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大好!!!害我收到新衣服都好開心唷!!!可以穿出去玩不必再包得緊緊的像冬天一樣ˊˋ

今天穿搭文的單品只有少少三樣 但每件我都覺得超滿意的耶♥

都是我的衣服>////< 這間新開張的韓貨網拍"克莉亞小姐" 我覺得商品簡單浪漫 也有個性單品

今天我選擇了兩件都是蕾絲單品 穿起來的感覺可大不相同>///<

最後一件是比較可愛個性的單品 重點是價格好優惠喔!!!!

不知道還有沒有貨♥ 大家直接去問老闆娘吧! 



最喜歡收到包裹 細心的包裝了!

整個就賓至如歸的感覺

包裝很細心 衣服也都熨燙的很工整


下面直接來看看穿搭吧~~老實說其實三樣單品都是上衣耶

但是我個人比例比較不適合穿長上衣 大家也能像我一樣 裡面搭件襯裙or內搭褲

就可以當作洋裝穿囉>///<


♥ 春 新品 - 正韓 芭蕾舞伶獨特設計款上衣 $1050



這件超美的啦~~~!!!!超夢幻的整件白色細緻蕾絲

傘狀的設計讓整個人更飄逸更有春神來囉的感覺



這件上衣是有內裡的唷!不過因為白色單品我還是怕透

加上我想要當作洋裝穿>///< 所以我裡面直接搭配一件白色滑面的襯裙

也搭上了可愛的蕾絲小襪襪 + 珍珠白露趾高跟鞋(上次去D+AF特賣的戰利品>///<)

帶上雙層的珍珠細鍊 很喜歡這樣的搭法>///<



韓妞很多都很愛穿長上衣+legging

不過我覺得我比例不夠好 所以把長上衣聰明的當作洋裝來穿

露出雙腿是最能拉長比例的好辦法唷!

這件的版型是很漂亮的傘狀 可以修飾掉小肚肚胖胖的屁屁

有時候也能繫上一條皮帶就能當漂亮的a line上衣囉~



除了整件蕾絲材質之外

這件美麗的蕾絲洋裝 心機是表現在背後>///<

中線除了有拉鍊之外 旁邊還有可愛的雪紡荷葉邊設計

又更多了點浪漫可愛的氛圍




白色蕾絲洋裝就是萬年基本穿搭款

不論配甚麼顏色的包包鞋子都會好看

白色蕾絲除了浪漫也給人清爽的感覺:PP

袖子是完全鏤空透肌的設計 穿起來不會太熱 也帶來小小的性感>//<



下襬也做了小小浪漫心機>////<

後面的裙襬也拼接上了白色雪紡荷葉邊~

轉圈的時候超美的啦~~~~~!! (尖叫)




背面的小心機♥

讓側面看起來有更有特色囉!



這件超喜歡的♥♥♥

愛死囉~


♥ 春 新品 - 正韓 獨特雕花蕾絲上衣 $1050



大家該不會以為我腮紅上太紅了吧XD 這是我第一是使用美圖秀秀電腦版加腮紅

可愛死了啦!!!

不過還是沒有這件漂亮的黃色雕花蕾絲洋裝討我喜愛>///<

這件超正點的我愛炸了♥♥♥



簡單素雅的設計 搭配精緻漂亮的黃色蕾絲雕花

這件簡直就美翻了!!!

高領+白色小領子的設計 展現出高雅卻有帶點可愛的氛圍




這款同樣是沒有腰線的設計

不過不同於第一件傘狀的設計 這件有點像A line的設計

所以裡面穿件安全褲就ok啦~~ 身高160以下的妞我想都可以當作洋裝來穿:P

這件同樣裡面有布面的內裡 手臂則是鏤空雕花 美翻囉~



給你們看看雕花的細節照>///< 好票釀♥

白色小布領也好可愛




這件我也超愛的>///< 這次在克莉亞小姐賣場裡挑的三件都好滿足♥



這個顏色很適合白肌的女孩穿唷!!!

顯的皮膚更白~推薦給大家♥ 春天真的要大膽的嘗試各種粉嫩亮麗的色系


♥ 初春 新賞 特價品 - 針織休閒長版短袖上衣 $600



最後這件也是我的菜>///< 很久沒穿這穿這種比較休閒的款式了!!!

這件真的超可愛的啦~~~水藍色可愛的小領子 上面還佈滿了白色小點點

我最喜歡這種雙色拼接的休閒款式囉~ 穿起來很清爽又很有活力



最近也非常喜歡五分袖的款式:) 有的短袖款式看起來反而顯的手臂很壯

五分袖看起來既不會太老氣太沉重 又能夠遮蓋手臂 有顯瘦的效果:)




質料也非常舒服 細細的針織 雖然質料也沒有很薄

但是非常的透氣~

不過這件要在內搭小可愛喔~ 因為針織有洞洞 白色的比較容易透色:)

超喜歡拼接的藍色領子跟袖子啦~~~



同樣沒有腰身的設計  有點像娃娃裝 今年韓國很紅餒

我搭配的是ZARA的黑色細身legging 也是搭配珍珠白的高跟魚口鞋




長度也是可以當洋裝的長度唷!!!!!

而且這件的價格真的揪甘心♥ 才600元真的好超值唷!!!!!!(扭)

============================================================================

雖然是少少的三件 但每件都好美唷♥

害我照片也是照一堆爆表 :P

大家喜歡哪一件呢???

克莉亞小姐除了網拍現貨之外 還有FB粉絲團預購制唷~!

預購一律九折優惠  詳細辦法會公布在克莉亞粉絲團及關於我

只有加入粉絲團的會得知預購訊息唷!!

克莉亞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mis   

第一波預購期間是4/4-4/10 有興趣的妞兒趕快上去看看:P


另外現貨區不定時會舉行優惠活動!! (像我一直看到600,700的款式都好美>//<)

就不多說了 趕快上去克莉亞小姐的網拍逛逛吧~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271515361?userID=Y8271515361&catID=&catIDselect=&clf=&u=:Y8271515361&s1=end&o1=a&at=true


以上♥♥♥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