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有優秀底妝的緣分>///< 首圖妝容是由BB霜打造的 相信應該很多女孩不敢相信吧!

BB霜近年來大行其道 但是喜歡的人超愛 不喜歡的人連碰都不敢碰

我應該就是屬於後者吧(笑)

其實我一開始超喜歡用BB霜的 想當初可是一條BB霜走天下

BB霜不但方便 妝感自然 (選對的話啦~)  遮瑕力又強

而且相較於粉底、粉餅來說比較服貼皮膚

所以以往我真的很喜歡用BB霜   加上市面上很多便宜的BB霜

我只要是用起來遮瑕強&妝感又自然的我都用得很開心=""=

但是當初沒考慮到我是油性肌膚這點... 

所以等到發現臉油油又長的滿臉粉刺時 後悔整個就來不及了...

接著有好一陣子我都不接任何有關BB霜的試用 因為我覺得皮膚真的好重要喔~~

不過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居然還是BB霜呢!

因為這款我去年就使用過 當時就覺得妝感很輕透 也不悶~

現在又多了顏色可以選擇

這麼客製化簡直就是太優秀了~



(圖片提供:LANCOME)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這支>>

UV光透柔白BB SPF50/PA+++ 升級版  30ml $1,700 



(產品提供:LANCOME)

號稱史上最輕,零妝感+零毛孔+零負擔

輕盈猶如羽毛般的質地與妝感 卻能讓人擁有猶如沒化妝的好膚質的輕透裸妝妝感

就是他迷人的小祕密啦 ♥~



這次除了經典色之外 又推出了明亮淨白&自然裸妝兩個色系

以往買BB霜總是有太灰了~太白了~太紅了之類的問題

現在簡直就是客製化你的BB霜>///<


我很喜歡這樣的包裝 對於用量可以自由控制

小小一條攜帶出門也好方便 放在化妝包也不會佔空間:D


緊接著來看看這款BB霜的質地吧!!!

這款BB霜的質地就像輕柔綿密的泡沫一樣輕盈>///< 接觸肌膚輕柔沒有負擔的感覺




除了超滑順超好推開之外

蘭蔻 UV光透柔白BB霜含有獨家光學折射粒子

可減少礦物粉體的使用 幫助提亮膚色

但質地卻是極度的輕盈舒適 宛如羽絨般輕柔無感

推開完全是感覺不到有"粉"感的喔!!

膚色卻變得光亮而且看不見乾燥與毛孔


下面直接來示範一下♥



素顏=//= 看的到鼻翼泛紅跟臉上的血絲 還有小小的紅痘疤ˊˇˋ



用量不需要太多 分別在鼻頭、雙頰、額頭及下巴各點上一小點



均勻點拍開後可以看到 膚色變的明亮均勻!!

粉粉嫩嫩的 就像天生好膚質一樣

但是卻看不到厚重的妝感  而且有發現毛孔好像隱形了嗎??

因為這款BB霜含有Aura-Inside™修飾粉體

不但能改善氣色 讓膚色粉嫩粉嫩 還能修飾粗大毛孔♥



直接來看看右臉的使用前後比較吧!!!

使用前不但有毛孔的問題 還有痘疤以及鼻翼的泛紅暗沉>"<

使用後膚色變的很白嫩 而且亮亮透透的

這支BB霜絕對可以畫出漂亮的裸肌妝感! (點頭)



完全沒有粉感的肌質 毛孔也不像是被粉體遮住的感覺 但是卻消失了!

小祕密就是這款BB霜含有"高效毛孔緊緻配方"


"能夠將毛孔中的老廢角質帶走 也讓毛孔壁變得潔淨

不再因角質、皮脂堆積而變得鬆弛擴張,不僅毛孔更緊緻;

同時,也減少發炎和毛孔阻塞的機率"


好喜歡這種通透乾淨的底妝



另外SPF50/PA+++的高防曬係數 不但能夠讓我們白天出門能夠安心不用躲太陽

一般人都覺得高係數的防曬通常都很黏膩又有負擔

這款用起來反而很輕盈不厚重

而且還通過了歐盟認證UVA高效防護 不是隨便就掛上高防曬係數這個標籤的喔!



對了 這款BB霜我覺得很令人激賞的一點就是>>>

相信大家夏天講電話一定覺得很煩 因為畫過妝的臉 往往講完電話

看到手機螢幕總是看的到黏黏的粉底黏在螢幕上...

真的很不舒服 感覺也很不衛生

這款BB霜很酷 上過BB霜的肌膚 直接貼著手機螢幕整整5分鐘也不會有粉黏在上面喔!

只有肌膚紋理的痕跡而已




三支一次試色給大家看~

首先先從最左邊看起 自然裸肌 我覺得適合一般膚色~健康膚色的女孩 

使用起來無灰感 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健康膚色的女孩使用起來會有自然透亮的裸肌感♥

所以接下來我就使用了經典粉嫩~

經典色使用起來白白亮亮又粉嫩 建議膚色白裡透紅的女孩使用經典色:D

使用後絕對可以擁有戀愛般的好氣色>////<

最右邊的則是白皙透亮 他的顏色看起來是偏灰的

但推開後很清透並不會有灰感 推薦給皮膚像白雪公主般的白皙女孩

如果喜歡偏粉嫩一點的妝感 可以選擇經典色




這款很厲害的BB霜推薦給喜歡使用BB霜的小妞們!

妝感比較偏自然光澤肌 喜歡霧面妝感的女孩 也可以在BB霜後再輕輕刷上蜜粉>///<



對這款LANCOME 蘭蔻 UV光透柔白BB霜有興趣的朋友們

趕快去專櫃試用看看吧~~

包準你們愛上這種如同羽毛般光透輕盈的妝感♥



蘭蔻官網: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new-products/index.aspx?p=13

母親節特惠組: (後補)

對這款BB霜有興趣的小妞 趕快點下面的網址去兌換試用包>////<

http://user.lancome.com.tw/customer.aspx/uvbbcoupon


更詳細的產品相關資料&母親節特惠組於在 3/29活動官網上線會有更清楚的介紹喔!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eventsite/uvbb/index.aspx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