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駕照考過了!!!!領了駕照之後就是要嘗試上路啦~~~好緊張唷ˊ/////ˋ

一直都覺得很會開車的女孩很帥呢~~~ 以後我也要變成很會開車又很帥的安全駕駛 哈哈:P

雖然坐著男友開的車 當副駕也很幸福 但是如果要去參加記者會甚麼的 

自己穿美美的開車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覺得好帥唷XD 哈哈哈


好啦!~~~ 題外話又講了一堆 今天又來到了我最愛最愛的彩妝單元囉~~~

我真的要好好大力的推薦這次體驗的產品 真的是太太太好用了x100!!

這次是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2013年全新推出了 完美紐約彩妝系列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對Elizabeth Arden的印象最深刻的在綠茶香水 & 時空膠囊呢?

我之前一直對於Elizabeth Arden的彩妝產品沒有甚麼深刻印象

但是這次試用了完美紐約彩妝系列 著實讓我大大的驚艷耶!!!!! 沒想到他們家彩妝這麼好用

這次也要使用Elizabeth Arden的產品 來跟大家示範

-都會風情婉約氣質OL妝(平日上班/逛街)

-低調奢華精緻質感約會妝(夜晚約會/跑趴)

希望大家會喜歡>////< 




(產品提供:Elizabeth Arden)

2013全新推出的完美紐約彩妝系列 主打 "上妝即是保養" 的概念

全系列都添加保養成分 ♥ ♥ ♥



♥ 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 (no.03)

♥ 完美紐約霓采腮紅 (no.01 / 06)

♥ 完美紐約豐盈濃密睫毛膏

♥ 完美紐約
霓采翹唇蜜 (no.03 / 08 / 10 /11)


完全是精品規格的包裝>////< 送人超大方 自己光擺著就很爽XD 而且還很好用


♥ 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 23g $1500



看到這個包裝我完全迷倒>/////< 真的是完全精品規格的包裝 就連外盒也不馬虎

收到的人一定會開心死了!!!

開蓋處有壓刻Elizabeth Arden的logo 拿起來很紮實 餅盒質感超正!!

完全無塑膠感



這款粉凝霜有分三個色號^///^ 

01 -- 象牙膚  / 02 -- 粉膚 / 03 -- 自然膚

我拿到的色號是03 擦起來顏色稍微比較自然一點



餅盒是分兩層!!這種我最喜歡了 因為我不愛粉撲跟粉放在同一層 比較容易沾染

成分添加了保濕因子 但是使用起來不會過於黏膩 :)

而且每次擦它臉上就好像打了柔焦一樣 非常有光澤透亮感 等等下面會有使用前後的對照囉~~


♥ 完美紐約霓采腮紅 5g $1200



包裝一樣是超高規格ˊ////ˋ 暈了!!

而且我拿到的兩款色號 真的都美炸了

這款腮紅共有四色可選擇 01 燦漾橘 / 02 蜜桃橘 / 03 羞嫩粉 / 04 玫瑰粉

我拿到的是01 & 04



兩款顏色擺在一塊

01是粉偏橘 光澤感較重 ; 02則是非常粉嫩的粉紅色 帶有淡淡光澤



光這塊腮紅裡就添加了許多保養的成分>////< 害我每天都想擦上Elizabeth Arden這款腮紅呢!

維他命A脂 / 維他命C,E及石榴萃取 等抗老成分



我分別在日照下與閃光燈下拍給大家看看試色照~~~因為我覺得他的光澤感真的太美了啦!!!

採用光感柔焦科技 能有效修飾細紋與瑕疵 ^^

兩色都非常美 害我也好想靠櫃去試用看看其他兩色唷!!!


♥ 完美紐約
霓采翹唇蜜 6.5ml $850



如果說四樣產品中最喜歡哪樣? 我會選擇它!!!!翹唇蜜超級爆炸好用的!!!!

外型的設計也非常時尚

拿出來補妝都覺得自己是貴婦♥♥♥

至於多好用多美 等等試色你們就要爆炸了~~



這款翹唇蜜一共有7色可選擇 

03 日落大道 / 04 珊瑚之吻 / 05 知性拿鐵 / 06 裸漾迷情 / 08 粉漾芭比 / 10 桃紅危機 / 11 輕裸玫瑰 

我拿到4支 每支的顏色都讓我愛不釋手 真的每色都太正點了

而且他的珠光很美 很像有細碎的碎鑽 閃耀著鑽石光澤>/////<



唇棒的設計也很符合唇型呢!!!!

一拿出來擦我就立刻發現他有香甜的香草味道 擦上嘴唇簡直就想讓人親一口

上次拍攝的時候 我擦這款去攝影棚 狗狗都一直聞我的嘴巴想親我 哈哈阿



你們看這四色是不是美極了!!!!!!!!!!!!!!!

成分含有雪亞脂,芒果脂 長效鎖水

而且另外添加豐唇保濕因子 擦起來能夠填補唇紋♥



我拿到的四款顏色色號都標給大家看囉!!!!

08就是純正甜美的粉紅色

11是非常淡的裸裸粉色 超閃的光澤

10是性感女人味的桃粉色

03是可愛熱情的橘色調


沒辦法選擇一個阿!!!四個都要 哈哈哈阿



唇蜜的側邊還有超貼心的小鏡子設計

補妝超方便的!!!



♥ 完美紐約豐盈濃密睫毛膏 7ml $900



老實說我真得很少再用睫毛膏:P 所以當初看到睫毛膏就覺得還好

但是自從用過一次之後 我覺得他的濃密效果真的是有點強大耶!!!!

包裝一樣是非常的精品路線



刷頭的粗細度剛剛好 很討厭大刷頭的睫毛膏 一個不小心就會沾染到眼皮>"<

這款睫毛膏同樣添加了保養成分>> 維他命原B5 , 角豆樹種子萃取

能保護睫毛 讓睫毛強韌


好嚕~~~接下來我們迅速的來看看日夜兩款妝容的示範吧^^


-都會氣質DAY妝容(逛街)



先來素顏一張 最近超爆忙~~~所以下巴爆痘 臉部也比較暗沉



首先我們在半邊臉使用 "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

由內而外慢慢推開~~~



使用後的半邊臉 膚色立刻變得均勻!!

而且小斑點與泛紅都巧妙的遮住了~~但是一樣充滿著光澤感呢



接著我畫了簡單的淡淡大地色眼妝後

夾完睫毛直接使用 "完美紐約豐盈濃密睫毛膏" 淡淡的刷過一次即可擁有濃密的睫毛ˊ////ˋ

請一層一層刷 不要亂刷 不然濃密型的睫毛膏比較容易會有蟑螂腳的問題唷~~



這支睫毛膏的濃密效果很美說!!!

也可以搭配纖長型睫毛膏使用



接著我就使用 "完美紐約霓采腮紅" 色號06 Romantic Rose

讓甜美的粉色帶給我們好氣色^^



光澤感真的超美對吧!!!!!!((暈暈

難得我也會喜歡有珠光的頰彩呢!



接著我選擇了 "完美紐約霓采翹唇蜜" 08 Sweet Pink

淡淡又甜美的粉色來打造有質感的甜美:)



簡單的日常妝就完成囉!!!!

因為要去逛街 一般日常外出的話

我都喜歡走大地色的淡淡眼妝 + 粉色系的腮紅+唇彩





粉嫩嫩的很有春天的氣息 也可以帶來好人緣呢!!!


-都會氣質DAY妝容(上班OL)



如果今天我是要上班的話 唇彩的部份我就不會選擇太甜美的

會選擇比較低調的裸粉色 像是 #11 Precious Petal



讓粉嫩的雙頰帶氣色感就行了

上班時我不敢讓妝感太甜美 ^^



雖然裸粉低調歸低調

但只要照射到光 or 近看 你們就會發現他其實低調又華麗!!!!



他超~~~閃的!!!!珠光非常非常的美

如果晚上有活動的話 把眼妝加強化濃一些 搭配這支唇蜜也超吸睛的!!!



我覺得他白天夜晚的場合使用都很棒呢!!!!


-低調奢華精緻質感約會妝(跑趴)



週五晚上大家總是要去狂歡一下 不然就是小酌一下!!!

在晚上的時候 妝要濃一點 不然整個五官會很不突出 ; 但是太濃走出夜店在白光底下真的會嚇到人

首先底妝的部分就是一定要貼妝 不脫妝

隨時隨地可以補 但是又不會有厚粉感 這時我最愛用的就是粉凝霜了 :)))



眼妝的部份我會稍微化濃一些

眼尾也會比較加強一點 下眼線的部分會話眼尾1/3 +眼頭打亮

為求妝效所以會貼假睫毛 但是下睫毛我就交給"完美紐約豐盈濃密睫毛膏"

真的好濃密 好像貼下假睫毛唷!!!



眼妝完成!!!!!



接著我會使用 "完美紐約霓采腮紅" #01 Sunburst

帶點粉的橘 超閃的光澤感 讓我的臉龐在夜晚也能閃閃發亮>/////<



擦起來就是這麼亮>////< 我愛死了!!!!



最後再使用我最喜歡的 "完美紐約霓采翹唇蜜" #10 Passion Fruit 做完美的ending!!

這色真的是超亮眼的 而且他的桃紅色是東方人也適合的顏色

不會顯的膚色髒髒的



顏色是不是美炸了>///////< 而且他的珠光美死我

一試擦這個顏色我早就昏了 強烈建議大家去櫃上試試看



超喜歡這個的整體妝感

party的話我會穿全黑的合身洋裝 

搭配螢光黃的耳環^^



唇色真的美死了對吧?



畫完這個妝整個很不想卸 好想出去玩唷!!

無奈寫完之後還要卸妝趕文 嗚嗚


-低調奢華精緻質感約會妝(約會)



週五晚上就是約會的最佳時機>////<

這時候只要把跑趴妝容的唇色換掉 換成#03 sunset

換上露肩上衣 就能擁有有女人味卻又沒殺傷力的感覺唷!!!



這個橘也是非常適合東方人的膚色

因為我皮膚不是算很白 

所以橘色唇膏真的適合得很難找>"< 這色真的是很美吧!



甜美小女人感覺的夜晚約會妝 ♥


這次試用過Elizabeth Arden之後...我又忍不住幫自己增加了靠櫃清單((遮臉

因為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用耶!!!!!!!!!!!!!顏色也都美極了

大家也趕快去靠櫃用看看 相信會顛覆你對Elizabeth Arden 以保養為主的印象唷!!!!


最後附上Elizabeth Arden的粉絲團給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ardentw


以上♥♥♥落落長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妝容 不妨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