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終於寫到這篇了   剛去完其實就好想寫 但是都沒有時間整理照片ˊˋ 今天趁著在家時間比較多  

努力把他寫完~~~~展期我覺得還蠻充裕的  到4/7唷!!!!! 我覺得趁早去 不然人會越來越多哈哈

一直都好想去 不過身邊的人都要假日才有時間去 可想而知假日人會多爆炸=..=

所以我立刻叫老妹把年假排在平日 平日去看展才可以避免人潮嘛 :P



這次哆啦A夢展在台北辦 ((灑花!!!!

辦在市府站附近的松山文創園區唷~~~~

入口是警察局附近那個 大家可不要走錯阿~~



滿滿的百寶袋裡面的道具>/////<

大家以前最想要的是甚麼道具呢?



在四,五號倉庫門口的立牌 超可愛的!!!!

當天天氣也爆炸好 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出來看唷!



嘿嘿 平日來買票幾乎不用排隊 我們怕人多  所以大約是下午1點左右到

售票亭事小巴士的樣子 太可愛了~~~~~~~~~~~!!!!!



票根也可以留下來 因為驗票人員只會幫你打個洞而已

這個好值得留下來當紀念 :)  太Cute了



一進來就有動畫背板>////<

哆啦A夢會一直變換眼神唷!!!!

必拍必拍~~~



一進來就會開始介紹哆啦A夢是怎麼來的~~~

本來是金黃色的哆啦A夢



後來耳朵被老鼠咬洞=..= 加上身上掉漆

所以變得沒有耳朵又是藍色的 好可憐唷!!!!!



哆啦A夢的要角大集合~~~~! 一定要拍一下



老妹也來一張~~~~

乍看之下以為沒甚麼人對吧!!!! 其實就連平日也爆炸...



怎麼拍都擠滿了人!!!!!!!!!!!!!!!!!!!((爆走

越早去越好 因為剛進去人真的不算多

陸陸續續一堆人都跑進來...



各個哆啦A夢手上拿的道具 你們說得出名字嗎??!!





竹蜻蜓!!!!!!!!!!!!!!!!!!!!!!

小時候上課要遲到都超想要有竹蜻蜓的ˊ///ˋ



兩大排A夢拿著道具真的好~~~~可愛唷!!!!

紅色披風是隱形用的嗎?我有點忘了 哈哈



記憶吐司>//////<

考試前也是非常想要有這樣道具 哈哈~~



這個是甚麼哩?! 大家快腦力激盪一下

看到這麼多道具 就好想回顧一下漫畫唷 齁~~



充滿道具的背板也是可愛極了!!!



這個門也要照一下!!!!

其實還有任意門 不過人實在是多到嚇人 所以就pass =..=






還有大家自己發想的哆啦A夢

真的好可愛唷!!!!大家真是有創意

印象中商店也有賣素素的哆啦A夢陶可以自己創意上色唷~~~




經典必拍的 !!!大雄跟靜香結婚



有一些情景 旁邊都會有小書本

解釋這些是甚麼時候發生的經典橋段唷!



時光機!!!!!

現場看真的是好像進入時光隧道

做的好漂亮唷~~~



這張顏色超可愛的 哈哈



這也是賺人熱淚的經典橋段

回去看小時後過世的奶奶>"<



指標~~~~

很多照片都集結在首圖唷~

因為現場人太多不能每個都用相機拍ˊˋ

這時候還是手機最實用



還有哆啦A夢的拍貼機!!!!

有兩次機會可以拍

$50 可以留個當紀念








哆啦A夢咖啡~~~

現場沒座位

大家都買了去外面吃唷!



外盒也可愛死了!!!

價格都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就連茶上面都有小叮噹 ((灑花



外面可以掛祈願的

不過不知道是要買的還是領取完畢 現場沒看到>"<



銅鑼燒>////< 外面有小叮噹整個就是想買 哈哈



記憶吐司!!!!!



沒有很好吃 但也不難吃

一片$50 不過我覺得也是必買 拍照可愛死了



我想要在上面寫好多東西唷!!!哈哈哈



最後附上可愛老妹照片一張 打完收工!!!!

我覺得非常值得去看耶~~~~ 看完我跟我妹整個就是大大大滿足ˊ//////ˋ

喚起我們的童年回憶


活動到2013/04/07  大家千萬別錯過嚕~~~


松山文創園區

11072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請從忠孝東路四段553巷進出)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