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來應該上個月生日就該吃的夏慕尼 因為某人太健忘的因素... 所以改到4月份來吃囉!

不過老實說有點心虛XD 因為我最近胖成這樣還到處跟人家大吃大喝

突然覺得我大學會瘦應該就是因為不喜歡吃大餐+愛吵架導致的:P

現在算是幸福胖嘛~(淚) 一整個吃不停然後身邊的人又不阻止我 嗚~

這天是平日 我跑去新竹找老張 順便約會啦!

但是夏慕尼平日也是人多到一個不行 訂位都滿了 只好到現場等了

到了那邊我突然發現離我上次去打蘋果肌淚溝的星和診所也太近了吧

這一區有非常多店家 氣氛也蠻優閒的 老實說我還挺喜歡

之後有空也來開發竹北吧XDDDDD因為我發現金山街真的好吃的少少...



開胃菜

右邊的好像是水果之類的 中間圓圓的很像蛋黃是芒果晶球 看起來很特別!但沒特別好吃拉~

左邊的煙燻鮭魚蠻好吃的



湯的部分我是選擇洋蔥湯 搭配松露麵包




洋蔥湯的味道很濃郁 我覺得很好喝

因為松露這種東西我不太懂:P 所以我吃起來也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左手邊提供三種沾醬

玫瑰鹽 / 蒜味美奶滋 / 洋蔥??

當下聽了主廚的話 蒜味美奶滋搭配麵包還不賴~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加奶油:P

洋蔥拌在櫻花蝦炒飯裡面好好吃喔~~~~~~~~♥



麵包提供兩種 我比較偏愛帕馬森起司麵包

非常的鬆軟;

但老張愛雜糧麵包啦~~~~口感比較硬一些



一定會有的香檳!

當然還有王品集團每家餐廳都會提供的沙瓦冰沙囉~



我選擇的沙拉>////<

軟殼蟹沙拉

軟殼蟹單吃味道就很不錯 搭配塔塔醬 好吃

地瓜泥也非常鬆軟綿密 也很甜



老張點的鮭魚千層水果塔

我有偷吃一口 軟殼蟹大勝:PPPP



主廚正在料理我們點的主餐>/////<

當下整個心思都放在主食上面拉 餓翻天



我點的是白蘭地鴨胸  yummy~~~~

火侯剛剛好所以鴨胸真的很皮酥肉鮮嫩多汁

搭配的是蘋果(?)

其實單吃就很好吃囉!

我跟老張主餐share 所以這是半份的份量啦~



老張點的凱薩琳牛排~~~~~~~~~~好好吃喔!!!!!!!!!!

有提供美牛跟澳牛 因為最近美牛新聞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澳牛

超多汁又很鮮嫩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幾分熟

但是吃起來真的好嫩好好吃喔! 調味也剛剛好 單吃就很鮮甜

不需要沾醬~~



櫻花蝦炒飯 

這個也好吃!櫻花蝦炒的香香酥酥的

裡面還有魚卵 米飯粒粒分明 

吃了一碗忍不住就想再續一碗 可是吃到這我有點飽了!老張就一直說再一人續一碗...

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囧



甜點的部分我們本來是點蘋果派 不過他悶送錯送了冰心濃漿巧克力

我們一開始反應不過來 後來發現就想說算了

不過等我們吃完 服務生居然跑來說 送錯東西了 要再送蘋果派給我們...

服務真的很好 但我整個就是吃不下 就請他悶打包囉:P

甜點就是ok~

但飲料王品集團的飲料我真的都很不愛 都好甜

所以我都點草本茶 但其實也就是普普通通 就不說囉!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1樓


以上 ♥♥♥ 完全沒有人物只有食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