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情人節前夕收到Glossybox在台灣的第一個超值禮盒 真的是做夢都會笑

如果是以福袋來說的話 我只能說2月份的Glossybox禮盒真的是超福的>/////<

尤其是超浪漫又優雅的包裝 讓我一收到快遞立刻準備好相機stand by

邊拆禮物邊驚呼順便也邊拍照 哈哈阿

這次很開心能夠跟大名鼎鼎的Glossybox合作 

Glossybox在台灣首度推出的第一個禮盒也令我十分的期待=//=



上圖是Glossybox 2月份的形象圖

一看就知道超級正點的啦~!!!

對了 GlossyBox 提供的不是一般的試用品 而是正品的迷你裝

所以大家不要誤會Glossybox只是提供試用包喔~


現在跟著我一起來享受拆Glossybox禮物的樂趣吧:DDD



一收到快遞立刻就瘋狂阿~~

盒子超可愛的>////< 怎麼連外盒都這麼美 我已經把他留下來做別的用途了



打開漂亮的黑盒子之後 緊接著還有一個超夢幻的粉紅色盒子

完全滿足了少女心啊!!!拿來送人也太體面了(灑花)



打開盒子後 先是看到內容物的精緻DM介紹 :))

很貼心!!!因為我寫完文章後已經準備要去專櫃敗正品回家囉XDDD



暗粉紅色的緞帶>/////< 粉紅色的Glossybox卡片 

天哪!!!真的是太令人瘋狂了 看我這篇拍這麼多張照片就知道~~好愛喔!



粉紅色x黑色



介紹如何訂購每個月的Glossybox



真的是超Sweet又好有才華喔~~~

把所有Glossybox禮盒內的品牌商品 全部寫成詩句

太浪漫了>////< 是我男朋友做的有多好 哈哈哈哈



每個小地方都很仔細貼心 女生收到Glossybox的瞬間一定會非常的開心



金將金將!!!!!

這次Glossybox 2月份禮盒的內容物有好多大家眼熟我自己也有購入的商品>///<

每樣都好喜歡 通通都是夢幻逸品

下面我來一個一個介紹吧>///<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這罐摩洛哥優油相當推薦!!!! 我家裡就有一罐正品 

之前去Found hair 弄頭毛的時候

設計師Ben就一直跟我推薦這罐摩洛哥優油 說超好用

然後之後再訂都缺貨 balabala

既然是美髮沙龍的設計師都大力推薦 所以我當下就買一罐來用用看啦~

一用過之後馬上就超愛

幾乎每天都離不開他了>"< 加上我常常去新竹找男友 也蠻常出去玩兩天一夜的

這次拿到Glossybox的迷你版摩洛哥優油 整個就很快樂哈哈



有兩罐! 一罐10ml 

我一罐放新竹 一罐隨身攜帶 隨時可以拯救自己毛毛躁躁的頭髮



用量大約是5元硬幣大小(我頭髮比較多啦~哈哈)

基本上各個髮質都適用 因為他使用起來超讚的

可以速效拯救毛躁髮 雖然質地是油的 但是吸收速度很快 使用起來很清爽無油膩感!!



質地就是這樣黃色的油狀

味道我覺得很不錯喔!有可可的味道



乾濕髮的時候都可以用! 我大概都是洗完頭吹頭髮吹到半乾的時候

再髮中到髮尾的地方抹上摩洛哥優油 並繞一繞圈圈
就ok囉!!!



使用後的髮質看起來超好的>///<

所以有了隨身瓶之後我超開心的 有時候外面風很乾 頭髮在家弄好好的

出門就變得很毛躁又打結 他是我的救星



看起來頭髮超有光澤感 這個只有"福"而已啦!!!!


*TALIKA
濃捲翹 嫵媚長長睫毛液



這個也是超級超級福的阿>///< 之前參加過Talika的活動

就知道這款睫毛生長液是他們家超級明星商品!!!!

深受珍妮佛安妮絲頓的喜愛

為了讓大家知道完整個試用效果 廠商也事先寄了正品給我體驗

所以我從年前就用這支用到現在還是繼續用 個人覺得很棒

拍照就先讓大家看看迷你版的:D



迷你版的我也很喜歡!!!!!因為我最怕麻煩了 所以如果我愛用的東西有迷你版

我都會超happy 因為就不用帶重重的化妝包了



迷你版的少了刷頭 但是棉棒還是在歐!!

基本上我大部份也都只使用棉棒

要集中根部!!! (握拳)



使用起來相當方便 就往睫毛根部擦就是了!

我瘋狂使用在下睫毛~ 因為最近睡眠不足 所以卸下睫毛都很不耐煩

所以有時候都不小心拔到下睫毛 ˊˋ


下面是使用前後的照片比對 每次照上睫毛都好不明顯喔!

但是我覺得

1.這款的成份不刺激 我不小心塗到眼睛裡也無刺激感

2.睫毛真的變得比較穩固喔!!!!



下睫毛明顯有比較茂盛!! 仔細觀察眼尾的下睫毛

發現多長了一些細細的睫毛
>////< 眼中的部份也比較茂盛了




上睫毛的部分就比較看不出來了 不過因為下睫毛茂盛起來害我更帶勁

每天更努力擦這款睫毛生長液了 希望下次能夠發現上睫毛更明顯的不同>//<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大名鼎鼎的LM喚顏凝露這次終於有機會試用看看啦>////<

我身邊也不少愛用者

LM這款喚顏凝露是專業的妝前打底

能夠為肌膚注入水份&讓肌膚變得平滑(這點真的很有感覺)



全臉的使用量大約是10元硬幣大小 我擠的稍微少了點XD還擠了兩次



上完保養品後 全臉使用LM喚顏凝露

如果有剩下的 嘴唇&眼皮也可以使用喔~



用完我覺得感覺皮膚變得有水份

而且確實摸起來非常光滑 後續再上底妝會變得更輕鬆也不太卡粉

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用的!!!


*Burberry
絲柔絢色唇膏




是說我收到Burberry這支唇膏的時候 整個人超嗨的耶!

因為我是標準的唇妝控  而且這是我第一支Burberry的產品>///<

迷你版做的也好美喔~~~

但是一打開顏色我本來有點嚇到 因為這根本不是我會用的顏色阿~~ (我以為啦!)

因為看起來霧面的感覺 + 顏色看起來實在是像豬肝色...本來還在苦惱要搭配甚麼樣的妝



結果一試在手上 發現Burberry這支唇膏

帶有絲緞般的觸感與質地的唇膏 塗起來有絲柔的光澤感

而且顏色帶點透明 塗起來完全部是我想像的那種老氣顏色



越塗發現越喜歡 我已經決定要去把他的正品帶回家啦>////<



上完色的嘴唇 不是我想像中的老氣豬肝色

而是有氣質的棕色系 又有點像偏深的豆沙色 總之非常漂亮 我一用相當的驚艷



重點是!!!使用前即使不塗抹護唇膏 用起來一樣 不乾完全無唇紋(灑花)

真的是太美太好用了啦>/////< 愛死了!!!!最近大家一定會常看到這個唇色出現哈啊!



用過他之後害我都不太想再換其他顏色的唇膏了>///<

持續一個禮拜使用burberry絲柔絢色唇膏整個就還不膩耶我~哈哈

推薦!!!!


*b.gentle
手工皂



這個手工皂只能說可愛而以阿!!!女生對這種外表可愛的商品真的是沒有抵抗力>///<



打開是這樣!我看了一下成份 感覺非常好用耶 成份都很滋養~

而且他是有香氣的喔~正常香味可以維持3個月 一拿到就立刻當作室內香氛來使用了!

等香味散去後就可以拿來洗囉~不過這麼可愛 我一定是拿來當擺飾用囉!!


*DERM
肌因美白極效面膜



這款看起來超有氣勢的面膜 除了價格看起來也很厲害之外

榮獲FG網友評鑑特優 , 蘋果日報面膜類的評鑑冠軍!

感覺就是很優秀的面膜 等我膚質穩定點之後立馬要來試用看看:DD


===========================================================================

這篇的東西我都太愛了 以致於打的超久超多超長圖片又好多ˊˋ

看完這篇的介紹有沒有想要立刻下訂Glossybox ?! >////<

真的超讚的 強力推薦給大家!!!

至於下訂方式

大家就不要偷懶囉~~!!!快去官網加入會員吧~


Glossybox 台灣官網

http://www.glossybox.com.tw/common/home


以上 ♥♥♥ 豐富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