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綠色粗針織毛衣顏色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哎唷 冬天一穿上亮色系上衣

整個人就變的亮眼起來 ♥

這次一樣是要來分享我心目中 平價質感又不賴的網拍賣家Miu's囉~

然後我發現這次他們的新貨 有好多我愛的可愛復古領單品喔>///<

價格也很合理 這次選的針織毛衣單品我都好喜歡

材質軟綿綿的 舒服 ♥ 

不過拍照那天 是上周最冷的那天囧 MC來又冷颼颼的

所以笑起來都僵不拉嘰哈哈哈哈

好啦~~~就不跟大家閒聊囉~趕快來看看衣服吧♫♪♪♪


波光掠影美學•勾織領踞齒織紋毛衣 藍 $450



這件好日系的感覺!!!而且質感棒棒餒 真的有保暖到的感覺

質料偏厚 挺紮實的一件針織毛線衣

顏色是我最近喜歡上的實搭深藍色

搭配小香風毛料褲 + 酒紅色膝上襪



上衣質料算厚唷!而且細針織不太進風

表面還有波浪狀的織法 讓整件素色上衣也不會單調

布面蕾絲大領子更提升可愛感囉~



下半身搭配酒紅色的襪襪 讓整個深色調的搭配活潑起來:DD



另一天搭配黑色legging 搭配煙燻灰的包包

加上華麗珍珠髮箍 比較不一樣的感覺
:P




袖子&下襬的部分都有縮口

可以修飾小肚肚 看起來更顯瘦

這件料子不錯 推薦!!!!


*甜蜜滿載•雙層勾織花領配色毛衣 綠 $580



這件青春炸了 我選擇了綠色 後來在路上有看到其他顏色的實品

還是比較愛這個綠啦~~~>///< 是非常青春的綠色喔!

搭配高腰牛仔褲有回到大學時代的感覺XDD



這套我搭配這件雙層花領綠色毛衣 下面穿的也是Miu's的高腰牛仔短褲

再套上毛毛工程靴
大學生這樣就可以去上課啦:P



這件毛衣的設計是比較短板 

所以建議裡面內搭 or 裡面套一件傘洋!!



這件是粗針織的  我其實很喜歡粗針織 雖然比較容易透風

但是比較有露出肌膚的感覺 

對了 然後顏色我覺得實品比拍賣的照片再亮眼一點!!!

很可愛的綠色♥



領子的部分很可愛餒~是毛線領 而且是雙層的

跟一般的布領比較起來比較可愛特別




袖子的部分是做有點飛鼠袖的設計

穿起來挺可愛的!不過裡面記得要內搭喔~~~~


*湛藍味道•雙排釦腰剪裁牛仔短褲 M號 $380



這件可愛的高腰抓破的丹寧褲也是Miu's家的!!!!

高腰+兩邊對稱三顆釦子 可愛極啦~~




不過我覺得這款高腰短褲 比較適合腿細的女孩穿

我覺得我的腿穿起來已經是比較不好看啦~

瘦瘦的女孩 可以考慮這件 便宜又可愛♥


*微甜透肌•露肩條紋毛海混兔毛毛衣 杏色 $650



這件喜歡死了!!!!質料超超舒服 軟綿綿的毛海

但是不試穿起來會顯胖的那種 感覺穿上去整個人都好溫柔喔~♥

喜歡這件啦~



以我的身高163來說 這件我可以單穿當作洋裝沒問題喔!!!!

下面搭上不透膚色的水鑽襪襪

再穿上高跟鞋 標準的約會打扮XD 不需要其他的點綴

因為有露肩挖空的設計 看起來會更有女人味



整件是細針織毛線衣 毛海一條一條的拼接

所以穿起來不會顯胖 杏色就是基本色系 好搭而且襯膚色




穿起來超可愛的啦~~~!!!

而且這件觸感很舒服 不會有刺癢的問題

袖子還有做縮口 整個看起來有點蓬蓬的



下擺沒有縮口的設計 對我來說長度剛好可以當洋裝 

也不會因為手動一下就整件往上縮 喜歡喜歡


*靜謐基調•V領2釦前雙口袋針織外套 杏色 $650



這件針織外套好愛好愛

雖然衣櫃裡已經有無數件類似款 但這件我最愛拉~~~

因為顏色是正宗的柔軟可愛杏色

然後也是比較紮實的織法 比較不透風 我好喜歡哪!




這件針織外套混和三種不同的織法

雖然素素的 但是穿起來感覺特別可愛

兩側的小口袋也好可愛餒~



肩膀上的大麻花針織一直延伸到背後



穿起來是有點oversize的感覺



後面好可愛唷>////<




穿起來有種慵懶的感覺

這件大推薦 好可愛哪>////<



*打造甜美印象•蕾絲蝴蝶結拼接側抽繩擺混色毛衣 藍 $420



這件上衣超青春的啦~~~!!!

灰色的混一些橘色布料 袖子的部分拼接蕾絲

加上胸前一個蕾絲蝴蝶結 好可愛哪~



這款的質料偏薄 這種天氣建議還是外面搭件暖呼呼的外套唷!



蕾絲蝴蝶結的部分是不是可愛死了~~!!!

整件衣服的布料帶點別的顏色 蠻特別的 :P



袖口的蕾絲拼接可愛極啦!



穿起來是有點七分寬袖的感覺

側邊還有抽繩可以調整鬆緊度



這件也好可愛哪 年輕女孩一定會喜歡啦~

==========================================================

這次跟Miu's合作 收到的衣服跟以往一樣還是大滿足啦~

賣場內多的是平價又質感很不賴的單品

喜歡的妞趕快去Miu's的賣場看看吧!!!


樂天拍賣 Miu's

http://mius.shop.rakuten.tw/


以上 ♥♥♥ 小小試穿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