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有時間寫一下開箱文了>/////< 是老張送我的禮物唷!!!! 我送他的開箱要等等了

因為最近天氣很不好 所以他捨不得背啦~~~~

今年我們一樣一起邊逛邊選禮物 老實說真的沒有當初熱戀的時候

這麼堅持一定要對方送的驚喜!!!! 但是確實這樣也更能讓雙方都拿到喜歡的禮物啦~

((我們還真的是沒情調ˊˋ

因為老張想要包包 所以我也挑了價位差不多的包包



本來有陸續看了Mulberry 還有YSL 但是最後看上了PRADA這款熱賣的經典款

防刮材質 + 牛皮 很耐用也很實搭 實在太適合我這個冒失鬼 ((我很不愛惜東西阿>"<



這款現場我有看上了三個顏色>////< 不過最後還是最實搭又不怕髒的黑色入選了

但是裸膚色 & 莓紅色真的都好好看... 莓紅是去年冬天的限量色

我看還蠻多人都有入手的 裸膚色非常的有氣質



PRADA除了紙袋很精美之外 就連禮盒也好有份量

相反的老張的LV只有防塵袋 拿起來就沒有這麼開心了ˊˋ

服務也很好 我是在101的PRADA購入的 :)



薄薄的襯紙包著



還有超美的防塵袋>/////< 開箱突然覺得很有價值 哈哈



我看網路上有很多款類似的 這款的size我選擇了小咖的

這款中的跟小的都有附上斜背帶

三咖都拿過 不過覺得小咖的對我來說最剛好 而且背起來的比例也比較好看

手提也很剛好 不會過重or過大 :))))



雙拉鍊款!!!! 重要的東西可以放在前後的拉鏈袋中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中間沒有拉鍊or磁性釦

如果在人多的地方可能要小心一點>"<



PRADA經典的倒三角金屬牌>/////<

還有可拆式的鑰匙圈

小牛皮皮面經過特殊的壓紋設計 真的有防刮 ((不過還是不要盡量不要摩擦到ˊˋ



五金的部分也都有刻上PRADA字樣

忘了拍他的底座 也是有刻上唷!!!!



內裡跟金屬牌 :)




終於有時間帶他出來拍拍 :)

Top:ZARA

Bottom:Gini Shop

他真的好經典好好搭配唷>////< 超級新歡

在買得起小香之前 我一定會好好疼愛他的



這款手提也非常好看

而且不會太重!!!! 也挺耐放的

還可以帶單眼出去唷^^



側邊也有金釦 東西多的時候可以把釦子打開 容量會變大:)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