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我好守信用 因為好像很多妞兒想看HTC Butterfly的開箱文ˊ////ˋ 

先說這篇非廠商文^^是我自己買的 我也知道粉紅色新色一推出真的是超吸引人的

本來也沒打算寫 而且老實說我還有很多地方都還不是很熟... ((習慣用哀鳳的朋友 剛換安卓系統整個會超不習慣喔~~

不過大家喜歡我也趕快來發一篇 畢竟一拿到這隻玫瑰粉的蝴蝶機

我也是忍不住火速幫他拍一堆照啦!!!!!



九咪兒一發現有新色立刻send給即將要換手機的我:P

貼心程度是男友的一百倍了 哈哈

Butterfly有5吋大螢幕

雖然比我之前最想擁有的Note 2 小 但是比起Note2更輕薄

這麼大支老實說手拿起來真的比較有可能手滑

但是相較之下有小臉效果XDD 而且看起來更清晰 我喜歡



我是中華電信續約 預繳13000通話費 + 使用$13xx資費 

所以手機$6990 ^^ 當天看到New HTC one同資費也是$6990 也是很令人心動的選擇

不過蝴蝶機可愛的新色+超美鏡面烤漆外型 女生一定會喜歡的ˊ///ˋ

要準備開箱囉!!!



超美的~~~~

廣告中的顏色 與網路上的實品拍攝照片 我覺得接近草莓牛奶色 比較淺一點

不過實機顏色我覺得是草莓色 >>少了牛奶

但對我來說更耐看 草莓牛奶對我來說好像太可愛了ˊ////ˋ



實色接近這張照片唷^^

我覺得是很俐落氣質的粉紅色

比較不是少女的粉紅



附上USB 插座 還有HTC耳機

全白色系的搭配起來好美>////<




耳機看起來比iphone附的有誠意多囉~~~:>



內建Beats Audio音效技術



另外全機採用IPX5等級防潑水設計

下個毛毛雨講電話沒問題^^ 雨大點我就不敢用啦~~




後鏡頭有800萬畫素

我覺得在陽光大的地方拍起來照片非常好看唷!!!!

光源不足的時候照片畫質會比較差一點 等等最後會放實拍照^^

前置鏡頭210萬畫素 自拍的時候還會自動美化^^



上面是SIM卡&記憶卡的放置處

中間的按鈕是按鍵鎖

還有耳機孔



下面是充電器^^



頁面現在終於比較習慣了~~~ 按開按鍵鎖

上面那排是快捷列 如果你只是要拍照 >>就把相機圖案拉到圓環就可以直接拍嚕~~~

最右邊那個可以檢視你現在所有開啟的程式 手往上一拉就結束程式;



中間是回到首頁

左邊是回上一頁 >>這個真的哀鳳使用習慣會一直按錯耶哈哈~ 雖然我知道很簡單啦^^



鏡頭超~~~廣角的!!!88度超廣角鏡頭

不怕露拍東西:P

自拍也可以拍到全身 但是就是靠邊緣的部分很會變形拉~~~



拍照有基本設定可以使用 

還有忘了拍了~~~有內建的濾鏡可以使用唷!!!!

光圈2.0大光圈 拍起來其實有一咪咪散景



拍照鍵按著不放就可以連拍唷!!!!

連拍完一樣的照片他會讓你選擇最佳畫面保存^^ 當然也可以通通保存



設計很聰明~~~~會主動幫你分成不同相本

這個還蠻適合我的 因為我一直覺得哀鳳要分相本還要去買app有點瞎...



也可以載入不同的相本 ex:FB相本

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好方便唷!!!



另外雖然他不相note系列可以畫畫作圖

不過"記事本"的功能既可以錄音 也可以打字 更可以畫畫

而且不需要比就可以操作的很流暢

算是滿足了我一咪咪小遺憾



要是可以畫畫截圖多好阿ˊˋ or在照片上畫畫

還是其實可以但我不知道XDDDDD



回到首頁 頁面往下拉 就可以檢視一些通知^^

ex:FB通知 軟體更新 新mail 等等



錄音轉打字的功能也有唷~~~~~



另外有內建很多可愛的圖案

還有表情符號 不需要自己下載真的很方便餒!!!!





其實他還有非常多的功能 然後螢幕的解析度真的超~~~~高畫質非常清晰

我覺得甚至拿他來看照片都比我的筆電看起來還美

然後還有甚麼四核心甚麼的 其實我不太了解

但是目前操作來說 我都很滿意 網頁開關速度也很快^^



Butterfly只有16GB可選擇

不過可以另外再加記憶卡!!!!

電池也無法更換>"<



其實拿他來講電話 手感來說還ok~~~只要記得手濕濕不要拿就對了:P



搭配穿搭也好好看ˊ////ˋ

蝴蝶有四色我覺得白色跟玫瑰粉好美唷!!!!!!

雖然我對Note2的櫻花粉也很心動>"< 


下面就短短分享一下蝴蝶的實拍照囉^^




前置鏡頭







800萬畫素鏡頭 在黃光,燈光昏暗實也ok呢!!!



拍貓咪也ok!!!



前鏡頭



連拍可以精準抓得到貓咪張嘴叫的狀態:P



這天陽光很大 拍顏色鮮豔的小鳥拍的超美!!!!!!



後鏡頭



前鏡頭



最後補充!!!!這張是從蝴蝶錄影的片段中 拍下來的照片>/////<

可以邊錄邊拍這個功能真的好棒唷!!!! 印象中New one也可以

事後從錄好的影片中也可以拍下喜歡的照片 棒棒




以上 ♥♥♥ 小小的開箱分享 有錯誤的地方也歡迎告訴我唷^^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