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哈哈~~~~ 最近迷上了我們結婚了(國際版) 每次看都覺得鬼鬼&玉澤演這對好好笑唷!!!

而且這次兩隊人馬感覺都有火花耶>////< 每次跟我妹都看到欲罷不能  笑歪了

然後覺得鬼鬼越來越漂亮 默默加入粉絲團啦XD


歐還有po文的當天我應該人在高雄玩耍囉~~~~ 好久沒有去高雄 不知道天氣會不會比台北還爆汗((抖

好啦!!!!今天是大家喜愛的穿搭文♥

上個禮拜我跑去拍攝MARCH HARE的日貨新品啦!!!!

老實說去年寫過MARCH HARE我就一直關注他們家商品 因為我覺得他們家衣服實穿好搭又有質感

會讓我一穿再穿呢!!!

MARCH HARE 之前就是主要帶日韓的貨 這次老闆娘親自飛去日本挑貨

當天我可被燒慘了 立刻先訂了三件洋裝  最後再來跟大家揭曉我訂了哪幾件 嘻嘻

我要帶去沖繩啦~~~~~ohya~~~

然後老闆娘人真的超好聊的 MARCH HARE店面現在搬到東區嚕! 

大家逛街可以順便去找她聊天 哈哈 



日本 向日葵雪紡小洋裝



這件超~~日本女孩的 深藍色底 x 白色小雛菊>////< 氣質又甜美

雪紡的材質也好舒服 這款有內裡唷!!!



穿起來就是很清新的感覺

這次我有仔細摸摸日本商品的質感 & 試過版型 都好優秀唷>////<

價格跟韓貨差不多 我變心了



胸口有個小綁帶可以綁個蝴蝶結

這款真的好Q唷!

是我難得夏天會想要入手的深色耶

因為滿版的小白雛菊 讓整件洋裝一點都不沉重



不是細肩帶 是比較窄版的背心式肩帶

我不太喜歡穿細肩帶的衣服 因為我肩膀有點偏寬

所以穿這種背心式的小洋裝我才有安全感>////< 看起來也比較有女人味



這件洋裝跟針織外套超搭的

好喜歡唷>////< 也是讓我超猶豫的一款


♥ 正韓 寶石無袖小洋裝(白色)



這款的布料美私了!!!超美的寶石布料 而且料子很紮實很好!!!

不容易皺的那種厚的雪紡 ^////^

當天看到她整個眼睛為之一亮呢!!!重點是它居然只要$1080 我看到訂價都傻眼了XD



給大家近看一下圖案 我對於寶石類的圖騰沒有抵抗力

加上它料子又很好 價格其實非常物超所值 我想它應該也是很快就會售完的一款吧((笑



版型的設計比較偏直筒 喜歡有點腰身的女孩搭配腰帶即可

也是一樣有全長內裡 而且不得不說這次日貨單品的內裡

是真正的內裡 完全不透光唷



同款的黑色我覺得也非常的美!!

更凸顯寶石圖案~~

這款背後有拉鍊設計 方便穿脫^^



當天看到實品覺得它的布料真得很美耶~~~~

我覺得跟韓貨的寶石洋裝布料不同 有興趣的妞兒建議大家可以去店面看看

質感非常優秀



寶石圖案與排列也都好美>////< 我也好難抗拒這件唷!!!


♥ 正韓 橫條紋寶石水果洋裝(橘色)



這件穿起來比放在架上好看100倍唷!!! 所以我都覺得有的衣服非常需要試穿

它擺著的時候我覺得有點小花

但是穿上去發現 "我要去海邊了!!!" "我要去度假了!!!"

而且版型很修飾身材 穿起來很正點



拿著籐編帽+亮眼的墨鏡 就可以到海島國家度假囉!!!!

所以可想而知...這件我有買XD



背面一樣是拉鍊的設計^^

非常休閒風格的橫條紋打底

加上充滿海洋風的花朵水果跟椰子樹的華麗圖案 整件就是主角級洋裝



除了橘色之外 也有更海洋風的綠色可以選擇

當初我在選色可是猶豫了好久唷>///<

大家猜得出來我最後選甚麼顏色嗎?



洋裝上面還有點綴了小水鑽寶石

整件真的好美唷!!!大力推薦這款 馬上下手這件 哈哈


♥ 日本 花朵夏日細肩帶平口洋裝(黃色、米色)



這件我也是超超超愛的!!!!看到她就覺得很可愛 但穿上去更喜歡了

甜美度假風的印花洋裝是夏天不可以少的唷~

平口的款式不會太過性感 但是絕對夠清涼



一樣也是比較窄的背心肩帶

花色超級美的 上面有各色的花朵跟大提琴^////^

質料是棉麻的 非常適合穿去海邊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即使穿著小可愛都嫌熱

這時候就需要清爽的棉麻質料囉~~~~

比起雪紡吸汗 比起棉又清涼許多




這款有白色黃色兩色!!!

兩色都很美 不過我還是選了我的本命色 健康又可愛的黃色嚕~~

黃是很襯膚色的鵝黃色 很美



在這片假草地上拍照乍看之下很夢幻

但其實當天可是整死我啦!!!! 因為它的質料其實很刺

跪在草地上我腳都黑青了XD



不過看到美美的照片 真的好值得>///<

這件也是推薦必敗的款式 可別錯過嚕♥


日本 細肩帶平口洋裝



拍照拍到一半 老闆娘突然在櫃子上發現一隻假咪咪XDDDD 長的超像真的!!!!

就拿過來給我拍拍照>/////< 摸到她開心死了 其實攝影棚裡面也有一隻真的咪咪唷~~~超可愛的

這件洋裝....偷跟大家說 我也打包了 ((遮臉

今年夏天我對可愛的印花...毫無抵抗力 哈哈



很有外國塗鴉風格的印花圖案

整件洋裝呈現有點灰的淺藍色調

版型跟上衣件彩色印花洋裝類似 都有點娃娃裝的感覺

下襬的傘狀設計太可愛了



在拍洋裝的時候我一直自燃ˊ////ˋ 

因為衣櫃都是滿滿韓貨的我 超缺少這種風格的洋裝阿!!!

好少女 好日系 好可愛

一樣洋裝裡面有全長內裡



搭配牛仔短袖小外套 就是很vivi的混搭風格^////^

可以甜美可愛也可以帶點個性感 這件也麻煩大家順手帶一件XDDDD 太可愛嚕~~~






這套也是我平時會穿的>////< 超喜歡這件牛仔圓裙

刷色很特別

而且版型很挺  鬆緊帶的設計S~M的女孩可以穿唷!!!也很方便穿脫



刷色很特別 裙身的部分是淺色的

下襬與鬆緊帶的顏色弄成深色

穿起來很有層次感:)



搭配同色系的上衣非常得清爽>/////< 夏天就是要這樣清涼的搭配

白x藍 加上包頭整個match  丹寧的單品也是永遠不敗 淺色丹寧夏天一定要收藏起碼一件啦~


日本 素色基本款T恤(三色) +日本 直條紋緞面短褲



這套我好喜歡唷!!!最近各大賣家都在賣直條紋窄管褲

當然我也入手了 也在觀望其他的直條紋單品

這件一看到就喜歡 直條紋有個性 但是版型又帶點可愛感 認為自己沒辦法駕馭太個性單品的女孩

就可以入手這種蓬蓬的版型



隨意搭件素T就可以搭配出重點唷!!!

褲子是有點滑面的質料

涼涼得很舒服



乍看之下有點像裙子對吧!!

我最喜歡褲裙了 長的像裙子 但是卻不易走光 超適合粗枝大葉的我 哈哈





T-shirt 同款也有幾個顏色可以選擇

簡單的英文字素T是我最愛收藏的單品

整理起來一大櫃 嚇死我了 哈哈



質料非常舒服呢!

♥ 日本 水玉牛仔短褲(紅藍兩色)



這件點點短褲也是我好愛的一件!!!! 尤其紅色款太鮮豔了 

好想穿去墾丁玩耍

感覺搭配Bikini會超正的



下襬採用不收邊的設計

去海邊不穿她真的太可惜了

又辣辣又可愛耶~~~他的紅很好看 是有點橘紅的感覺

不會太難駕馭^^



搭白Tor黑T都一樣醒目^^

點點圖案也是萬年不敗阿!



去海邊就可以搭配這種愛心亮色墨鏡 一整個就是很俏皮的日系風格



大家準備好去海邊狂歡的服裝了嗎>/////<

今年夏天一樣要辣辣的



同款短褲也有藍色系的

怕紅色難駕馭的朋友 藍色就顯得非常實穿呢!!!!


♥ 日本 漸層T恤(兩色)





這套我自己也好喜歡!!!!

T-shirt 是今年流行的漸層暈染色

直條紋褲跟前面那款又不同 是棉麻材質 搭配度很高^////^



上衣的漸層色是不是美極啦?

今年夏天的單品都充滿了度假風情 好想穿這樣漫步椰林大道唷>/////<


♥ 日本 民族風褲裙(兩色)



這款幾合褲我也很推薦!!穿起來很涼爽

配色非常好看

搭配度也很高呢!!!!! 幾何圖形的單品一向就是不敗單品

每年都會推出^^





還有藍色系可以選擇

如果怕上面的大地色系太古著

深藍色系我覺得也是好搭又不會出錯的色系^///^



一樣也是做成褲裙的款式 

不怕走光ohya~~~



他的幾何圖騰很美呢!!!

老闆娘對於挑這種路線的衣服很擅長 簡約又有質感

搭件素T就很有重點了~~


落落長介紹了一大堆 其實還有很多款是漏網之魚呢>/////< 

大家不妨自己去逛一下 適合海邊的度假風 or 簡約的款式 這次都有精選再精選呢!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次小季充當model的照片唷♥♥♥

看了照片覺德要更加緊減肥了~~~ˊ////ˋ


最後附上MARCH HARE的奇摩拍賣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9331392115&u=:Y9331392115&tp=


MARCH HARE的FB粉絲團也可以直接私訊購買唷!!!

https://www.facebook.com/#!/3hare?fref=ts

網路拍賣這個月單筆3000免運費再95折♥ 喜愛日貨的朋友請把握 ^////^


對了~~另外MARCH HARE從西門町搬到東區去囉~~~

附上地址給大家 大家經過可以直接去逛逛看看實品哩!!


MARCH HARE

tel:(02)2741-7727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號A1 (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步行5分鐘)



最後本篇一樣抽出我為大家準備的小禮物一份

參加規則就是 "按下讚+推" , 並留言寫下幾讚幾推

然後在粉絲團or奇摩拍賣上選出你最喜歡的一樣單品 (要麻豆是我的唷>///<)

就有機會拿到小禮物囉!!!



截止日期 : 6/15

以上♥♥♥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妨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