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出門在外 手機不離手的原因 除了打電話聊天玩小遊戲之外

出門最不能沒有的就是音樂了吧>/////< 

以前上班的時候 每天來回車程加起來都快4小時 ((驚!!

漫長的路程邊閉著眼睛休息、邊聽著喜歡的音樂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對我們來說完全是一個最棒的放鬆方式了:))))

而耳機的音質 對於大家來說一定也很重要

不過動輒3,4千塊的知名耳機 雖然聽起來很爽 但價格可一點都不可愛 嗚嗚

所以當我一收到Sonicwave DJ-1音效處理器的體驗邀請

就超有興趣的^//////^ 一試用真的覺得好不錯唷!!!馬上來不專業的介紹一下



(產品提供:Sonicwave)

♥ Sonicwave DJ-1 音效處理器 (桃紅)  原價$1,900  特價$1,600

顏色系列我覺得都很可愛 走少女路線的:PPPP 當然也有基本的黑白色 

巧克力色水藍色也很特別呢!



黑白兩色男生使用也很好看!!!!

桃紅色搭配黑&白色的手機也都很搭:)



我收到的是少女的桃紅色^/////^

實品非常的小巧輕便

使用上也相當的方便唷!!!!

不只可以使用在手機上, 平板、NB、電腦、隨身聽

還可接上各種不同音響(車音響、一般音響等)
 



有一面是插在手機孔 & 充電用USB



另一面就插上你自己的耳機就可以享受個人攜帶型家庭劇院的音效了:))))




老實說我對於音質這些沒有特別研究耶!!!!

音質聽起來舒服,音效立體環繞 來判斷這個產品 

連我是使用i phone附贈的耳機 都能輸出完美音質 我真的是很喜歡

這邊也貼上一些Sonicwave官網的介紹 來專業的朋友來判斷吧!



當然拿來搭配穿搭也是完全甜美>/////<

我是拿i phone白色機身

搭配桃紅色太可愛囉
^////^



搭配清爽的淺色穿搭

也能完美搭配 Sonicwave DJ-1就成為穿搭中的亮點了



搭配寶藍色包包好可愛唷!!!!撞色撞色




對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手機聽歌

只要一開大聲 音質就會變得有雜訊+刺耳?!

我每次只要一加上Sonicwave DJ-1 

整個音質就不一樣了 落差挺大的 聲音立體但是又柔和 聽久不會耳朵痛
 
一對比就發現變得好厲害唷~~



今天是搭配黑色為基底

桃紅色為大大亮點>////<

配上DJ-1 +桃紅唇膏+桃紅指甲油

大家喜歡嗎?!




3C小物也能融入到穿搭的搭配中:)

喜歡搭配的女孩 不妨挑選繽紛可愛一點的色彩唷~



這天跟九咪兒出去 也順道跟他借了黑色i phone5來做搭配

黑色mix桃紅色根本就是絕配呀!

這天我也穿了黑色白蕾絲緹花洋裝呢:P



小巧可愛不佔空間 

我覺得少女們應該會喜歡呢>/////<



我覺得拿來搭配大螢幕的HTC Butterfly or Samsung note系列會更好看:)

Sonicwave DJ-1是完全台灣研發製造

品質不需要擔心 並且有保固一年 而且價格相較起高級耳機or家庭劇院 簡直就是可愛到不行

隨意接上你現有的耳機就變得很厲害嚕~~~~

我在寫文章的同時也忍不住一直使用他聽歌呢ˊ////ˋ 



對了~~然後來跟大家說一下

插上耳機使用 有亮藍燈 就是代表有電;

沒亮燈+聽不到聲音的話 就代表"該充電囉~~!!!!"

簡單使用附上的USB就可以在電腦上充電

充電時亮紅燈;充飽就會亮綠燈唷 ^^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試用心得囉!

注重音樂音質 又不想花大錢去買厲害耳機的朋友

可以考慮Sonicwave DJ-1 認真的!!


露天賣場

http://search.ruten.com.tw/search/s000.php?searchfrom=indexbar&k=dj1&t=0


Sonicwave官方網站

http://www.sonicwavetech.com/


p.s 今天依然有隨機小禮一份:) 只要按下"推"+"讚" 並留言說是第幾推第幾讚 想說甚麼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截止時間:3/6名額:1名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