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過了超溫暖的連假假期 忍不住讓人立刻穿起春裝了!!

本來還在苦惱新來的春裝天氣這麼冷要怎麼拍哩

沒想到這兩個禮拜的假日太陽都很賞臉說~ 

這次的穿搭小季都很喜歡說之前就在噗浪上先分享過了哈哈

然後阿 這次挑選了8款單品 每款都可以重複穿搭

話不多說了 馬上來看看這次小季穿搭的照片八>////<


*Spring‧甜美序曲 雪紡大點點圓型領袖蝴蝶結上衣 $380



這天小季跟妹妹跑去大創掃貨 剛好天氣有點變涼了

小季就穿著休閒的褲裝 再搭件oversize的針織外套

所以上衣就選擇了這件超可愛公主領的點點雪紡上衣

點綴起來就比較不會這麼男孩子味道

而且很復古喔!



這件超可愛的啦>"< 而且領子超挺

小季選的是橘色 顏色也很正 但是雪紡比較透

所以裡面有再搭一件白色小可愛歐~



胸前皺摺也很可愛 看起來有視覺效果

袖子也很可愛 長度很復古 而且袖子膨膨的還有小蝴蝶結歐!!

這件愛死了拉~~~~~~~



另外當然也可以搭短褲短裙囉!

我都選比較復古的款式搭配 像這套就搭膨膨的褲子


*Life.英式搭配 公主蕾絲細肩帶(可調)縮腰洋裝 $420



這件蕾絲洋裝大推薦 可以內搭也可以外穿

春天一定要有這樣的蕾絲洋裝囉!

因為這件洋裝的內裡比較短一點 

所以小季在裡面另外再搭一件咖啡色的內搭蕾絲裙

上面搭復古點點公主袖小外套



而且這件很實搭 因為他的肩帶是可以調整式

所以如果要拿來當內搭的 就調長一點 如果要當外罩的就調短
 


蕾絲的花色也很可愛 是花花的蕾絲

而且是一層一層的 裙襬也很可愛



有時候懶惰就直接穿蕾絲洋裝 外面加件棉質長板外套

就很休閒可愛囉~

然後首圖粉色那套內搭也是這件蕾絲洋裝 超實搭的款式


*FOREVER.Spring 成熟宣言多色穿搭下襬不規則雙面洋裝 $170



這件之前噗浪有發過兩次了 好像壓倒性的勝利

也是我的約會服拉XD 顏色超青春可愛

裙襬不規則 比較不像一般的傘洋 很cute



因為選擇的顏色是非常粉嫩可愛的粉色系 

我覺得如果單穿好像太跳了一點 所以內搭了米色蕾絲洋裝

面加一件蕾絲的外套 色調就比較平衡



裙襬真的很青春齁 

而且不是那種外面在賣的用縫的做成的傘洋(應該有人知道齁~)

人家喜歡這種裙襬啦!!!!!!!!



裙襬是做兩側長+中間短的樣子 所以裡面一定要在搭一件內搭喔

但如果身材嬌小的女生搞不好可以當洋裝

順便也提供一下我的身高 163 給大家參考一下~



也搭配了裸色的高跟涼鞋+嫩綠色的復古方包

超喜歡這種春天fu的穿搭啦>////<


*FOREVER‧多色亮感大圓點棉質縮腰長版上衣洋裝 $180



好想說小季妹越來越厲害了 短短一兩分鐘就幫我拍好這套XD

今天出門有點冷 飄著綿綿細雨

但是還是想要有春天的感覺 又不能穿得太清涼 畢竟有點冷

所以小季就穿這件藍色點點洋裝+斜領毛衣

因為這件點點洋裝材質有點透 

所以小季裡面有再搭一件蕾絲內搭裙喔!



這件點點洋裝超可愛的 內搭跟外穿都很適合

因為裙子有做皺摺 下擺會有點膨膨的 

所以內搭蕾絲裙蓬度會更可愛歐!



這款不是下襬不是走傘洋路線喔!如果看膩了傘洋

我覺得這種裙襬也很青春可愛 很是很春天  重點又很便宜~!



然後這款是背心款的洋裝 所以搭斜肩的毛衣會露出一點點背心

這款拿來搭素色的上衣or小外套都好可愛耶~~


*Life.凡爾賽夢境 小點點公袖袖金釦小外套 $430



唉唷 雖然這篇是發穿搭 

但我想說今天的妝眼線是走韓系路線XD 閉眼好招搖喔 哈哈

這件小外套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而且我覺得質感很好 板型算蠻挺的 而且有小墊肩不誇張

穿起來很有韓妞的氣勢(?)



我選的是杏色的喔!!杏色顏色超柔和的 今年狂愛阿~~

袖子是做七分袖的 以前一直很不愛半長不短的袖子

但這款好看 而且這種袖長正適合春天啦>///<

外套下擺圓圓的
搭小洋裝很好看



肩膀做小小的公主袖

而且是金色的釦子歐~這款的料子不會薄 而且算是挺的很愛!



總而言之這款外套料子不錯 物美價廉 板型也好

想買的妞可以下手了!


*FOREVER‧春氛柔美 直條提花針織洞洞長版外套 $480



老實說這件算是基本款的小外套 超適合春、秋天的

但是小季居然沒有 這次就立刻選起來

加長版的設計不管是搭配洋裝或是褲裝很好看



這款很修飾身型 因為板子偏窄也不會鬆鬆的 

感覺針織的很密集 所以全扣起來穿 直接搭配傘洋or小洋裝

就很溝追



小季選的顏色是綠色喔!

他的綠色很粉嫩超春天的我好愛>///<其他的兩個色也好看



直條緹花很有質感 而且這種小外套就是四季百搭拉~

感覺休閒又有氣質



開開扣起來都來張近拍看看 這件的綠色真的好馬卡龍色系喔>///<

害我好想搭同色系的指甲油XD



這款我很喜歡 因為材質我覺得很不錯 穿起來也很舒適

春天微涼的時候搭這個


*FOREVER‧女大生 多色鬆軟麻花大勾織雙口袋針織外套 $580



這件外套大家有沒有點眼熟???

小季冬天也有這款的類似款

這件是春季款 顏色更淺材質更柔軟

而且也稍微沒有這麼厚重 超好搭的又舒服

oversize的針織衫莫名的會讓人有種小性感的fu



這件小季大愛 因為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愛穿這種舒舒服服的

感覺很休閒很輕鬆的衣服 

而且他的長度剛好可以遮住兩邊寬大的屁屁

腳看起來會更顯瘦喔!




這款有做兩個口袋 袖子是拼接的跟身體的橫紋不一樣是直紋

總之寬寬鬆鬆柔軟的很舒適 也不會刺刺 又不會太熱


*FOREVER 美臀高腰5銅釦雙口袋牛仔彈性窄管長褲 $680



ㄚㄚㄚㄚ 真的從之前就很想嘗試看看高腰的牛仔褲

(不是老派的那種喔 是復古的XD)

但是對自己的身材沒有信心 所以一直遲遲都沒有下手

可這款我看媽抖穿很好看很瘦 腿又長就衝了XDD



事實證明!!!這款牛仔褲穿起來真的會腿變長

而且小腿看起來會瘦不拉嘰喔 哈哈哈



這件我是選擇藍色的 因為覺得這款的藍色很復古

有點仿舊的fu材質是偏彈性布 所以我覺得要夠瘦再買喔~



上面的銅扣看起來好復古好帥>///<

==========================================================

這次收到的商品都很不錯 品質也都很不賴喔!!!

而且單品都很好搭配

然後新品都還有做很多折扣 像那件粉紅色傘洋才120!! (~3/8)

喜歡的妞趕快去逛逛看吧

順便附上sense shop的拍賣網址

如果喜歡小季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小季愛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