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歐>////< 換了相機真的覺得就算逆光拍照也好有不同的感覺♥

不過重點還是要搭上美麗的陽光!

連續下雨了好幾天跑到新竹去度假冷颼颼 結果抓好時機會台北

沒想到是這麼美麗的天氣♥♥♥ 害我整個樂歪了 立馬翻出新買的春裝來跟大家分享

畢竟漂亮的單品還是要有美麗的天氣才會有氛圍阿!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歐美日韓最近都超瘋狂的浪漫春季蕾絲單品

不過蕾絲單品要嘛就超美超細緻但價格不斐ˊˋ

要嘛就是一看就知道質感不好 質感不好的蕾絲反而會low掉喔~

這篇來分享一下近期我購入的百元蕾絲單品吧!!!!

(其實還有耶>///< 等下篇再讓他出現吧!)



上衣: Pazzo 春夏新品

褲子:APPLE SHOP

項鍊:琳果

皮帶:Imagine girl



這件蕾絲袖拼接上衣 是拼接棉質的材料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超春夏的!

不過重點是很透 裡面還是要搭件小可愛~~♥

這件才$380 (我沒記錯的話啦~)

袖子的蕾絲做的可愛透啦~



約七分的長度 不但可以微微透出裸肌膚色

還能修是肉肉的手臂>///<




蕾絲是做比較特別的蝴蝶結設計>///<

喜歡可愛甜美路線的女孩一定會喜歡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Pazzo這款的蕾絲很美 但是邊沒有修得很好

但是380而以真的是沒甚麼好要求的了XDD



上衣:師大夜市小店 

裙子:MERCURYDUO 

鞋:Gracegift




這款上衣我一看就覺得很可愛耶=///=

比較性感的黑色蕾絲 拼接中性帶有個性感的牛仔布料

還有牛仔小領子

呈現不一樣的蕾絲風格!!

不是這麼的浪漫 但有點個性休閒的感覺~



袖子的蕾絲是鏤空的~

但是上身的部分是有做滑布內裡

價格$600 真的算是挺超值的!

下半身隨意搭件淺色牛仔緊身褲也會很好看喔~



今天搭配的是比較衝突的感覺>///<



上衣:Pazzo 春夏新品

褲裙:韓貨Holyholy

鞋:里琪Ni-kiyo

項鍊:accessorize



這套我超喜歡的>///<

他們兩件就是一套的阿~~

上衣是Pazzo的 我有看到他也有出洋裝!!

價格一樣是$680 (Pazzo好像越來越貴齁XD)

但是這件上衣裡面有附一件小可愛

加上因為最近發福中 不敢亂買合身的洋裝XDD

所以就選擇了上衣 真的是選對了!!!



蕾絲的部分很細緻也很紮實

下擺&袖子的下擺收邊也ok~個人很喜歡這件 很好搭配衣服:D



至於褲子是之前合作過的韓貨賣家Holyholy~~♥

這件我之前看到日貨有類似的 沒想到老闆娘這次帶了這件好像卻又更美了!

好喜歡 質感超好的 一收到立刻穿!!!!



以上 ♥♥♥ 小小的購物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