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我們家可愛的大眼九咪咪♥ 這個月比較密集的下午茶約會了哈哈:P 不然她都說偷約會>"<

是說跟這小妞的緣分好奇妙唷!!!!想當初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因為這小妞眼睛太大我都以為他在瞪人很跩勒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本來就不是很愛跟人家裝熟 所以第一次見面我們一句話都沒說XD

中間幾次活動見過幾次面 好像有寒喧幾句但是總是無法熱絡起來

一直到去年因為活動去了趟韓國 我們兩個應該都是硬著頭皮在聊天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一起睡了幾晚就發現九咪話很多而且也很照顧人 人超好的啦~~是個很貼心的女孩兒

結果就因為這樣交到了一個我很喜歡的朋友 :P 跟他一起出去真的是覺得很輕鬆

都隨便聊 而且有時候甚至都不化妝就跟咪咪一起出門去約會窩  整個懶鬼

今天我們又相約在永康街啦!!!!這邊的氣氛真的很優閒 也有好多口袋名單小店唷!!!!



這次來到的是網路上還蠻多女孩兒推薦的"Duke Rabbit 兔子公爵"

我跟九咪遠遠的看過去 以為綠綠的是什麼施工標誌XDDDD



不過一眼望去餐廳裡面很漂亮 很溫馨有女孩fu~~~~!!!

是女孩們會喜歡的餐廳類型唷!

我最沒辦法抵抗的就是有白色鄉村風牆面 以及大片落地窗的餐廳了~~~齁好美好美




MENU的設計也是好可愛唷>///<

跟整間餐廳的設計好像 :P

裡面有賣些下午茶套餐以及輕食類的

當然還有我最愛吃的早午餐♥♥♥

因為我們想說想吃甜的也想吃鹹的

所以就點了一個午茶套餐(甜點四選一 + 飲料 X1)

再點一份鮭魚班尼迪克蛋 永遠吃不膩阿~~~ 再加杯飲料



甜點四選一我交給咪咪選 它選了什麼鳳梨派的 天哪我覺得這小妞根本就愛鳳梨阿!

每次出去甜點都選有鳳梨口味的

這個有出乎意料的挺好吃的!!!!

夾心是鳳梨 酸酸甜甜好滋味 整份剛上桌有點溫熱的時候好好吃

這個派也蠻紮實的唷~



我無法抗拒的班尼迪克蛋來了>////<

是說我大學並沒有特別愛吃美式 

但是我最愛吃的就是熱呼呼的cheese & 水波蛋 or蛋捲熱呼呼的蛋汁了~~

天哪!!! 所以我點美式幾乎都不點漢堡

兔子公爵家的班尼迪克蛋也還不錯唷~

燻鮭魚的部份也好吃~ 旁邊還會附上幾塊薯塊




令人無法抵抗的水波蛋>///<

還溫溫的 之前有次吃到冷冷的水波蛋好想哭



對了 下午茶套餐還有附上一籃麵包 or 奶油飯 任選~

我們忘了選所以就是一籃麵包囉~ 附上三種沾醬 莎莎醬 / 美乃滋 / 大蒜沾醬 (?) 有點忘記了:P



可愛死啦~九咪咪:P



今天我們都穿新衣服 :P

我已經很久沒有跟九咪約會畫了全妝還穿新衣服了 哈哈哈!!




永康街上的店家特色就是感覺很優閒

不會像有時候去東區的餐廳反而有點吵

平日去人也不會太多 : ) 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店裡是以白mix綠的配色



四處還會有兔子的小裝飾

這裡離我最近 我就來拍兩隻排排坐的小兔兔>///<



btw 最重要的一點忘了跟大家說

我覺得這家的飲料好超值唷~

我跟咪咪一人點一個飲料

一般外面的冷飲都是一杯

這家是一大壺 喝到我悶都喝不完了... 而且茶具也挺可愛的唷~!!!!

湯匙做的也好像音符 可愛死啦~



最後以九咪咪的奪魂鋸耳機塞來結尾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非常適合女孩們下午茶聚餐的店家呢~

而且價格也不貴 我們這樣吃下來總共$500多~ 也吃的飽飽

也享受到非常漂亮悠閒的環境  推薦給大家囉~


兔子公爵 Duke Rabbit

電話: (02)2396-8110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巷6號
 


以上 ♥♥♥小小的食記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