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請慎入>////< 因為這次APPLESHOP的衣服真的太燒了啦!!!!!蘋果好壞

這次是第二次跟APPLESHOP合作囉~

蘋果家的衣服風格除了比較俐落的歐美風之外

也有很多女神系夢幻燒到不行的單品

今年女神風真的是太流行啦!!

害我從春天開始就一直在蒐集漂亮的女神蕾絲or雪紡透膚單品

這次APPLESHOP 4月份新貨進了好多款我都愛死了


前面先跟大家說一下 APPLESHOP April.

購買時間 : 4 / 9 (一) 晚上八點開放下標,收單至4 / 14 (六) 下午三點

相簿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OAppleOo&book=162


FB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錯過可買不到囉~大家可以先去看相簿在看我下面的文章分享沒關係的XD

廢話不多說 我立刻來分享一下這次的三件洋裝給大家看

下集就是超夢幻的上衣唷 
超超美的~


♥ C20 鵝黃棉麻蕾絲露肩洋裝 2080元



第一件先來這件蘋果在FB上搶先曝光的鵝黃色蕾絲造型洋裝囉~

如果不習慣一整件都是蕾絲的洋裝 覺得太過夢幻的話

這件是屬於棉麻的材質 穿起來不會太過正式 反而有點可愛俏皮的感覺:P



肩膀上的造型做得非常的特別!

而且我本來看照片以為是毛線的蕾絲 結果其實是布蕾絲啦~

黃色的部分也不會太鮮明太亮 今年這樣清爽可愛的冰沙色非常流行:DD



露肩的造型 讓整個人看起來比較輕盈帶點小性感

卻巧妙遮住粗粗的手臂

這就是設計者的巧思阿~



袖子是有點小水袖or喇叭袖的感覺

超春天女神的fu

平常即使不去喝下午茶也能穿出去唷!!!

穿著去花季感覺也很浪漫




給大家看一下細節的部分

下襬也有很可愛的雕花造型!!!

雖然這件有內裡 但因為顏色很淡 所以建議裡面內搭一件白色小襯裙唷~



穿上他整個人感覺蓬鬆鬆的感覺

主角級的洋裝就是搭個簡單的白色魚口鞋就能完美出場囉:P



下襬真的超蓬的 很可愛

不過因為長度比較長

所以建議身高160以上的女孩穿比例會比較好唷!!!!

像我穿他就要搭配高跟鞋比例會更好



露肩的部分真的好可愛唷!!!!

腰間其實可以在搭上一個比較素的細皮帶

我覺得會更好看



肩帶的部分也不用擔心會露出來

這件的肩膀設計剛好符合肩帶的範圍

所以我這天也沒有刻意穿平口罩杯小可愛 穿一般內衣就可以囉!


♥ C21米色蕾絲花無袖打摺洋裝 2380元



這件我超喜歡的好美麗>//////<

是目前我覺得我挑選的三件洋裝裡質感最細緻的一款

太美麗了!!!

穿上他一次立刻就愛上他 好別緻

所以這套的照片有點多唷!因為有愛 哈哈



好久沒有穿無袖的洋裝了

這件美麗的版型+細緻的小花雕花設計 讓我忍不住挑了無袖洋裝

因為本人真的是太美了

拿到他都想尖叫 haha



假兩件式的設計 讓整件洋裝雖然色系一樣 但是卻不單調

上面的小花雕花真的近看超細緻超美麗

上衣也不會透唷!有內裡 所以上面我都沒有另外穿小可愛

下半身則是由小而大的百摺設計

這個長度我穿起來不會過短太辣 也不會過長沒精神

超美超有氣質的一件



搭配的可愛長項鍊也是APPLESHOP的唷!!!

項鍊跟洋裝根本也是一套的嘛齁~

項鍊等等會近拍一下!




近拍質感給大家看

雕花是不是超正點的 我剛穿上都暈了=///=

不過下襬的部分是沒有內裡的 所以要自行搭配襯裙唷!

我搭配的襯裙也是蘋果的 下篇會跟大家介紹 這件紗裙美翻天




穿上這件洋裝整個人彷彿在貴婦下午茶ing

或者是有點像學音樂的氣息 總之這件超美的 勸敗

即使下雨天拍攝也不減這件洋裝的美麗



穿起來很顯瘦 不會像一些版型不好的打版衣

果然這就是韓貨的魅力呀!!!



忍不住又多放了照片XDDDD




雕花的下襬也是一樣超正點超美的

而且這件很實穿 不論是去參加重要場合 婚禮等等

或是穿這件洋裝去逛街都很ok

不是一件很美卻沒甚麼場合穿的洋裝

顏色也是很好搭配 愛死這件囉!



另外髮夾也是蘋果的!!!這個髮夾很超值大家往下看吧~


♥ H11 膚色蕾絲髮夾 180元



超美裸粉色髮夾才$180 暈了>////<



隨意夾在頭髮上就超美的

而且顏色跟春天好好搭配唷!!!


♥ F09 橘鑚蕾絲花圈長鍊 480元




這條長鏈是做雙鏈的設計

珍珠鍊好美>////<



集結了女孩會喜歡的寶石 蕾絲 蝴蝶結 跟珍珠>///<

是甜美派的飾品


♥ C12 純白圓蕾絲無袖洋裝 1880元



最後一套洋裝是我昨天在FB曝光的超美蕾絲洋裝!!!!

這件的蕾絲是圓蕾絲好特別唷 我愛死了=///=

下擺雕花一樣很細緻 不過這件的顏色是真正的白色 不是米色唷

有的人不喜歡米米的白 感覺會髒髒的感覺 有的人不喜歡純白色

所以提供給大家參考 :P




這件洋裝的版型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長度我穿起來剛好的短

不會過短到看到小褲褲 這件155~160左右的女孩穿應該都很ok唷~

天哪 下襬的蕾絲太迷人了>////<




整件雕花的設計 因為雕花的感覺比較特別 所以不會讓人有單調的感覺

利用一些配件也能帶出這件洋裝完美的氣質唷!




這件是後面有拉鍊 所以算是做得比較合身也不怕難穿脫

搭配APPLESHOP這雙好好看的鞋款也不會顯得突兀

雖然合身但也不會是那種穿不太出門的洋裝呢!




近拍細節給大家看

不是我在講下襬的雕花太優秀了 這件也是整個迷昏我!!!

尤其版型又是我的菜

合身卻不貼身 不會顯的大腹便便 反而看起來很纖長 我很喜歡



這件一樣有內裡唷!!

不過我一樣會內搭長版的襯裙

安全起見:P



太美麗了這件忍不住又多放了張照片>////<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合身版型 卻怕自己發福露餡

這件很棒 推薦給大家 如果像我手臂肉肉的搭件馬卡龍色的西外就遮得住又好看囉!


♥ Q05 卡其麂皮綁帶高跟鞋(尺寸23~24.5) 1480元



這雙鞋鞋!!!!本人超美的啦~不過不知為啥我拍不出那個質感

收到實品會覺得很驚艷的那種類型

大家還是去看APPLE相簿好了 產品的質感會更清楚

這個顏色四季百搭 是一定要入手的鞋款之一

無論比較帥氣的風格或是氣質的風格都能輕鬆駕馭



最喜歡他的地方就是他前面的頭

有的鞋款好看 但穿起來就會發現前面的鞋片做太尖了

不然就是形狀很怪

這款鞋前方是橢圓的弧度

穿起來腳看起來又可愛又小>////<



近拍的質感也非常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腳板太大了啦~

所以要拿24.5 腳板比較適中的女孩穿起來真的會非常好看


呼~~~哩哩紮紮寫了一堆 怕被吃文 所以就生了下集的上一篇唷!!!

看完別忘了在去看下篇:P

再次提醒大家

 

購買時間 : 4 / 9 (一) 晚上八點開放下標,收單至4 / 14 (六) 下午三點

相簿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OAppleOo&book=162


FB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活動 :

單次消費滿4000元 可獲得巴黎鐵塔手機吊飾 ( 不挑色 )  

單次購滿8000元可加入VIP可直接享95折優惠,還有入會小禮,
VIP生日可享8折壽星優惠(初次入會遇生日月可隔月使用)




這個小化妝包簡直就可愛翻了>///<  

單次消費滿12000元,可以獲得小香風手機包  ( 不挑色 )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