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婚後幾天後我終於受不了自己可怕的狀況 跑去INNOVATE做頭皮養護課程

不過婚前就已經預約了 婚禮前太多要忙的東西 實在連去做頭皮護理的時間都沒有>"<

至於為什麼我會說自己的狀況很可怕呢?

實在是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P 因為到了婚禮前一天 我洗完頭

老張幫我吹頭髮的時候 說了一句:"寶!! 你長頭皮屑了!!"

我簡直不可置信!!! 因為我好久都沒有冒出頭皮屑的問題了

所以我還說 怎麼可能 老張堅持要照給我看  看到我整個嚇傻 囧

身為一個女生覺得非常的尷尬 不好意思...

當下很想再回去洗一次頭 但當時已經半夜了 沒睡幾個小時又要起來 只好作罷

去之前查了一下 INNOVATE 雖然9月才開幕 不過在台灣只有專門做頭皮養護的店家真的不多

產品成分也都是使用來自法國的植粹精油  認真的看一下他們的產品成分

13道醫療級過濾純水

法國香氛頭皮植萃精油

保養品級成份

無動物測試

衛福部檢驗

FDA.HALAL審核

 

感覺就是天然又有良心的產品 現在好怕來路不明 沒通過認證的產品>"< 

PM7A2730.JPG

先放一張做完頭皮養護+吹好頭髮的照片給大家

預告你們~~真的太舒服 而且蓬鬆乾淨的感覺維持到下次洗頭 很棒!!!

PM7A2725.JPG

婚禮後3天我就跑去INNOVATE了!!

大家知道歐舒丹餐廳嗎? INNOVATE就在歐舒丹餐廳旁邊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交通非常方便~~

裝潢外表也非常有質感 極簡的色調與木紋 看起來就很舒服

PM7A2718.JPG 

一進門左手邊就是舒適的沙發區

色調充滿了木紋&綠色植物的概念

非常得舒服 讓我長期看電腦的眼睛紓壓不少:P

PM7A2720.JPG 

另一面木牆 放滿了INNOVATE的產品們

PM7A2723.JPG  

看到產品牆忍不住過去照一張

因為看起來好厲害阿!

我對美髮產品沒有抵抗力 尤其自己的皮膚本來就比較敏感 自然頭皮也比較挑>"<

PM7A2712.JPG 

1F的機器是做頭皮護理的;2F的機器是針對健髮養髮的

((前陣子忙婚禮掉髮問題變超嚴重...下次我應該會想試看看掉髮照光的機器了~

環境就是充滿綠意阿

PM7A2713.JPG 

養髮的機器是>>"負離子超導儀"再加上"高傳導雷射儀"(是針對高階養髮課程使用)

看起來就很厲害~~ 不過我今天不是來用它的!

PM7A2714.JPG PM7A2716.JPG 

洗髮區~~~

來這洗頭髮按摩後 整個就很想買課程

太舒服了 想要來養護頭皮兼睡覺!!哈哈

最後我也情不自禁帶了罐洗髮的回家>////<

PM7A2668.jpg 

PM7A2680.jpg

這天幫我服務的養護師是Cindy~

在做頭皮肌膚200倍放大檢測之前 

INNOVATE養護師先詢問我一些問題  e.g 使用甚麼樣的洗髮精 / 平時搭乘甚麼交通工具 / 飲食 / 是否是過敏體質 ...等等

中間我也有告知Cindy最近令我困擾的頭皮屑問題

INNOVATE養護師說有可能是季節轉換or壓力太大 都挺有可能的 

SAM_6368.JPG

 

老實說200倍放大檢測之下真是有點害羞~~

INNOVATE養護師跟我說我頭皮有角質堵塞的情況

不過可不只這些問題而已((攤手

PM7A2676  

我的頭皮肌膚跟我的皮膚狀況好像~~~

有某些部分角質堆積 堵塞毛孔;

有部分頭皮有出油較多的情況;

還有頭皮某些地方有血絲泛紅的敏感症狀 容易引起頭皮騷癢的問題

PM7A2685.jpg

根據我的頭皮問題 INNOVATE養護師要來幫我做 >>INNOVATE 經典頭皮養護課程 囉!

我有天天洗頭的習慣

不過那陣子覺得洗完頭沒多久 頭髮就很容易塌塌的>"<

很討厭 我想要蓬鬆感阿~~~

PM7A2689.jpg

她們家的茶水也非常特別

有四種可以選擇

其中一款就是養髮茶!! 聽到養髮茶我眼睛都亮了 立刻說我要這個~~

配方有何首烏..等中藥材 但喝起來沒有怪味 蠻好喝的!

應該還有甘草 因為有種回甘的感覺 哈哈

PM7A2684.jpg  

這台就是INNOVATE家的厲害機器之一~

>>負離子超導儀

PM7A2695.jpg

他就像一台全能的頭皮美容儀 更換模式後

導出(髒汙) 導入(營養) 微電流 震動按摩

PM7A2693.jpg 

這車都是等等要用的INNOVATE產品們~

我來一個個步驟跟你們說

 

Step 1 肩頸紓壓

SAM_6401.JPG SAM_6404.JPG 

不知道來做頭皮養護 會有肩頸紓壓這麼好~~~

剛好我好一陣子沒按摩了

INNOVATE養護師力道非常適中

搭配天然的精油按摩 我按一按差點睡著...

 

 

step 2 使用角質舒緩油 並用負離子超導儀導出

 

 

SAM_6432.JPG

放鬆肩頸之後 INNOVATE養護師幫我把頭髮一層層細心的撥開

塗上晶妍煥采舒緩露  依照頭皮狀況為客人量身調製的配方

其中配方裡面的舒緩油是天然起泡劑-椰子油

以親油性配方帶走頭皮分泌過多的油脂 

SAM_6462.JPG

負離子微電流導引出髒汙 

是一種去角質的動作:)

 

 

 

step 3 紓壓植萃精油 並用負離子超導儀導入滲透

 

SAM_6454.JPG 

接著使用Innovate法國香氛植萃頭皮精油來做導入囉!!

SAM_6464.JPG 

不得不說 INNOVATE的精油香味真的都很棒

在做頭皮養護的過程 感覺好像順便做了芳香SPA  :P

SAM_6466.JPG

這個步驟儀器切換成導入模式

能讓這紓壓精油滲透到頭皮深處

印象中精油有個向日葵的味道 好喜歡這個香味~~

 

SAM_6461.JPG 

 

因為是天然的精油  可以按摩帶到臉周~~~

 

INNOVATE養護師幫我稍做按摩

 

臉周圍的肌肉也得到了放鬆呢((睡

 

 

step 4 負離子超導儀洗髮

SAM_6467.JPG 

INNOVATE很特別的地方^^ 他們洗頭髮會先使用儀器洗髮洗一次之後

接著在人工SPA洗髮

使用的洗髮產品 INNOVATE養護師 幫我挑選了2種洗髮精

一款比較涼是針對清潔毛孔的 

這個步驟先使用這款清潔毛孔的洗髮精

SAM_6472.JPG 

起泡的時候 INNOVATE不像傳統美髮院那樣大力抓洗   只能使用大拇指與食指  小部分與細緻的起泡泡

然後他們家洗髮精超好用!!!!

我先前使用清潔毛孔的洗髮精 好用歸好用 但髮絲都會過乾 需要分段洗(洗頭皮/洗頭髮)

INNOVATE他們家的洗髮精不需要^^

因為洗完真的不乾澀

SAM_6480.JPG 

接著用超導儀第3段模式 "循環電流"

再次導引出頭皮過多油脂或角質、並且導入INNOVATE 洗髮菁露裡頭的天然植粹成份

SAM_6482.JPG 

圓滾滾的探頭還有按摩的效果歐!

 

step 5 紓壓SPA洗髮

 

SAM_6498.JPG 

SAM_6494.JPG  

INNOVATE養護師後來幫我使用的SPA洗髮 是使用敏感頭皮洗髮精

他們家洗髮的方式跟一般的髮廊不同

大部分髮廊都會用指甲抓洗~~雖然抓得很爽XD

但是會傷害的頭皮唷! INNOVATE養護師在做SPA洗髮的時候是不會有用指甲抓頭皮的感覺 ^^

 

step 6 頭皮肌膚200倍放大再檢視一次

SAM_6518.JPG 

洗完頭之後 我真的有感覺到頭皮可以呼吸的感覺~~~~ 真的不誇張

頭皮很舒服!!!

INNOVATE養護師再幫我使用200倍放大看一次

SAM_6519.JPG 

我看起來很開心 因為頭皮毛孔變的超通暢!!!!

PM7A2704.JPG

INNOVATE養護師都有幫我分區拍起來

現在無論頭的兩側 頭頂 頭頸部的毛孔都很暢通 乾淨!!!

可以看得很清楚毛孔裡有幾個頭髮XDDD

PM7A2701.jpg 

對照一下 

毛孔完全不堵塞了>///<

然後原本敏感發紅的頭皮肌膚也得到紓緩

頭皮顏色變得很透~~~

大概就跟人的身體臉部肌膚 去完角質會比較亮白的道理差不多吧:P

 

step 7 最後使用INNOVATE修護精華 搭配動力光超音波震動

SAM_6530.JPG SAM_6531.JPG 

精華搭配震動按摩 完美的Endding

SAM_6558.JPG 

這邊都是使用吹整的方式 幫客人做簡單的髮型

我請INNOVATE養護師幫我吹個大內彎~~

SAM_6566.JPG  

PM7A2706.JPG

吹整完畢!!!!

這個髮型超美 我愛死了ˊ////ˋ

PM7A2708.JPG

PM7A2709.JPG

我的髮絲一直閃耀著光圈 但老實說 我們沒有使用任何髮品與油類精華耶!!

是不是很神奇?

結果也顯示洗完之後沒有任何打結的狀況 頭髮也不乾澀 愛死了!!!

 

 

PM7A2734.JPG  

近拍髮絲很美~~

頭皮感覺相當清爽 而且INNOVATE養護師請我回去不要洗頭 ((因為我有天天洗頭的習慣 不然會塌

這樣就可以感受一下 蓬鬆感可以維持到下一次洗頭呢!

身體的所有肌膚其實都是環環相扣的呢~千萬不要以為頭皮不重要

定期去INNOVATE做頭皮護理吧

 

附上

INNOVATE FB粉絲頁 (& QR code)

https://www.facebook.com/INNOVATE.NATURE

innovate_FB-qr   

INNOVATE 官網

http://www.innovate-taiwan.com.tw/  

 

INNOVATE  LINE帳號

innovate_line@-qr (1)  

另外如果是看我的文章去INNOVATE可以"獲得免費頭皮檢測" 他們還會送上神秘的小禮物 ((是他們家好用的產品

剛好想做頭皮養護的朋友 記得去領

 

小季:>lovelyhebe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