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真的寫了好多好多穿搭文唷^////^ 而且都是我精選的賣家唷!!質感都很優秀呢

寫文章的當天 準備去參加完活動後就跑去久違的台南囉~~~~ya~~~~好久沒有出到這麼遠門了

不過也是一整個還沒想好行程哩~~~~趕快早起來寫穿搭

今天是要來推薦我也注意很久的 >> LISA LISA !!!!

是中日品牌 ^^ 使用日本進口材質 法式的高雅設計

這次不誇張~~~拿到的單品很有專櫃質感 剪裁也無可挑剔

穿起來都好適合我喔~~~哈哈哈!!!!! 自己邊拍邊生火那樣:P

好啦~~~這次一樣滿滿的五套跟大家分享 照片一樣是請抓得住我的九咪兒幫我拍的!!

拍完我們兩個都曬黑了XDDDD 下次真的要轉戰室內了


♥ 知性優雅雙色拼接雪紡百褶洋裝



這件非常的好看耶!!!!! 我其實不是假兩件式的愛好者

不過這件穿起來非常的優雅 很有法國女伶的氣質

我電棒捲過 再隨意夾個蝴蝶結 看起來就有女人味吧!!:P




使用了牛奶綠跟粉紅,白 粉嫩的撞色的設計

讓整個膚色變得更柔和

上班族也非常適合的款式呢!!!!穿起來甜美又優雅



下班後直接約會這樣穿也美慘嚕~~~!

這款有兩色可選擇 另一色比較有個性一些

下襬是細百褶裙 ; 上面的設計有點像馬甲式的設計

優雅的單品也能透露出微微性感



粉嫩色是不是很美呢>////< 今年春天一定要有牛奶綠阿!!!

所以我一看到這件的顏色 就毫不猶豫的選起來拍~~~

好像可愛的冰淇淋配色^^



每一處細節都很值得細細觀看>////<

六分帶點膨度的袖長設計 也非常的氣質

雖然是春天 但是這樣的袖長 比起長袖 更多了點輕盈感

也比短袖更修飾手臂



背面看也是美極了>/////<

百褶的部分也弄得很漂亮

討厭廉價的百褶單品 有時候穿一兩次就歪七扭八...

這款背面也不顯壯



胸前的馬甲線設計真的是別出心裁

可愛又帶有設計感



這件好喜歡唷>////< 其實接下來4套我也很喜歡耶!!!!

套套精選XD 哈哈


♥ 冰砂設計傘狀下襬罩衫針織假2件上衣



這件出乎意料超~~~~~~~~~~~好看!!!

單看衣服本身我還有點緊張 雖然我是看meimei穿很好看 我才選來拍拍的

不過確實不是我平常會選擇的style

不過一穿上身 整個人變得好有女人味!!!!!!!!!!!! 超正點的版型阿!




修飾度100 長度讓腿看起來很修長~~~~而且下襬帶點合身

可以讓臀與腿的線條更清楚

外層傘狀 與外側加長的設計

可以讓肚子跟腰隱藏起來



內外層都是輕柔的材質

所以當天穿這樣 別看他是長袖 我覺得一點都不熱^^

對這種天氣來說 厚薄度是很剛好的

還可以幫手防曬 哈哈:P




外層的垂墜感非常漂亮呢>///<

然後外層質料的部分也比較透肌

透肌單品也是今年必備的!!!



質料很舒服~~也不需要另外內搭

比較需要注意的可能是要搭配無痕的小褲褲

因為下襬的部分小貼身唷^^

這樣的設計我覺得雖然只露腿 卻很性感



背面也長這樣子^^




這樣的單品是我衣櫃中沒有的

也是這次拍的單品中 讓我好想下手的單品兒>////<

他的粉色也粉的不會很誇張 是襯膚色

感覺是老張會喜歡的菜耶 haha~~




超推薦這款洋裝給大家!!!!!

兩件式的設計 不怕走光

也可以幫身材完整修飾


♥ 小心機簍空蕾絲條紋棉衫 + 浪漫優雅蕾絲紗裙



這套我也好喜歡怎麼辦ˊ/////ˋ

超級日系甜美女孩路線 完蛋了我都好想要收進衣櫃裡 哈哈哈



春天後母面 我覺得針織衫還是一個可以投資的單品唷!!!

畢竟好看的單品錯過就沒了:P 還可以一路穿到秋冬

顏色是非常美的卡其配米色

怎麼拍都很有感覺



肩膀背後的蕾絲設計絕對是一大亮點!!!

實品的質感非常的優秀

質料後薄適中 大太陽的天氣穿還是有點稍熱

但是挽起袖子就沒事了:P



除了蕾絲的設計之外

下襬交界處的切口設計

視覺上更顯瘦的感覺



顏色也是相當實搭的色系>////<

之前有看到幾件設計雷同的韓貨

但挑不到喜歡的顏色

這件的顏色跟設計讓我更加喜歡



當然搭配的雙層紗裙也是lisa lisa家的

兩件搭在一起簡直是一套的!!!

絕配~~~~ 紗裙也是相當的夢幻 但是又實搭 等等下面給大家看細節~~



這件好喜歡 怎麼辦我要淪陷了ˊ////ˋ



後面的大片蕾絲太~~~~正點了!!!!

而且質感真的好~~~~穿上這件也是讓人想擁入懷中ˊ////ˋ ((羞




紗裙更不用說 透著陽光簡直美極了!!!!

不是白色的 而是杏色

不會有太公主夢幻感 搭配度很高



而且他的設計真的好美唷!!!!!!



你們看!!這個內層蕾絲

外層透透的紗裙

在陽光下把他表現得淋漓盡致ˊ////ˋ 太正點了



版型的設計穿起來也不會顯得下半身很壯

這件的版子我也很喜歡 長度也很剛好呢!


♥ 璀璨半寶石裝飾領優雅洋裝



然後還有這件寶石洋裝 實品實在令人太驚豔了!!!

領子上的寶石非常的精緻

各色爪鑽 好像骨董珠寶一樣 完全被他迷昏了~~~



本來當初單品還沒上架 我看沒有細節的照片時

以為領子上的是刺繡

沒想到是低調閃耀的排列寶石



兩側的口袋設計 讓穿洋裝的女孩也可以將耳環呀~~小飾品 悠遊卡放在口袋中

真得很方便呢!



實品的顏色偏深一點 布料的質感也相當優秀>/////<

整套的重點就是在他超美的領子 立馬給大家看細節!!!!



是不是美慘了>////< 如同珠寶般的洋裝

質感也很挺 領子的部分 不是可愛的小圓領 也不是俐落的小尖領

這樣的領子形狀相當的高雅呢!



美麗的寶石領不馬虎的延續到後面都是呢!!!

這件真的太美了.>///< 相信大家看細節照應該有深深的感受到!!!!太正點這樣:P




長度方面也剛剛好 這件也100分>///<愛意十足 完全我的菜!!


♥ 滿版蕾絲風衣式洋裝




這件也是令我很吃驚 >>穿起來怎麼這麼好看的單品~~~^^

本來以為滿版的蕾絲看起來會太過夢幻小女孩

不過因為版型的設計還有剪裁

穿起來反而是帶點女人味的輕熟感 非常的優雅




滿滿的蕾絲 不過花色還挺大氣的

是大朵大朵的透肌蕾絲

版型的設計作成斗篷的樣子 穿起來很有架勢!!!!



這件也是我覺得非常有法式風格的單品唷!!!

搭配上蝴蝶結腰帶

整個層次感就跑出來了^////^

下襬的傘狀也很美~~~



斗篷的假兩件式設計從側面看起來更立體更有氣勢呢!

真是神來一筆 我還沒看過蕾絲洋裝是這樣的設計



假兩件式斗篷設計 讓整件全蕾絲的洋裝看起來更有設計感吧^^

袖子的部分作七分袖

有點膨膨的 袖子透肌非常的好看 而且其實也更顯瘦呢!



這件是越看越美的類型

穿起來氣質真得很優雅耶!!!!



蝴蝶結腰帶的部分是lisa lisa附贈的

質感還不錯^^




傘狀的下襬讓腿看起來更纖細修長 >///<

這件有全長內裡 所以不需要擔心走光的問題

長度也很剛好不會過短 很優雅的長度




這件越看越喜歡>/////< 版型的設計好有氣勢+俐落感

搭配蕾絲卻有甜美優雅的感覺


耶~~終於打完囉~~~等等要回去補眠了 哈哈

大家看完我穿這五套 覺得我最適合哪套呢?! 你們又最喜歡哪套? >////<
 
好好奇大家的答案唷!!!

LISA LISA的單品 推薦給喜歡好質感的朋友們 另外注重設計感的輕熟女也很適合他們家的單品

再LISA LISA 有在韓貨店家找不到的設計跟款式


推薦給大家嚕^^


最後附上 LISA LISA 樂天賣場


http://lisalisa.shop.rakuten.tw/


雅虎商城
 


對了~~今天有隨機小禮一名 老樣子~~~

請按"讚"+"推" 並留言妳是幾讚幾推 ? 你最喜歡哪一套?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囉~~~~~ 時間到4/25 ^^




以上♥♥♥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