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港式飲茶囉!!!!! 茶餐廳倒是挺常吃的XD 本來這天跟朋友約了要吃泰式

不過前一天去紮針才吃了泰式 所以後來就改吃港式

但是因為跟港式飲茶太不熟了 所以還上網查了一下  ((後來想到可以去吃典華的說ˊ///ˋ 失算

剛好東區就有兩間糖朝 所以這天工作完了之後就跟朋友約在luxy隔壁的糖朝吃午餐囉~~~



一進去有分兩邊 一邊是單甜點 一邊是有餐點的!

糖朝本來是做甜點的 後來才加入了港式正宗的料理

裡面坐位非常的多~~~~ 幾乎不需要擔心有沒有定位的問題耶

假日人超多但裡面還是會有位子 真好~~♥

Menu是紅色的 超喜氣



價位其實不是很便宜 如果兩個人來吃 如果很餓or想點多一點 很容易就會破千耶~~

多一點人來吃比較可以吃到不同品項 :(

上菜前會上一壺茶 有普洱or烏龍可選擇唷~  (後來才發現茶資$30/人)



♥ 火鴨撈麵

我覺得糖朝的燒鴨好吃耶~~~~ 下次要單點一盤燒鴨

這個是我朋友點的 吃了他的一口立刻後悔

好好吃ˊ///ˋ 我們都點撈麵 也有湯麵款的可以點唷!

燒鴨很多汁



♥ 原汁柱侯雙合撈麵

我點的這個是牛筋~~牛筋很厚很甜嫩 應該是很好吃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甜了!

我吃了兩塊就覺得不行 真的太甜

但是真的是充滿了膠原蛋白的感覺 喜歡吃牛筋 不怕口味太甜膩的朋友應該很愛~~♥



♥ 椒鹽中蝦 $360

這個好好吃喔~~~~~~~~~ 好險有點這道

不然我覺得我快被膩死了

重口味 蝦蝦被處理的外殼酥脆 調味鹹鹹的 但是本身卻很甜

很爽口 讓人想一隻接一隻的吃 而且這盤蝦還挺多的 我們兩個人吃的超滿足~~~




不免俗來拍拍照XD 裡面燈光還挺有氣氛的

但是不適合拍照 呵呵



♥ 叉燒腸粉

這個也好甜阿~~~ 調味不是我的菜

響食天堂的叉燒腸粉還比較好吃ˊˋ

早知道應該點蝦仁腸粉的 失算~~~



♥ 鳳爪 $80

因為後面吃的太膩了 所以這個看起來就很甜 全都都交給我朋友處理囉~~~

不過網路上評價好像很不錯 價格也應該是最可愛的了!

當下真的很後悔沒有點燒鴨 失算>"<



♥ 楊枝甘露奶酪  $120

♥ 鮮西瓜西米露 $90

最後來糖朝一定要來個甜點收尾囉~~~~

不過甜品真的多到我眼花撩亂 愛喝甜湯的我真的好想點好幾款來試試看

下次真的要多一點人來拉ˊˋ

我的是揚枝甘露  我朋友點的是鮮西瓜西米露

西米露那個我朋友說太甜了 好像不是很愛



不過我點的揚枝甘露就大力推薦給大家囉!!!!

因為我真的很愛芒果~~~~味道很夠好香甜唷>///< 立馬就喝玩了 還想再來一碗



最後來張拍立得做結尾吧!!!~~ 吃完整個肚子快脹破了

我也好想來台拍立得唷 等年後再來買買:P 今年太放縱自己花錢了


這次推薦給大家的菜色是 >>火鴨撈麵 ((我想單點燒鴨也很好吃! 還有椒鹽中蝦 甜品的部分~~~

下次還會想再來吃吃看 不過兩個人的時候就算了XD

整餐吃下來共$1430  (含服務費) 我們兩個人幾乎沒有再看價格就點了

所以看到帳單就傻眼 :P


糖朝 統領概念旗艦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1號2樓

電話: 886-2-2772-2889

營業時間: 24小時

交通: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服務費: 10%

每人茶資新台幣30元

備註:【每人基本消費額,新台幣90元整】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