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又到了美美的韓貨穿搭時間^////^ 小妞們可要捧捧場 

因為這次Bebe Closet的拍攝 是我本人去插花當個不稱職的model啦ˊ////ˋ

是尋常人身材的路線 大家可以放心選購XDDD 而且應該通通都穿過

所以大家有問題也可以問我一下 :P


12月就跟Bebe Closet合作過囉~~~他們家的衣服我覺得質感方面都不需要擔心

算是沒有地方可挑剔的!! ((我覺得因為老闆娘本身自己買東西都很注重質感:P

風格一樣是我熱愛的浪漫風格 還有復古華麗的風格

當然休閒風格這次也不少 


而且合作兩次發現他們家喜歡進質感好 別的韓貨賣家標價比較高的單品

但是他們家真的比較便宜 一樣也是親自去韓國帶貨真的自己摸過質料的

這點真的在新的賣家裡真的是很難得耶


我這次就從30幾套中 精挑細選了10套我最喜歡的單品 ((老實說還有很多漏網之魚

來仔細的推薦給大家囉~~~~~ 好巧不巧通通都是洋裝

因為這次的洋裝太美麗了

好啦~~~直接進入分享mode!!!!


第一套

T61歐式優雅 韓國優雅蕾絲復刻凡爾賽雪紡洋裝



這件我一看到就覺得美死了啦!!!!華麗的黑色蕾絲印花 搭配領口的白色夢幻蕾絲

非常主角路線的洋裝單品唷~~

華麗中帶點夢幻氛圍 如果怕太過夢幻的蕾絲單品難以駕馭的女孩

選擇蕾絲印花單品 就不會太over的浪漫



由於這件本身就很厲害了 所以不搭配飾品也可以撐住場面的:P

如果要搭配飾品 可以帶小小的珠寶短練 就更增添華麗感囉~~~

不得不說 韓貨洋裝的長度真的抓得很剛好

我164穿起來真的是微短 不過搭個安全褲就好嚕

這個長度穿起來瞬間會變成長腿姐姐XD

搭配高跟鞋的話 腿看起來只有更長而已嚕



整件的蕾絲印花有種巴洛克華麗感

這件單穿不透膚色 我意外的發現 Bebe Closet的單品 幾乎都選擇不需要內搭的

這對我這個很懶得在內搭的女孩來說 大概就是所謂佛心來的吧XDDDD



除了領口的浪漫蕾絲透膚領子很美之外

袖子的部分採用荷葉邊的設計

看起來整個人更挺 卻沒有墊肩的顯壯感  總之這件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整件洋裝是A-line的設計

袖子有抓出可愛的蓬蓬弧度

華麗感好夠~~又不誇張 反正就是他很美就對了!!!



材質是使用厚的雪紡

不是一般的雪紡 有厚度 也不容易有皺褶 我最討厭薄薄的雪紡紗 雖然很美

但都不能摺 我都用掛的ˊˋ 這件不怕皺皺問題



蕾絲與荷葉滾邊也延續到背後唷>///< 絲毫不馬虎阿~~~~ ((翻滾



第二套

D202 巴黎時尚 小香小物暖暖洋裝 + 軟皮革反摺過膝靴



這件也超美的~~~((暈暈

上面鑲滿了各種法式,小香風的元素與小寶石

整件非常美的 閃閃發光>///<

版型卻又非常舒服可愛 料子也棒棒 這件大力推薦給大家唷!!!!! 美死了



長度來說這件我覺得對我來說最剛好:))))

穿起來沒有後顧之憂的感覺XDDDD

而且料子很柔軟 整件洋裝的質料與壓紋都很美麗

搭配軟皮革反摺麂皮長靴非常好看 ((長靴我已經買走嚕~~~好險還可以追加 快去跟老闆娘說~~~



洋裝本身的版型就是A-line 不需要另外搭配腰帶就很好看了!

肩膀那邊也有公主袖的設計 不會像一般休閒單品一樣軟趴趴的

穿起來整個人很挺



佈滿了華麗的各色寶石 還有巴黎鐵塔 與亮片圖案

這件喜歡華麗風格 但又不想穿得太正式太成熟的女孩

請務必要來一件 本人真的比照片還美唷!!!!



這件也是美慘啦~~~~!!! ((老實說精選的10套都美死了

搭配長靴真的好好看 暈暈了

這件絕對是有它的價值的>////<


第三套

D46法國女人 韓國夢幻寶石小物口袋設計洋 + 酒紅撞色跟鞋



這款珠寶盒洋裝也是一看就喜歡死了>////< 今年出了好多華麗的珠寶盒洋裝

這款是A-line的設計

兩側也有可愛的黑色滾邊小口袋 即使穿洋裝 隨身的物品也有地方放了



搭配了黑色滾邊口袋 7分袖的袖口也是有黑色反摺!!!

撞色的設計我很喜歡耶~~~讓簡單的單品瞬間有了設計感

當然洋裝本身的布料就很美了 滿滿的珠寶印花 好美^///^




本身的珠寶印花顏色就很繽紛很美了~~

搭配白色底色 整個人穿起這件洋裝就很亮眼

我想搭配個細細的水鑽短鏈整個就美死了吧XDD



這件的長度對我來說也是很剛好

不過還是建議內搭蕾絲安全褲

畢竟冬天風大嘛~~~~

這件的版型很好看 :)



反正大家就相信大家的眼睛吧~~~~

多說也沒用 反正這件就是很美啦!!!

哪這麼多形容詞可以用 ((翻來滾去

是滌綸的材質

不需要擔心透內衣顏色的問題 :)))


緊接著大家趕快去看看帶點休閒感的中篇 跟華麗感的下篇吧!!!!

[穿搭♥合作] 款款精選的絕美華麗洋裝10款清單 ♥♥♥ Bebe Closet 2013Floral ♥ Dress Season (中)

[穿搭♥合作] 款款精選的絕美華麗洋裝10款清單 ♥♥♥ Bebe Closet 2013Floral ♥ Dress Season (下)


Bebe Closet FB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ebeclosetBB  ((可填線上訂購單購買


♥ 這次跟Bebe Closet的老闆娘爭取到了讀者優惠唷^/////^

購買後記得在私訊加上
"我愛Bebe的小季" 

就可以享有兩件折價50元的優惠 只到1/15截止 

已經很可愛的價錢 還可以再折扣 真的不要錯過了小妞們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