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篇我完全不知道該歸類到哪裡 是美食呢?還是一般日記中 所以就隨性的放在美食篇

但是老實說本篇食物出現的很少 看了別吐槽我:PPP 不過這間真的是一間很美的餐廳喔~

很適合女孩們來場午餐約會 ♥♥♥  不過下次我應該會帶老張來

因為份量實在是太大啦~~~~~我們整個就是吃不完 哈哈哈

今天的主角是可愛的安啾 ♥♥♥  話說我們之間的緣份真的是太奇妙拉!

去年某天我在看blog的時候看到了安啾 想說這女孩也太可愛太韓妞了吧~

默默的follow她一陣子之後 決定按下交友邀請>//////< 

沒想到安啾跑來跟我說她是我的高中隔壁班同學! 挖歐~真的是太驚奇了

不過一直活動都沒有遇到無法相見歡>"< 

反而是上次跟曉琪拉去弄指甲 安啾順便來找她結果遇到了

上次參加完SKII活動之後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女孩兒

所以如果是安啾妞兒的讀者看到這篇不要太羨慕我>////<

今天我們相約來場午餐約會~位於永康街的美式餐廳 Eating time



menu長這樣



換了安啾拿變得好高級 哈哈哈哈:PPPP

然後今天她身上穿的一整套都是我的菜

印象中洋裝是Chic Korea的 外套是Chochobee的

不妨去問問她



其實感覺女生約會應該要來個下午茶約會XD

不過我們共同喜好就是很愛cheese!!

所以選擇了美式餐廳來聚會~

安啾點的好像是花生醬牛肉堡? 有點忘記了

我只記得份量真的非常的大

一般女孩來 應該兩人點一份再點飲料就ok囉!



我點的是培根蛋捲 我對於裡面滿滿cheese跟熱熱蛋汁的蛋捲毫無抵抗力...

難怪會胖成這樣:P

搭配的是薯塊 還有白吐司 整個就是呈現吃不完的狀態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真材實料 所以蛋捲裡面滿滿的cheese 還有培根

吃起來稍鹹~



結果我們兩個看到cheese薯條實在都太想吃了

所以又加點了一份薯條!!!送來真的是出奇大  我們都傻眼XD



cheese / 牛肉醬 / 酸奶 

其實味道還不賴 但是我喜歡那種黃色的香濃cheese醬>////<

不知道有沒有人推薦!!!好想吃喔ˊˇˋ



拿起來就知道這份薯條有多大了...

老實說有點對店家不太好意思 因為我們點太多都吃不完>"<

還有 我們坐的這區真的非常的漂亮喔!!

一大片落地窗 採光非常的好 即使當天天氣很差還下大雨

但拍照起來都還蠻漂亮的:P




除了外面落地窗這區之外

裡面這區比較有夜晚的氣氛 感覺就比較像美式餐廳

都不錯我覺得~



由於餐廳非常漂亮 我們就在裡面拍了不少照>////<

安啾這張超可愛的 我喜歡 哈哈阿 ♥♥♥



這區灰灰藍藍的沙發區真的好漂亮>////<

許多網拍也都在這邊租借場地拍攝喔!!!!




最後兩發合照:PPPPP 打完收工

另外 是誰說我眨眼很厲害的XDDDD 我太陽穴那邊都青筋爆露了 我要笑死拉~

不過坐在落地窗旁邊常常被走過的路人側目 我看當天隔壁桌也是一直說外面人在看 哈哈

餐廳太漂亮啦!!!!!!!!!!


Eating Time 

電話: 02-2351-3663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1F 

時間: 08:00~23:00

http://www.eatingtime.com.tw/
(加收10%服務費)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