////<

以往雖然也有使用過腮紅棒 這類的產品 但是這款的設計非常的細膩

讓以往不喜歡腮紅棒這類商品的我 ((我有用過難用的ˊˋ 一次就被我打入冷宮

第一次用就內心轉圈圈了無數次



在告訴大家這隻真型捲心頰紅有多好用之前

先來告訴大家 這隻只有出兩個色號 RD321蜜桃紅 & PK332粉莓紅

跟我一樣習慣使用粉色調腮紅的朋友 這隻顏色真的好可愛呀=////=



一體成形的刷頭式設計 讓注重方便性 與刷具品質的朋友們

可以達到100%的滿意 因為我可就是懶人一個

東西要能多簡便就多簡便 能多小就多小 然後重點是能多好用就要多好用XDDDDD



滿滿的腮紅都藏在金色蓋子裡呢!!

腮紅採用資生堂全新科技乳狀服貼薄膜配方 第一次把高親膚性乳狀服貼油配方加入頰彩中

所以這款腮紅刷起來非常貼粧 就像是從皮膚中透出來的粉嫩感



注重刷具質感的朋友 真型捲心頰紅是使用100%的純馬毛製成

刷毛斜切剪裁設計  能夠讓刷頭中央沾取較多粉末  邊緣沾取較少粉末

只要輕輕施力就能讓粉末鬆散且滑順擴散  均勻的刷上並輕柔服貼於肌膚上

化粧新手也能畫出好像化粧師上粧的質感唷!!!!!不會像猴子屁股那樣紅紅兩圈



超超貼心的設計來囉^///^  以金色蓋子上的小箭頭為基準

轉一轉就能讓刷子均勻的沾滿腮紅

而且轉動不同圈數也能決定腮紅的粧感唷!!!!



轉一圈的腮紅量比較自然的感覺

刷上去就很自然透出粉嫩感 :) 想打造出裸粧感 就能使用這個量 讓男友以為你素顏

卻透出淡淡的好氣色



轉兩圈腮紅量 就是一般上班 一般日常粧的時候使用

是我平時最喜歡的用量囉!!!!!

搭配甚麼樣的粧容都剛好



轉三圈的量是這樣的 建議想要製造出華麗的粧感可以使用3圈~~

ex 在燈光比較昏暗的夜店 , 婚宴 或是像我拍照的時候也會喜歡明顯一點的腮紅

能讓笑肌更立體



刷頭的部分居然也是可以伸縮調整的唷!!!!

依照對於各種部位不同的需求

可以伸縮刷頭 製造出不同粧感 這點也是我喜歡真型捲心頰紅的原因之一^^



來讓大家看看PK332實際刷上的顏色吧!!!

實在是因為一刷上去太均勻又自然粉嫩了

所以上圖日光燈下 我可是狂轉 沒有刷開是沾粉末給大家看唷~~

添加了美肌珍珠光粒子 不同角度可以折射出不同的飽和程度

看起來讓蘋果肌更立體 也完全沒有厚厚的粉感 >////< 真的是美死了 ((我假日要去櫃上看另一色



下面直接來跟大家示範我喜歡的漸層感腮紅刷法吧!!!!

上圖是幾乎完成全粧 只剩下腮紅沒上啦~~~



沒上腮紅 我通常都會覺得臉頰怪乾枯 沒有立體感ˊˋ

然後笑肌很貧脊的感覺 我超級不習慣的 ((發抖

下面來跟大家示範我喜歡的漸層感腮紅3步驟 :)



STEP.1 先轉腮紅一圈~~~再把刷子開到最大

在整個笑肌上輕輕刷上腮紅
(其實日常粧感這樣刷就很美了~~)



STEP. 2 轉3圈腮紅量 再將刷頭轉到最小

在笑肌的頂點畫小面積的圓
(如果想要更年輕的感覺 可以再往上一點畫)



STEP.3 最後再用刷子將邊緣刷勻 粧感會更自然 :)



刷完腮紅立刻來對比一下 :))))

上完真型捲心頰紅 臉蛋瞬間變的立體

單上底粧的那臉反而顯得很平面吧!



然後腮紅也有小臉的效果XD 這也是我喜歡上腮紅的原因啦~~~~

真型捲心頰紅用起來真的好透亮粉嫩 好像打光一樣>////< 喜歡極囉!



來看一下before & after對比 ((這篇照片超多的 因為愛意十足阿 哈哈!!!

真型捲心頰紅 粉體中含有"高保濕玻尿酸"成分  即使乾燥的肌膚也能把腮紅打得很漂亮

上完腮紅後是不是皮膚感覺更透明了呢?



好喜歡這樣的腮紅感>///<

以前我總是喜歡用非常非常淡的腮紅來重複上

因為怕用太顯色太紅的腮紅 下手一個不小心就變成猴子屁股了

MQ心機 真型捲心頰紅有讓我顛覆了這種感覺



顏色很顯色 而且一刷就可以輕鬆完成漂亮的頰彩

含有細細的珍珠光澤 因為我毛孔粗大 所以一直都很怕有亮粉的腮紅

但這款完全不顯得毛孔大!!!! 因為光澤超超細緻的 讓皮膚有透明感 卻不會凸顯皮膚的缺點

真的超正點的啦>//////<



跟我一樣毛孔比較大 但是皮膚卻乾燥的朋友

這款真的好值得入手 我迫不及待要看另外一色啦

粧感好喜歡!!!



再也不要覺得腮紅不重要嚕~~~~

腮紅真的超重要的!!! 看上圖對照就分曉XD



愛心100的打完了整篇文章

大家也快快去資生堂東京櫃 MQ心機彩粧試用看看

用了完全就會想下手了>/////<


最後附上活動網站給大家 :)

http://mq.shiseido.com.tw/



以上 ♥♥♥ 小小的彩妝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