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坐計程車到學校(埃 好貴押)

路上雖然我牙齒很痛

可是司機人很好就跟他寮了好久

他問我蛇麼學校的

我就說 輔大呀 舊順便問你女兒蛇麼學校的阿(他說他女兒68年次)

它就說 台大呀

我就說 挖 好利害唷

它就說 真的媽 我還想他去讀輔大勒(整個很謙虛耶他)

寮下去 才知道 他女兒是台大法律系的(高材生= =")

現在在法國進修 唸國際關係

我就說 挖你女兒好優秀押

它就說 真的媽 可是他好朋友 前幾天來他悶家吃飯

才知道他已經在當書記官了

可是他女兒還是在唸書

我就說...不賄呀 降以後薪水賄比較高起跳呢

它就說 這不一定押 埃沒辦法 他就想要繼續唸下去

.................

他說前陣子他女兒從法國回來

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整身名牌的

我心裡想 這個爸爸人真好 只是一個計程車司機

不但供他女兒唸到這麼高的學歷 又讓他買全身名牌


= ="

講到這差不多就到輔大了

褲耶 超快的

司機說 你幾年及拉

我說 我大二要升大三拉

他說 埃 大二了居然不知道走二省道比較快

= ="我就說 我是陸吃

...


很沒有意義的一篇

只是突然讓我下一跳

因為 好像就要聲大三了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