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7A0682.JPG

3月中祕密訂購的婚拍鞋終於到貨啦>///< ((灑花 沒錯~~ 我拍婚紗的婚鞋要跟結婚當天的婚鞋不一樣

雖然重頭戲會放在宴客的婚鞋 但婚拍鞋我一樣不想馬虎!!!!

一收到就馬上放上粉絲頁給大家聞香 haha 果然每個新娘都很注重婚鞋這塊 

((是說Big Day耶 一開始不在意到後來從頭到尾都會很要求完美XD 相信我

台灣的專業婚鞋品牌非常的少 大概用手指頭就數的出來

偏偏我沒有找到自己心儀的 不想花大錢買名牌的 又不想隨便買

所以我後來就把腦筋動到國外網站去啦~~~~

婚拍鞋我就盡量以"漂亮,質感好,價格不要超過3000"作為取向來搜尋啦!

不過買國外的鞋款 最麻煩的就是語言不通的問題啦>"< 很怕買失敗

最後發現了<<MYDAY買對代標代購>> 這個海外購物的代購網站 就像遇見了救星一樣:P

 

未命名ggggg

 

小小的介紹一下MYDAY這個海外購物網站 實在是太方便了

根本像是在用台灣的網拍阿~~~完全不需要擔心語言問題^///^

而且超方便的是 使用MYDAY代購代標網 可以購買日本,韓國,大陸淘寶,美國Amazon

不像一般的代購網只能購買一國的東西~~

未命名12.png

 

 

更棒的是 只要"輸入中文"要搜尋的商品 就會幫你自動轉換語言搜尋

像我輸入"婚鞋" 就可以開心得找婚鞋啦~~~~

 

 

至於要怎麼用我文章後面會寫 ((超級easy的齁~~

先來看看我搜尋到喜歡的婚鞋們吧!!

 未命名.png 未命名1.png

Badgley Mischka是美國一個專業婚鞋品牌 他悶家婚紗也超美的~~>////<

之前喜歡的婚鞋也有他們家的品牌 我這次專門蒐尋日本樂天的婚鞋 

沒想到在日本樂天也買的到Badgley Mischka

btw 日幣的旁邊也會幫你用當天匯率算出大約的台幣金額唷~~((不含服務費/稅與運費

未命名10.png

未命名8.png

 

我婚鞋是確定要找白色的>///< 跟我的白紗才搭

這種大蝴蝶結的簡約甜美款式也是大人氣

搭配度也是很高 當下也是很猶豫呢~~而且有魚口跟包頭的款式可以選擇

未命名3.png 未命名4.png

 

像這種可以選擇跟高&鞋面擺放的飾品 有點類似客製化的設計

多買兩個飾品等於就可以一雙鞋當2雙鞋穿啦~~~這種設計最近日本超紅!

 

未命名5.png

 

這種全蕾絲的銀色高跟鞋也蠻適合當婚鞋的!!!

可以走比較復古華麗的風格

 

未命名6.png

 

藍色系列的婚鞋在歐美相當流行耶~~

這雙也很大方很有品牌感

藍也藍的好美 緞面的質感超適合當婚鞋的 這雙感覺平時參加婚禮也很適合^^

 

未命名9.png

 

平底的婚鞋也是很大人氣

很適合本身就很高挑的新娘 ~~不太會穿高跟鞋的新娘 還有懷孕ing的新娘們

這款平底的超美 滿滿的大小真珠點綴鞋面 好想下手阿我~~~~~

 

未命名7.png未命名13.png

然後讓我最猶豫的就是這兩款啦>"<

兩款的設計蠻類似的 價位也差不多

不過一款的重點是在鞋面 一款的重點是在鞋後跟

腳後跟的設計在台灣比較少見 所以後來我終於決定!!! 選擇下面這雙!!!

5876-t2.jpg

 

看形象照真的非常美>///<

腳背的玫瑰花很柔美浪漫的氛圍 跟我的禮服們好搭

金色又有超完美的鞋跟高度比例  就決定是他了

下面跟大家說明一下要怎麼使用唷!!

 

 

 未命名14.png

 

選擇好Size & color 之後 就可以結帳囉~~~

如果使用的是日本代購服務 除了空運之外 也有海運可以選擇呢! 如果是空運無法運送的大型物件

就可以使用海運!

抵台後的取貨方是我是選擇宅配

台灣全省黑貓宅配優惠價最高有62折的折扣呢^^  另外也可以選擇台北提供自取點  就可以再省下台灣運費歐!

 

未命名15.png

 

價格的計算方式就是商品價格換成當日匯率

加上國外當地轉帳手續費  在加上服務費

我購買的時候剛好遇上買對網十周年優惠 所以服務費從原價$250 變成$150

這是第一階段的費用唷^^

 

未命名fewf.jpg

 

當然也有第二階段的費用 就是當地運費 加上商品稅金

然後加上國際運費與台灣運費 就是這次購物的總費用啦~~~

而且報關業務都會幫你處理的好好的:)

在確定購買前 也可以使用這個貼心的"報價試算"唷!!

我覺得試算的價格都挺準的!!

 

 

  未命名17.png

 

確定購物委託之後就會直接從你帳戶中扣除款項唷~~

至於款項的部分 對於學生或是沒有卡可以轉帳的人也超級方便的^^

 

未命名18.png

 

可以使用專屬帳號匯款~~

裡面有很多間銀行的MYDAY匯款帳號可以選擇

 

未命名19.png

沒有提款卡的朋友 這邊還有貼心的準備 7-11 ibon 匯款呢!!

 

未命名20.png

 

通常MYDAY的日本代購都可以再4~5天內快速到貨

不過要注意裡面的商品描述

像我選到的這雙是需要海外訂貨的 需要等兩週到日本 再送往台灣~~~

所以我下單的時間是3-13 到貨的時間則是 4-1唷!!   

 

PM7A0662.JPG

本來想跟大家賣個關子的 想說拍完婚紗後再跟大家說XD

但是我根本忍不住 加上最近其實還蠻多新娘在問婚鞋的

為了大家>"< 我一拿到就分享 哈哈

金色鞋跟太美了!!!

PM7A0668.JPG

超美的米白色 隱隱透著閃閃的細碎亮粉

香檳金的亮片滾邊 無敵美!!!

PM7A0671.JPG PM7A0672.JPG

腳背的米色玫瑰也美慘了!!

點綴的雪紡紗/紗網與珍珠

優雅又浪漫

PM7A0676.JPG

細緻的亮片 不是那種大的亮片

隱隱約約的閃很迷人吧!!

PM7A0680.JPG

魚口的大小也剛剛好

整雙鞋做的還挺精緻的 收到大滿意!!

PM7A0688.JPG

鞋跟的比例是我最在意的 結果真的相當的好看

跟大家大力推薦這雙>///< 不算貴質感又好

喜歡的大家 趕快去MYDAY買對代購代標網逛逛吧~~~

裡面婚鞋真的有很多選擇 代購的價格也相當合理

 

最後也跟大家報個好康^//3//^

 

 

MYDAY 四月份活動  

 

1.MYDAY 會員登記禮 送威秀電影票乙張

2.MYDAY 會員在4/1-4/30日首購送 100元 7-11禮券  

 

最後附上MYDAY的網址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找的到夢想中的婚鞋>///<

http://www.myday.com.tw/a_myday/index.php?utm_source=blog&utm_medium=article&utm_content=lovelyhebe&utm_campaign=homepage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