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歐~~~~今年終於生出一篇聖誕妝容囉!!!!!去年忙著玩(?)都沒寫聖誕妝容文~

這次還是要給大家個交代啦>///< 對女生來說 聖誕節幾乎是等於情人節吧XDDD

是說今年聖誕隔一天就是跟老張的交往滿6週年的紀念日啦

真的好久喔!!! 所以每年聖誕節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大節日囉!

大家今年聖誕節想要去哪玩呢? 我悶今年超誇張連餐廳都沒訂 不如就隨機行事吧~

今天要分享的妝容 我自己就很喜歡耶 因為我喜歡帶點神祕感的眼妝

假睫毛不用太誇張 但是要能夠集中眼神 ; 眼影的部分要讓眼神看起來有神又水潤

不過我應該會把假睫毛簡化 因為老張不愛假睫毛啦 哈哈哈哈

這篇有幾個小tips 提供給大家參考:D
 

*光澤感眼影 提亮眼神

*眼線液&眼線膠筆交互使用

*下眼影的範圍&臥蠶提亮

*假睫毛可選擇細梗or透明梗 長度適中but濃密度較高的較佳


因為重點在眼妝 所以底裝步驟請參考上一篇妝文吧一模一樣的!!

[ 妝容用具 ]

底妝:CureCare防曬乳霜 / 雅詩蘭黛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 / orbis熊貓眼掰掰筆

眼妝:Jillstuart 四色眼影 色號07 / KOJI眼線女王極細眼線筆 / naf眼線膠筆 

/Lancome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 / AK假睫毛 型號:610 / 倩碧眼影底膏

眉毛:伊夫梨雪眼影盤

頰彩:Jill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璀璨寶石版) 105

唇彩:Jillstuart唇彩蜜凍 24


[ 眼妝步驟 ]

1.在眼窩上眼影底膏 讓後續眼影更服貼&更有光澤感



2.使用左一珠光粉紅色 先在眼窩中間提亮



2.使用第三格珠光淺咖啡色 由眼頭的眼凹處先淡淡打一層陰影 再往眼尾處暈開

範圍約為眼頭1/3處即可 :)



3.使用第三格珠光淺咖啡色在眼尾1/3範圍暈染開來



4.使用第四格深咖啡色 由眼睛1/2處開始往後畫眼線 並延長至眼尾5mm~1cm 看個人需求

接著再從眼尾往上暈染開來



上眼皮的眼影就完成啦~~!!!



5. 使用第三格淺咖啡色由下眼皮的1/3處開始往眼尾畫 往眼尾就漸漸加寬

並與上眼影疊合 畫出環繞式眼影 因為我選的眼影比較偏珠光 所以畫出來深色也不會過濃

所以下眼影範圍可以畫大一點沒關係



6.接著使用第四格的深咖啡色眼影 沿著下眼瞼1/3處畫再暈開邊界 讓眼影有漸層感



7.使用第二格粉紅色珠光眼影 由下眼瞼的眼頭處 畫到2/3處 眼中的部分可以更加強

讓眼睛看起來有臥蠶可愛感♥



下眼影也是簡單就完成囉~



8.使用眼線筆or眼線膠筆 填滿睫毛空隙處



9.使用眼線液 從眼頭細細開始畫 到眼尾1/3處 開始上揚&加粗

但是這次不用畫太長喔~超出眼睛3mm~5mm就可以了 

總之眼影的範圍要比眼線的範圍長就是了

重點是 眼頭的眼線一定要細細的畫 眼睛看起來才會顯大 不會變小喔!



10.使用眼線膠筆 在下眼瞼1/2處描繪



11.貼上假睫毛! 假睫毛這次選擇的 沒有眼尾加長 反而眼中的長度比較長一點

看起來眼神更集中~



12.畫眉毛~~~



13.唇彩的部分 同樣搭配眼妝使用有漂亮珠光的唇蜜

顏色的部分不要太粉嫩 也不要太裸色 選擇這種帶點暗暗的莓果色就很漂亮囉~



唇色不會搶掉眼妝♥ 

最後在上腮紅就完成囉~~~~~簡單的聖誕彩妝!!!


[整體妝容]







我超喜歡這次的眼妝啦>////<



腮紅淡淡的粉色就ok了!!也有氣色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次的妝容呢?!

我喜歡眼神的集中感跟帶點女人味跟神秘秘的感覺

尤其如果吃燭光晚餐 暗暗的光線下 

帶有光澤感的妝容&集中感的眼神應該可以電到不少心儀的對象哈哈哈

只可惜我跟男友之間已經沒甚麼神秘感可言

趕在聖誕節前送給大家啦~~~給你們去神秘XD

祝大家聖誕節Happy♥♥♥


然後我也準備給大家過年的小禮物啦~~~!再等我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妝容文 不要吝嗇幫我推推囉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