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了好久喔 哈哈~~~~ 可是使用了好久好久 等到有空才生出來的XD

裡面有我用了好久的底妝 還有一堆我喜歡的唇彩

是說我家最多最多的就是唇部 接下來就是腮紅跟底妝啦~~~~

對我來說都是不可或缺>////< 因為我氣色實在是不太好 

所以要在最短時間出門的話 我會選擇底妝+腮紅+唇彩

大不了...眼睛戴墨鏡就好啦hahaha

然後..大家有發現根本3CE的大本營嗎XD  



先來做個總整理^^

底妝:LANEIGE蘭芝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13 true beige

腮紅:M.A.C時尚嫣紅霜 # so sweet ,so easy / candy doll 糖果洋娃娃小可愛腮紅餅 #草莓粉紅

唇膏:etude house 鮮嫩櫻桃冰淇淋唇彩 #pk001 / eSpoir lipstick no wear touch #pk005

3CE jumbo lip crayon #pink smoothie ,#pop orange  / 3CE lip marker #red

3CE lip color #bad pink / too cool for school貓咪造型護唇蜜唇膏 #pink pink

LancÔme 愛戀亮色唇膏 #375B /

指彩:3CE nail lacquer #OR01


其實還有幾款3CE的唇膏與唇蜜 不過最喜歡的就是這幾色了^^



把大致上大家沒看過的顏色都是在手上囉~~~~

近期發過文的Elizabeth Arden 就沒試色了^^ 還有之前寫過的蘭蔻 等等會直接放妝容照給大家回味一下


♥ LANEIGE蘭芝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13 true beige



這款是之前被安啾燒到的~~~!!!! 有一陣子突然發現安啾的臉特別亮

問了一下安啾就說是用這款水凝霜 皮膚看起來又嫩又亮>////< 而且很保濕!!!!很適合秋冬使用



被我用的超髒XD

它的粉撲設計還挺特別的 可以減少肌膚的上粉量



雙層的設計 使用起來比較乾淨唷!!!

使用方式就是拿粉撲輕按 在點拍在臉上就好囉~~



直接來示範一下 素顏的皮膚很多小瑕疵 皮膚也比較沒光澤



使用起來很像再用粉底液 但是妝感更加自然

卻一樣遮瑕!!!



皮膚變得好亮好有光澤>////<



這款超推薦的唷!!!! 台灣專櫃買1300多~~~ 有附一個粉蕊 其實已經很划算了

不過韓國購買更便宜 我之前就託九咪咪幫我買>///< 好像8,900就買的到了!!!

或是請代購也划算^^


♥ 3CE jumbo lip crayon #pink smoothie ,#pop orange



3CE實在是太紅了~~~~其實我前陣子最想買的是調色霜!!!! 但是上網爬一下文 好像有點乾>"<

最後跟老妹一起決定購入蠟筆款!!!!

只能說蠟筆款非常推薦!!!! 除了很顯色 即使不擦護脣膏直接擦也不乾



先看pop orange!!!

喜歡復古俏皮感的女孩 絕對不能錯過這個韓妞色唷~~~

是不會顯黃的正點橘色



這個橘真的超美的!!!

而且擦一次就很顯色 不需要來回擦 非常飽和



這個也是我的顏色 pink smoothie!!!

帶點螢光的粉紅色 也是韓妞必備色阿~~~



皮膚白的女孩很推薦這色唷!!!!

我這是請小小代購的 ^^


♥ 3CE lip marker #red



這支是小小送的!! 是麥克筆款 之前我也考慮好久唷!!!!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搭配透明唇蜜來個咬唇妝



比如說像這樣^^ 一樣非常的顯色!!!


♥ 3CE lip color #bad pink



這款超~~~超美!!! 是Apple送我的小禮物 果然這色超適合我的 哈哈哈



在黃光下拍不出她的實色 

不過我等等會附上妝容照>////<

這色相當的出色耶!!!! 完全是韓妞會有的顏色 擦上去有點壞有女人味的感覺



不過比起蠟筆我覺得唇膏比較乾一點點~~

但顏色一樣非常的顯色 很正點!!!!


♥ eSpoir lipstick no wear touch #pk005



哎唷~~這是我們家九咪小妞送我的>////< 常常從她那邊收到她的禮物

她看到適合我的就會買給我 嗚~~~~♥



這個牌子目前只有韓國才有 她的彩妝品很好用喔!!!!

我之前也有買過她的腮紅

沒想到唇膏也很棒!!!! 九咪說這一看就覺得是我的顏色♥ 真了解我

她是螢光粉紅 滋潤度不錯 顯色度也很棒!



這系列照片都適用這個顏色唷!!!!

比起3CE #pink smoothie多了點人氣 有去韓國玩真的可以去看看她的家的彩妝品


♥ etude house 鮮嫩櫻桃冰淇淋唇彩 #pk001



這個超好用的!!!!染唇!!!!

每次想要假裝氣色很好沒啥化妝

我嘴唇就只會上護唇膏+這個

剛塗上去是非常可愛的粉紅色 過一下子會變成有點桃粉色 

我非常常用 不多照片太多了我也有點忘了哪張是用這個XD

大家可以去etude house試用看看 我妹也是大熱愛 一共有4色唷~~~

很持久 而且喝玩水吃完東西還是會在^^


♥ LancÔme 愛戀亮色唇膏 #375B



這支我之前就介紹過了 就不多介紹哩!!!!

附上實擦照



超可愛的桃粉色

擦起來是水潤嫩嫩的感覺 跟韓系的唇彩不太一樣



喜歡更自然一點的妝效 我非常推薦這款唇膏^^


♥ 完美紐約霓采翹唇蜜 (no. 08 / 10 )



這個也是最近才寫 實在是太美了 忍不住隨身都要帶上她~~~

附上實際的妝容照唷!!!



這款是10 擦起來非常搶眼很有女人味>///<



08擦起來則是非常自然的甜美可愛^^ 很實用的色系


♥ too cool for school貓咪造型護唇蜜唇膏 #pink pink



這款是我去年在韓國買的 本來覺得好像有點太紅

但是她跟其他唇膏混擦非常的好看!!!!貓貓的造型更讓我著迷拉~~



印象中好像也有3~4色

台灣也有too cool for school

不過稍微貴一點>"<



顏色非常的可愛 可以帶來好氣色 我先前都跟上面那款etude house混擦

妝效很美!!



大概就會像是這樣的桃粉色

有etude house那款打底 又持久^^


♥ M.A.C時尚嫣紅霜 # so sweet ,so easy



哀呀~~這款也是咪咪送我的小禮物!!!

果然很適合我 也是我的顏色無誤>////<



是膏狀的設計 使用起來延展性很棒

不容易產生難推 結塊的情形 建議搭配粉底液使用 如果習慣使用粉餅的人就不建議囉~



是超可愛很像冰淇淋般的草莓牛奶色 跟接下來要介紹的另一款腮紅顏色對照給大家看看



上完粉底液之後 我就會沾取一些腮紅膏



在笑肌處點推開來~~~~



就有自然又有光澤的紅暈感了!!!!美死

而且再搭配粉狀腮紅更持久!!!! 非常好用的這款呀~~~


♥ candy doll 糖果洋娃娃小可愛腮紅餅 #草莓粉紅



這款是我跟安啾借來用的 因為看她擦起來太美了

我有另一款也很可愛 但是有朝氣的草莓色也讓我很心動耶!!!



我覺得她是帶點紫色調的桃紅 個人覺得她擦起來很顯白 ^^



使用起來非常有朝氣吧!!!!!

已經決定入手了 哈哈哈哈


♥ 3CE nail lacquer #OR01



這也是apple送的小禮物之一!!!! 很火紅的螢光橘指彩~~~

果然韓國的彩妝品 到指彩都非常的飽和&螢光耶!!!!



擦起來是長這樣子 在黑夜中真的會變成螢光色!!!!

太帥了~~~~我覺得很適合去海灘 擦起來很繽紛又很有個性感

而且也是擦個一層就很飽和的類型 哈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囉!!!!!有些都是我還沒分享過的單品

本來有點懶惰想就此不寫了XD 不過還是良心不安的寫了hahaha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唷!!!!


以上♥♥♥小小的彩妝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