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齁~千百年發一次的妝文來了XD  發了一陣子的懶散病 在拿到新相機之後 迅速痊癒:P

今天這篇是我大概連續一個月都這樣畫 拍照&實際看最耐看、最百搭的妝容囉~

之前在FB or blog看到的妝容 幾乎都是這個啦!!!只是看心情來點眼線的變化

冬天的妝我喜歡亮面帶點霧面

底妝肌膚的質地、唇妝的感覺 我希望帶點潤澤光澤感

腮紅及眼妝的部分 我都會用霧面質感

加上這個妝 我曾經在很趕時間的時候 刷牙+洗臉+擦保養品+化妝+換衣服

才花了30分鐘XD
所以對我來說 是CP值最高的妝感囉哈哈哈哈哈

希望對大家來說很實用!!!


這個妝有幾個小重點:

1.保養+保濕底妝 讓肌膚看起來有濕潤感

2.眼影選擇霧面質地 更有冬季的感覺

3.腮紅選擇霧面&冷色系的粉色腮紅 

4.眼線僅須畫內眼線 但為了讓整個眼型深邃 所以會加隱形下眼線

5.唇妝粉嫩嫩的就好了 不需要用到唇膏~


[妝容用品]



底妝:cure care隔離霜 / 雅詩蘭黛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

腮紅:JILLSTUAT 秋冬限量版

眼妝:伊夫梨雪眼影盤 / 倩碧眼影底膏 /naf眼線膠筆 / LANCOME睫毛膏 / 艾黛兒假睫毛 110

假睫毛膠:kissme

唇彩:我的美麗日記


[妝容步驟]



1.事前保養>//< 我覺得事前保養在重要不過了!曾經因為趕時間 沒有好好加強保濕功課

就一股勁把粉底往臉上塗抹 結果臉看起來乾燥脫皮還有龜裂感ˊˋ

眼周的保養功課也要注意喔!尤其是冬天 一不小心上妝看起來更蒼老



2.使用cure care的隔離霜!這款好用 而且保濕度也夠 也沒有刺激感



3.上粉底液。建議冬季底妝也要換季喔!夏季的粉底一般比較控油;冬季的比較保濕



3.上眼部遮瑕。 這支我已經快用到乾掉了 這禮拜要再去買幾條啦ˊˋ



4.因為眼影使用霧面質感的 所以眼影底膏我就挑選帶點裸色珠光的來打底

霧歸霧但是邊緣還是會帶有光澤感!



5.先在整個眼窩用手指塗抹一片淺咖色霧面眼影,接著使用眼影棒 沿著睫毛根部畫出眼線感的

深色眼影 可以稍微帶點魚尾鉤, 最後再把眼尾深咖色的部分往上暈開



暈完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6.下眼瞼先使用淡淡的咖啡色延著下眼瞼畫上淡淡的咖啡色 靠近眼頭的1/5留白;

眼尾1/3再使用深咖啡色加強輪廓



7. 眼線的部分我悶走自然路線 比較不會太銳利XD  上眼線我建議填睫毛間的空隙畫隱型眼線即可

下眼線眼尾1/3翻開下眼瞼輕輕的畫白白的地方 不要戳到眼睛喔!



8.假睫毛使用透明梗 這款我很推薦 效果很自然 不搶眼影的風頭卻又可以集中眼神

使用透明梗假睫毛我都比較手殘 建議可以搭配小夾子 更好操作:P



9.腮紅的部分我只使用這兩色:)冷色系的超粉嫩腮紅 使用在整塊笑肌 因為顏色很淡 

其實我覺得就是幫笑肌的部分提亮而已 看起來會更白;桃紅的腮紅使用在笑肌中心點



畫完就是很粉嫩很提亮這樣 大量的使用這塊腮紅都不會有濃妝感啦XDDD!!



10.唇妝我希望有潤澤感 所以不使用唇膏, 使用的是潤色型唇露 這咖好用又方便!!!勸敗

也可以使用裸粉色的唇蜜代替喔!就這樣完成拉~~~


[整體妝感]



淡淡的眼妝 但是該深邃的地方還是深邃XD



也很有氣色 顯得比之前白



最後補上一張600D新小幫手的照片拉XDDDD

新歡因為搭配的鏡頭是定焦鏡 拍妝容比較不方便 所以這篇還有搭配NEX-5喔~

等我存夠錢再去買厲害的鏡頭:PPPP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日常妝呢?!

個人覺得步驟簡單 又很有冬季氛圍

而且也能畫出眼睛的深邃感 氣色也有顧到 但又是自然淡妝的感覺

我個人很喜歡 而且其實畫這個超快的 哈哈哈哈 我懶人阿


以上 ♥♥♥ 小小的妝容分享 祝大家周末愉快喔!!!


小季:>lovelyheb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我的妝容文 不要吝嗇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