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主萬福金安~~~~ 緊接著第二篇也來囉!!!!下午偷閒出去做了全身油壓 現在通體舒暢 

打起精神馬上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XD

首圖的休閒感洋裝 本來單看我還怕怕的 ((好久沒嘗試休閒感的穿搭

還怕我看起來太熟女了 haha 結果一穿上 好好看!!!!!!!!!! 馬上下訂

我的衣服
 
中篇收集的都是稍微比較帶點休閒味道的 輕鬆的單品們~~

穿習慣lady 優雅的洋裝 這次穿到了這些比較舒服感覺的單品

突然也想卯起來收藏了XDDDD 哈哈

好了 我廢話太多 ((掌嘴 立馬來看穿搭吧 :))))


第一套

D93野餐度假風 韓國連帽拉鍊簍空袖設計郊遊洋裝 dahong 同款



因為太喜歡了 忍不住一直放她的照片>////< 這件老張也喜歡

我說我想買這件 他就說 "可以唷!!!!" ((本來只會說我衣服太多不要買了XD

得不得男友的心 聽他回話就知道 

這件設計很特別 上面是帽T的感覺

下面則是窄裙 因為是棉質彈性的 所以穿他別忘了來條無痕小褲褲吧~~~~
 


除了俏皮可愛之外

窄裙的感覺讓整件洋裝不會太over的休閒感

反而帶點可愛的小女人味道

帽子的部分更有3種不同變化
我已經想好收到他要怎麼重新搭配囉~~~



這款有兩色 當初本來還沒穿上這色的時候

還在猶豫要不要來一件

穿上這色我就立刻訂了XD

這個是我的顏色吧>///< 穿起來變得好俏麗唷~~~我找回了年輕的自我哈哈哈哈

袖子還有做挖洞的設計 個人覺得他視覺效果上 不但沒有厚重感

看起來也有手臂變細的錯覺呢!



領子(帽子)的部分我也是很喜歡 裡面滾了滿滿的羊咩咩小捲毛

看起來整個人很暖呼呼的 軟軟的很可愛

帽子的部分有拉鍊 可以拉開變成大翻領 拉起來就變成帽子

或是像這樣弄得有點捲捲QQ的也很俏皮



這件實品的顏色就是帶點粉紅的粉紫色

如果是純粹粉紅色

我應該就不喜歡了XD ((因為粉紅色好像太少女了點

帶點粉紫反而很有味道  也顯的膚色比較白皙唷 這件愛死嚕~~



背後看也很ok唷!!!!

這件我好喜歡好喜歡x100

而且我穿長度也是很剛好

我下次要紮馬尾 搭透膚絲襪+converse 穿她去踏青 ((興奮!!!



灰色休閒感更重一點~!!! 喜歡休閒一些or比較中性一點的搭配

可以選擇好搭配,不容易出錯的灰色唷!!!! 也非常可愛呢!!!!


第二套

D126輕甜女生 韓國格蘭交織束口長袖設計羊絨洋裝



這件~~~~~~!!! 也好令我驚喜 我發現今年默默地愛上格紋了 ((以前把格紋當作男友限定真是對不起XD

從前總是覺得格紋穿不出女人味的感覺

最近發現格紋穿起來很有氣質 也有不同味道 想讓看我穿洋裝看膩了的老張

重新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畢竟都看七年了 好像有點看膩了齁 ((瞪 



這件也是有兩色 不過我特別喜歡紅色

紅色的格紋是我最近比較想嘗試的

因為看起來氣色很好 也不會有太過休閒的感覺

這款洋裝的設計 版型上非常的可愛唷!!!!!! 很日系女孩的感覺



最大的特色就在他的格紋蓬蓬袖 ^///^

蓬蓬袖下面還有緊縮彈性的設計

可以像我這樣穿 不怕蓬蓬袖進風

當然也可以把鬆緊的地方往上拉到蓬袖裡 就會變得更復古可愛囉!



裙長對我來說 需要搭配蕾絲短褲!!!!

但是嬌小的女孩 ((ex:九咪咪XD

應該是可以直接當洋裝的~~~

這件單穿其實裙襬就很可愛很日系 不過喜歡有抓腰身的女孩 可以繫個腰帶唷~~

紅色蝴蝶結腰帶也是Bebe Closet的



整件我覺得挺暖的 因為是毛料的啊!!!!!

繫個腰帶下擺的裙襬傘狀非常漂亮

這件格紋是紅x黃 穿起來十分的有朝氣



灰底 藍x紅的格紋則是比較沉穩 非常的有質感呢!!!

這色其實我也很喜歡 難以抉擇那樣 :P

弄成蓬袖真的是可愛極了>////<



隆重介紹我一直搭配的軟皮革膝上靴!!!! 這雙我也買了 好險老闆會追加XDDDDD

她超好穿 而且莫名的很貼我的腿 穿起來很顯瘦 我非常喜歡>////<

內裡是麂皮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反摺也有不同感覺 大推薦


第三套 

T127唯美露肩性感雪紡洋裝



這件雖然感覺是氣質派的 但穿起來有種純真的小性感哈哈哈哈哈 (自己講)

也是老張的菜 但他想要我穿黑色的 

穿上這件莫名有點小害羞 有種穿男朋友襯衫的感覺 (傻笑 

但沒話說這件真的很美耶^////^



怕透膚的女孩請放心 這件有做內裡 我沒有搭配小可愛也不會透內衣顏色

質感很好 他蕾絲的部分也做得非常美!!!!

搭配細皮帶就非常好看了~~

我穿起來長度ok! 不過裡面還是要搭個安全褲比較保險唷 ((畢竟雖然是厚雪紡但還是輕飄飄~~~



這件具備了所有我喜歡的元素 >>浪漫的雪紡與蕾絲 露肩 加上小透肌的感覺

白色有純真甜美的感覺 

領口的部分直接一個大V 但是是合的 不會浮浮的 放心齁~~~

總之這件真的很美麗  請務必來一件



下擺的部分也很美 有點荷葉的感覺 很飄逸的裙擺

弧度很美麗 即使單穿也不會真的像穿男友的襯衫啦~~



裡面是全長內裡 真的是太貼心了~~~

我最討厭附上半長不短的內裡 不但視覺上不好看 穿起來也覺得綁手綁腳的ˊˋ



腰帶也是Bebe Closet的唷!!!




蕾絲的質感很好 是立挺挺的 不是那種洗一次就變形的

蕾絲也延續到背後 非常的美>///<

露肩的部分也不會太over 前短後長的設計也能修飾大屁屁 這件真的美慘~~~



黑色更不用說 帶點神祕感 更有女人味了 ((老張的菜阿 哈哈!!!!

對了 因為長度跟版型的關係 所以穿起來腿也顯得更修長 :)

小心機的一種 哈哈


中集終於寫完囉!!!!趕快進入其他兩集吧~~~

[穿搭♥合作] 款款精選的絕美華麗洋裝10款清單 ♥♥♥ Bebe Closet 2013Floral ♥ Dress Season (上)

[穿搭♥合作] 款款精選的絕美華麗洋裝10款清單 ♥♥♥ Bebe Closet 2013Floral ♥ Dress Season (下)


Bebe Closet FB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ebeclosetBB  ((可填線上訂購單購買


♥ 這次跟Bebe Closet的老闆娘爭取到了讀者優惠唷^/////^

購買後記得在私訊加上
"我愛Bebe的小季" 

就可以享有兩件折價50元的優惠 只到1/15截止 

已經很可愛的價錢 還可以再折扣 真的不要錯過了小妞們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