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天氣太冷了啦ˊˋ 很多文章都在被窩中被遺忘了 哈哈哈:PPP

不過這幾天可是難得的單穿雪紡上衣居然也能夠出門 還會流汗的大好天氣耶!!!

立刻馬上換上了美美的新衣 這週太陽公公很賞臉齁

可是因為某人的關係 我大概從關島回來後都沒有小出遊過了

難不成老張想要讓我把美美的衣服都放在家裡觀賞嗎?! ((怒

我要逼他帶我出去玩了啦!!!可惡


好啦~~今天穿搭的賣家 相信平時有在看我blog的朋友們應該不陌生了>////<

是韓貨 Gini Shop唷!!!!

他們家的衣服一直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非常氣質優雅 又帶著小女生的甜美感♥

所以之前我就有在關注他們家單品 

而且老闆娘Gini長的好有氣質 常常都看她穿新品生火的

還沒看過先前文章的朋友 也附上先前的文章給大家唷 :)

((雖然買不到了 :P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hebe/24162467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hebe/24161947

而且Gini Shop在輔大工商城裡面有實體店面 雖然我毎次收到都覺得質料很棒

不過堅持摸到才安心的小妞們 可以到店面去逛逛嚕!

這次一樣挑選了10款單品來跟大家分享 非常多都是在必買的shopping清單內阿~

畢竟要聖誕節+跨年了 需要很多美美的衣服來應付節目多多的場合

Gini Shop目前都有少量現貨 所以要搶的朋友動作要快 :)))


新品下標區:http://www.wretch.cc/blog/gini9664/8949354

新品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gini9664


開賣時間:12/14 pm 8:00

收單與匯款截止時間:


第一批追單時間是12/18 晚上八點,匯款截止日是12/18中午

第二批追單時間是12/23 晚上八點,匯款截止日是12/23中午




好啦 廢話太多了我 直接來看穿搭吧!!這次非常開心的有配合攝影師

照片的質感很不一樣呢=///=


♥ 可愛甜心麻花繩珠珠暖暖毛線衣-白 $1400  + 立體壓紋花花窄裙



這次Gini Shop挑選了好多漂亮的毛衣唷>////<

還有很多華麗的小短裙

看得我都眼花撩亂了!!!

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玫瑰花立體壓紋的裙子們囉~~~



裙子有窄裙&蓬裙兩款 因為都太喜歡了>///< 所以兩款我都選起來了

長版毛衣真的非常的紮實

我這幾天穿出門走路都冒汗了

鬆軟的材質 卻不太透風



圓領的設計 oversize的感覺

嬌小的女孩兒可以單穿當洋裝

側邊有小小的開岔 毛衣上還有小毛線球 簡單又可愛 搭配花花立體壓紋裙真的好俏皮唷:)



前短後長的設計 還有俏皮的小毛球兒

隨意搭配條項鍊 就非常醒目囉!

尖線故意做的寬寬的 穿起來鬆鬆軟軟 非常慵懶的感覺



袖子也可以這樣鬆鬆的捲起來 穿起毛衣就不會有太過厚重的fu囉!

織法我真的很喜歡 很厚實耶~~♥



下擺沒有縮口 側面有開岔

反而很顯瘦 

下半身搭配窄版的單品都不錯~

A字裙 窄裙 or 窄管褲 都ok!!



這件窄裙超超超美!!!!!!!!!!!! 立體的壓紋 每個人看到都稱讚他質料好特別!!

而且也比較厚實

色彩斑斕的花色 在秋冬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側邊也有小開岔設計 坐下來也不容易擠肉 ^^



這件裙子真的是太美了!!!喜歡低調,實穿一些的可以挑窄裙款

喜歡華麗可愛一點的 下面還有一款蓬裙的也超美^////^


綁帶亮面皮革長靴 (咖) $1850



接著一定要跟大家強力推薦的就是這雙馬甲綁帶長靴

超級無敵正的!!!! 跟的高度&粗度

都是我心目中的完美靴款>////<

而且能夠完美修飾小腿 穿起來腿好像很厲害那樣



這款一共有兩色 黑&咖 跟是粗木頭跟唷!!!!

靴型我也很喜歡 穿起來美美的 不會太可愛

內側有拉鍊 方便穿脫



這雙真的好正點唷!!!害我連黑色款也好想包起來

我拿25號 平時穿24~24.5 

靴子一般可以拿大一點 還可以搭配襪子 :DD



價格方面也非常合理 比起一般韓貨的高跟鞋 真的是CP值很高

不到2000的價格實在是太優秀了 


♥ 甜美宮廷蕾絲鏤空襯衫(白色) $1400 + 復古玫瑰花朵立體剪裁短裙 $950



我只能說這次的單品我真的好愛>////<

這件優雅的法式蕾絲上衣 

下半身搭配夢幻的蓬裙 or 穿這樣的復古的花花蓬裙

都超正點的!!!! ((暈暈



蓬裙的壓紋跟窄裙那款一樣

但是花色跟版型都不一樣 

蓬裙的設計 既復古又優雅

搭配素色的雪紡 or 蕾絲上衣都很美!!



這件蕾絲上衣我看Gini 搭配下半身可愛的蓬蓬紗裙

超夢幻超小公主的!!!!害我也想下單了ˊ////ˋ

另外也有粉色的 更小女人的感覺

這件蕾絲作有點高領的感覺 非常優雅 

如果搭配素色的窄裙應該也是非常得厲害呢!



胸前一大片蕾絲鏤空真的是美極了 ((暈暈

下面那片蕾絲是做雙層的設計

所以下襬的雪紡紮進去 上面的蕾絲隱隱約約蓋著裙子也好美麗



不過搭配這件的話 建議搭配平口的內衣or抹胸

穿起來才會美唷!!!

袖口的蕾絲是蝴蝶結蕾絲

這件蕾絲上衣真的工超細的 是三款不同的蕾絲布料拼接雪紡紗

一定要入手=////=



蓬裙這款也是一定要來一件!!!!

一直都很喜歡Gini Shop挑的蓬裙

因為版型立體 所以穿起來不會顯得屁股大

之前小香風的蓬裙我還是好喜歡 也很常搭配唷!



這款有兩色 我的是藍玫瑰

腰間有寬版的鬆緊設計 :)

可不是醜醜的鬆緊帶唷 看起來好像有繫腰帶一樣:P



這一整套我也超愛的啦>/////<

另一個顏色是紅玫瑰 少了點復古感 更亮眼更華麗



這次我搭配的全部都是這雙長靴 超級正點的

而且很好搭 我已經決定跨年or聖誕節搭這雙靴子

穿起來又高又穩 而且又防風保暖>/////<



高領的設計太美了!!!!! ((尖叫

很優雅的設計


紫紅復古花瓣大彈性厚質剪裁洋裝 $1550



厲害的洋裝來囉!!!! 圖騰超美美

而且質料挺厚實的

這件是Gini多抓給我的洋裝

一看到漂亮的圖騰都醉心了 搭配毛毛領就更厲害囉~~!!



比較寬鬆版的設計

不過在下襬的部分有做比較設計感的摺線

繫條腰帶版型就非常好看!!

如果穿下襬縮口的外套 裙襬也會很美 >///<



搭配Gini Shop這個月的長靴真的好好看~~

一件洋裝就可以撐起場面 也是派對中的主角級單品



唯一要跟大家提醒的是 因為側面袖子的部分比較寬一些

所以 穿這件洋裝可別忘了內搭個小可愛or 背心唷!!!

這件的圖騰與顏色真的沒話說的亮眼 :DD



下襬可愛的打摺設計!!!

這款洋裝兩側有小口袋 一般有小口袋的洋裝我都不愛

因為都做得太明顯了 我自己覺得不好看 

但這款不會 當初我嚇一跳 怎麼一摸摸到口袋:PP

真的超方便的~~



這樣有設計感又搶眼的洋裝

我就不打算搭配項鍊了

搭配可愛的毛毛領 就會非常好看又增添華麗感囉!



繫條黑色腰帶一定會超美的 好懊惱來拍的時候沒帶出來唷ˊˋ 哭~~

我是喜歡有腰身設計的 不過我覺得單這樣穿也好看 看個人的穿著喜好囉!


小香菱格紋鏤空優雅赫本無袖小禮服(黑) $1500



這件小洋裝也是約會必備款!!!超超超好看的!!!!

還有白色款 我覺得更浪漫一些 黑色有點神祕感更有女人味

我自己兩色無法抉擇 但老張喜歡黑色 所以我就投其所好XDDDD

果然收到黑色真的好美好性感唷>////<



小香風一直都是Gini Shop擅長的元素 每次單品裡真的有很多小香風單品

偏偏我又非常喜歡小香風的單品 所以總是被Gini 燒得亂七八糟=///=

這件洋裝非常的美 收到實品覺得好棒棒唷!!

因為菱格紋的材質可是厚厚的毛毛ˊ////ˋ

摸起來超超舒服 而且版型設計相當立體 正點翻天囉!



拼接了黑色的點點紗質料 增添小小性感!!

而且也有做可愛的胸線設計

穿起來好像穿了小馬甲>////< 這件聖誕夜穿去約會太迷人了

約會心機款式呀~~♥



毛茸茸的菱格紋真的是可愛死了!!

也有腰身的設計

但下襬的立體打摺 看起來篷篷的 增添一絲可愛的氛圍 不會太過性感 :)




下襬的版型真的好QQQ唷!!!!  ((暈暈



單穿也ok!!!

btw 這雙長靴真的太好搭了~~~

Gini家的東西搭這雙靴子都很美呢



我是搭配了可愛又醒目的金色項鍊

可以讓整體穿搭不顯得單調:)

跨年party也很適合穿這件唷! 我有點猶豫大節日的穿搭了 ˊˋ 因為衣服都太美啦!!!



總之這件很美 而且觸感又很柔軟 =///=

價格老實說以這個質感真的算很可愛的價位

買了不會後悔>/////<

而且有些黑色小洋裝 想要展現性感 有時候設計卻會有點俗氣

這款真的不會 ((舉雙手


♥ 甜心女孩溫暖珠珠白色毛衣 $1250 + 復古玫瑰花朵立體剪裁短裙 $950



這一整套我看到老闆娘的即時韓國連線我就包一整套嚕>///<

因為毛衣太可愛了!!!!玫瑰花蓬蓬裙也超正點的

毛衣完全我的菜 是薄薄的毛衣 但是他的質料跟織法圖樣真的是太cute了!!

是很清純少女的純白色 這件不帶真的太可惜了



領口是做有點V領的設計 

小小的性感 而且穿起來可以修飾圓圓的臉型唷!!

特別的織法穿插 讓簡單的毛衣變得不無聊

不需要蕾絲or毛毛的加持 單本人也是美死囉~



搭配蓬裙的話可以紮進去

當然放出來也ok 因為這件料子比較薄 下襬也不會太寬

無論搭配簡單的褲裝 or 像這樣華麗復古的裙裝都很正點吧!!!



就連袖子的部分也做得好美 ((暈暈

有點小小喇叭袖的設計

領口的立體小球球 一直延伸到袖子上方

這件真的太美麗了啦 !!!尖叫ing



給大家近看一下這漂亮的毛衣細節吧!!!

美慘了啦~~~~ 裡面要搭配小可愛 不然會隱隱約約的露出內衣 就不太好看了~~



吃甜點囉!!!!! ((遞



這一整套也是我的愛>////< 大家真的不要錯過了 太美麗了啦!!!!


♥ 優雅女伶毛毛領蕾絲內搭兩件式雪紡上衣 $1500



接下來這兩套壓軸 放在壓軸就知道我有多愛了!!!! 

最後兩套是九咪咪拍的唷~~~~ 他總是可以捕抓到我自然的一面 ((羞  怎麼會這樣 難不成我們有愛XD

話說九咪兒幫我拍了這套 我一看就知道是他的菜

果然!!!!拍完他也跟Gini Shop下訂囉^////^ 喜歡甜美夢幻風格的女孩

這件錯過了一定會後悔~~♥



超甜美的蕾絲長上衣 ((私心覺得九咪可能可以當洋裝穿XD

是兩件式的設計

下層長背心式的紗裙 上層是毛毛的軟綿綿蕾絲

領口還有質感很棒的毛毛滾邊 這件穿上就快成仙(女)了 哈哈哈哈哈 ((自己講



搭配了小香風的撞色高跟鞋

因為我沒辦法單穿 

所以下身是搭配了Gini Shop上個月的皮窄裙 ((這件也是美的翻天

十足的甜美少女~~



最近拍照都拍到有點辭窮了:P 來個新招

下襬可是蕾絲睫毛耶!!!超美的

而且質感是摸起來有點綿綿茸茸的蕾絲唷~ 非常之正點



毛毛近拍!!! 質感好到我的貓都一直覬覦他=///=

害我現在房間門都要關起來 不要就被她悶拖走了啦~~~~



兩件式的好處就是 都可以另外做不同的搭配!!

紗裙的質感也是很好 是雙層的紗唷~~正正的



側身穿起來也不孕

這件真的好美好美唷>/////<

搭配窄皮x蕾絲裙 是不是很像一整套的呢?!



一直覺得蕾絲跟雪紡就是夢幻與甜美的代表

不過到了冬天 毛毛單品也讓我覺得夢幻度100!!!!

穿上了女生整個就變可愛囉~~~ 這是甜美少女的約會必勝穿搭




反正這件太喜歡了!!!隆重推薦給大家!!!

如果趕得上18號第一批追貨的話 聖誕節不知道穿不穿得到 ((扭扭


♥ 粉嫩宮廷蝴蝶結絲帶立體袖襯衫 $1450



還有還有 壓軸的這件!!!! 

當初看到覺得好像有點太夢幻 怕撐不起來就沒有選

不過後來看到Gini穿 覺得怎麼這麼甜美又有氣質呀>////<

所以後來又選了  ((我真的是很容易被正妞洗腦耶

但是一收到覺得 太棒了好險我有選 因為好美麗!!!!



下半身搭配的仿毛呢蓬裙 也是Gini Shop的唷!!! ((上上的月的

兩個搭在一起好法國女伶的感覺

很有氣質又甜美~~♥



這件上衣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在袖子的地方!!!

做得好像小斗篷一樣

穿起來多了一點華麗感

而且他的小細節處都充滿了甜美的少女心阿>/////<



肩膀上的小蝴蝶結是不是迷死人啦!!!!!!!!!!!!



胸下還有一些蕾絲的小細節!!

袖口 還有袖子小斗篷的地方 都有做可愛的雪紡滾邊

領口也有 讓整件上衣 除了氣質更多了點華麗



蝴蝶結 >///< 這件真的好浪漫唷~~((暈暈

就連兩個不喜歡蕾絲or夢幻單品的妹妹 也說好好看!!!



袖子隨著擺動姿勢的不同

飄逸的很漂亮^////^

很法式的一件單品!



兩樣單品也是絕配阿!!!!!!

相信搭配賣場上的點點復古蓬裙一樣也很漂亮的!!!! 這件襯衫也是這次的重點單品之一唷~~♥



好喜歡這套甜美又氣質的感覺 !!


落落長的總算是寫完這次Gini Shop Dec.的單品了

我覺得Gini的眼光好 每一次的新品都讓我覺得 "哇~~怎麼一次比一次美=////=

喜歡優雅 兼具 甜美單品的女孩們 真的要趕快加入Gini Shop的FB粉絲團好好關注一下囉!!!!

((錯過真的會後悔ˊˋ


當然 每次Gini Shop都會準備小禮物送給小季的讀者^////^

參加辦法>>

只要在本篇文章 按下 "推" & "讚" 在留言寫下

1.Gini Shop的粉絲團網址

2.你最喜歡的單品

就有機會得到老闆娘韓國精選的小禮物囉!



截止日期:12/21


最後附上 Gini Shop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iniShop?fref=ts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