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好想寫這篇唷~~~ 好一陣子沒去台南了 沒想到多了這麼多新景點

而且都沒跟家人一起去過台南哩!!!!! 之前都跟朋友去 所以這次自己排了些行程

比較不盡興的地方 除了遇到了非常有事的司機之外 一切都非常的順利^^

這次因為住老妹家 所以整個不需要擔心住宿的問題

所以一口氣一天跑了很多行程 本來還想去綠色隧道的... 不過一些"意外"沒去成

下次一定要去((握拳


首先第一站我查了 看起來非常~~~非常好吃的"阿嬤碳烤吐司"

在武廟附近 販售的時間只有am6:00~am10:00

所以一睡過頭就沒囉!!!! 為了吃到碳烤吐司 我們8:30就出發嚕~~~



一到人龍整個排好長...

我想我們應該有等到50 min 以上唷~~~

不過邊排就覺得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好香

早一點來等應該隊伍就不會這麼長嚕



經典的碳烤吐司必點!!!!!

塗醬有花生 奶油 草莓三種

強烈建議奶油醬 搭配半熟嫩嫩的蛋 鹹鹹甜甜的真好吃



阿嬤的古早味道真的讓人超期待的!!!!

當時看食記就覺得我一定要吃到

都是用炭火來製作的



蛋汁好香ˊ////ˋ



嫩嫩的就把他包起來分成幾等份

這就是碳烤三明治的料啦~~~~嫩嫩軟軟香香的蛋



煎好蛋之後 就是用炭火來烤吐司嚕~~~~

阿嬤用手來快速翻動吐司 看起來超嚴謹又好專業



吃一口覺得等這麼久也值得!!!!!

這也是讓我跟老妹老媽這次去台南最難忘的味道了ˊ////ˋ



外面吐司烤的香香的 有點酥

咬下去嫩嫩軟軟的蛋 參著蛋汁 跟鹹鹹甜甜的奶油沾醬 超級好吃!!!!!



除了碳烤吐司之外 也要大力推薦米漿唷!!!!

非常的香 我老媽一聞就說米漿好香 他要點

結果我們一行人都點米漿 好喝極了


緊接著兩個景點我們來簡單帶過~~~~ 是說拍了一些照片 但是就是經過就可以了^^

" 荷蘭街繽紛屋 " + "新臨安彩虹橋 "

不過覺得實際上看起來 比較...樸實一點 網路上的照片照得很美^^



不過如果有經過這個牆面可以拍一下唷~~~~ 挺可愛的^^

裡面是賣辣椒脆酥的~但是我們經過的時候還沒有開

所以就沒吃囉!



繽紛的牆面真的很可愛^^

跟旁邊的一般建築呈現強烈的對比



還有就在附近的新臨安彩虹橋

晚上好像比較美~~~~


然後我們就去很多復古老屋的神農街 ^^

這邊真的好~~~可愛唷!!!! 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

神農街對面就是海安路藝術街 這一區的房子我都好喜歡 也有很多bar 跟咖啡廳



好復古唷!!!!!









這間蠻有氣氛的~~~~^^






也是一間超可愛的bar~~~~~對聯也太可愛了!!!!

入場規則跟塗鴉好好笑XD







這間太QQ了~~~~忍不住拍一堆照片 哈哈



這間也好可愛唷!



"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把球傳給志傑"  XDDDD



這間也非常的美耶>/////<

可惜我們去的時間都很早 所以這邊店家幾乎都沒開



一整條神農街上的老屋都好美唷!!!!!






還有很多可愛的店家~~~~ 大家自己去晃晃吧!


晚點再來寫Day1 下集^^


附上這篇的相關資訊唷~~~


阿嬤碳烤吐司

add: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7巷3號 (武廟旁巷內)

am06:00-am10:00  周一公休


荷蘭街繽紛村

add: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

 
新臨安橋彩虹橋

add: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377號後面



以上♥♥♥小小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妨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