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齁~~~~終於寫到這篇了^^ 這陣子都想讓自己盡量不要在電腦前坐太久

所以任性的做了很多想做的事 不但mail回的慢 blog也更新的比較慢 大家不要介意齁>////<

不過這篇我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看 因為SKII青春露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

自從高中用過第一罐青春露 當時就覺得 青春露真的好好用唷!!!!! ((驚奇

不過因為小時候沒甚麼錢錢 所以就沒有繼續購買了

中間也用了許多保養品 當然也有不錯的 但是驚豔的感覺就比較佔少數了

這次受邀來參加SKII的餐聚 整個就是太開心了!!!! 可以拿到專屬於我的青春露





這天的餐聚是在中山站附近的Galerie Bistro舉辦的^^

這邊的裝潢真的好美唷>///< 是我喜歡的全白色系耶!



來到現場的第一站!!!!

就是由專業的老師來幫你檢測肌膚ˊ/////ˋ

現場的大家都害怕極了~~~

超怕聽自己的肌膚年齡跟狀況 不過大家都有帶妝 所以好像不會這麼慘烈♥



檢測儀分析肌膚的 細緻度 / 緊緻度 / 抗皺度 / 白皙度 / 光澤度

我臉上有一條一條線的就是我的紋路啦ˊˋ



嗚~~ 好險結果出來沒有很嚇人 

不過素顏檢測就不知道了冏

肌膚年齡是21歲 (鬆了口氣)

大部分分數都還不錯唷!!!! 不過白皙度方面只有及格而已 嗚嗚

膚色不均勻 有許多斑點 真的要好努力了



現場還有拍立得留念



拍完之後我們就趕快回到座位上

天哪!!!! 桌上都是我的愛-- SKII青春露 ((尖叫~~~~~~~~~~~~~~~~~~~

左邊那球花花好可愛 也好想跟青春露一起帶回家 嘻嘻



到現場來跟我們分享青春露的是小凱老師唷!!!!

小凱老師本來一直都很帥 皮膚又超好的 

相信大家也想知道小凱老師的SKII保養祕訣吧哈哈:P



小凱老師的超獨家奢華版 使用秘訣♥

現在我都使用小凱老師的方法來使用青春露

每天早上起床臉上的皮膚都好透亮~~~~喜歡極了!!!

大家也要偷偷學起來唷



然後這次也請了麻豆小白來做肌膚檢測 與SKII青春露實際來示範看看^/////^

小白素顏的肌膚狀況也都很不錯唷~~不過小凱老師說他常常在照棚燈 所以白皙度方面也是可以再更好



現場老師就立刻幫小白使用剛剛小凱老師的秘訣來幫小白做肌膚保養

真的皮膚就馬上好有光澤好透亮



這天有九咪咪&安啾一起參加唷!!!!!

九咪跟小凱老師的身高差好多喔 哈哈哈哈哈:P 怎麼這麼可愛!!!



還有可愛死了的安啾兒!



還有欣欣唷~~!!大家都愛SKII呢



邊有獎徵答一邊來享用餐點~~~

好幸福!!!!我還得到兩罐SKII小試用瓶 Lucky



使用完餐點接著就要來製作專屬於我們的SKII青春露唷!!!!

現場有老師來教導貼鑽  我們大家都很拼耶 哈哈哈



我貼的SKII青春露瓶身 LOVE 100!!! 哈哈哈



貼了高跟鞋跟水鑽小花

喜歡嗎? 哈哈


用了好一陣子青春露 喜歡的程度還是100分♥♥♥



我想讓皮膚好一點的時候 每天晚上都會使用



使用時也是先用10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

輕拍全臉

接著再使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的青春露 在全臉輕拍100下♥



在使用青春露的時候 可能是我皮膚比較薄

成分能夠促進肌膚代謝 所以我一使用完 會臉紅紅大概10min

沾取青春露的化妝棉 再拿來濕敷臉部



使用完皮膚的透亮感真的是啵棒

愛死SKII青春露了!!!!



喜歡這種全臉散發透亮光澤的感覺

跟我8年前使用青春露的感覺一樣令人驚艷

皮膚也變得比較細緻



使用前後的對比感覺很強烈吧!!!!!!

果然SKII的明星產品就是青春露了 晶瑩剔透的膚質真的是令人想要繼續使用下去

大力推薦給各個年齡層的女孩兒們 不含有酒精成分 所以也不會造成肌膚敏感現象



以上 ♥♥♥ 小小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妨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