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以這樣的爛皮膚來驚嚇大家=///= 因為這樣來表達倩碧這款"勻淨無瑕粉底液"才夠份量啊!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 天天熬夜趕稿 + MC來 下場就是某天起床皮膚突然變可怕了~

嚇的我趕緊去新竹休息一週♥ 果然休息是顧皮膚的良藥

不過也剛好可以完美詮釋倩碧這罐超厲害的粉底液!

是說自從大學姐妹送過我第一罐倩碧粉底液之後 我就深深喜歡上倩碧這個品牌啦♥

這次收到倩碧的邀請來參加"倩碧勻淨無瑕粉底液"的記者會

雖然最近有很多底妝文要寫 但還是想去一下試試看:P



這款勻淨無瑕粉底液 之前我也寫過他們家的淡斑菁華啦!

所以這次的產品厲害的地方就在"無瑕美肌"

看看場佈應該就很有感覺

滿滿斑點的小鳥蛋 使用後就能變得光滑蛋肌



當天示範的麻豆超超超正的!!!!我被他電過來又電過去...

有人知道這位仙女是誰嗎??!!

皮膚好的沒話說就算了 就連穿的洋裝都好美唷(誤)



完妝之後的肌膚猶如滑蛋肌 而且重點是光澤感好美~~~~♥

春夏這樣的底妝妝感就像天生的超級好肌膚一樣

又能保有潤澤感 好喜翻>///<



現場也備有小鳥蛋&倩碧勻淨無瑕粉底液 讓大家試試看究竟這款粉底液有多厲害:P



結果真的超強的耶!!!!

遮瑕力真的超厲害的 很推薦給臉上很多斑點,雀斑的女孩

剛試玩真的超想拍拍手的



當天也拿到勻淨無瑕粉底液&勻淨無瑕遮瑕膏兩樣產品

老實說真的很對不起倩碧耶 因為我遲遲在這禮拜爛皮膚後才想到有他們

結果試用的結果真的是超令人驚艷的>////<



粉底液我拿的色號是64號 顏色很自然 

對於我的肌膚來說不會偏黃or太暗



遮瑕膏則是拿ultra light

顏色是比較明亮的!



這款粉底液融合媲美醫療級淡斑功效的全新淡斑科技成分-- "菇蕈酵母萃取精華"、"天然葡萄柚皮"

"白樺樹萃取精華"等植物精華 成功將"勻淨科研淡斑精華"的科技複製在"勻淨無瑕粉底液"中

所以是集結了保養+粉底的功能

重點是質地方面也很令人讚賞喔!!!!



超輕柔滑順的質感 非常好推開

而且一般遮瑕度高的粉底液容易會有太乾比較難推的問題

但這款完全沒有喔!!!!

柔滑的質地超好推開 推勻後也很保水:P



遮瑕膏的部分我很喜歡拿他來遮蓋血絲&暗沉處

遮瑕效果很不賴說!!!!

質地也不會太油



先給大家看看慘不忍睹的恐怖素顏

截至今天為止已經好很多了啦~~~~大家別擔心:PPPP



按照慣例來給大家試試看半邊臉看看效果如何

上粉底液我一樣都是用點拍的方式 慢慢的完成底妝唷!



半邊臉上完粉底液之後我照鏡子都覺得好誇張喔喔喔喔喔喔!!

根本像修片前修片後阿ˊˇˋ

就連黑眼圈都有差餒>////<



給大家看近照 :P

上完倩碧勻淨無瑕粉底液之後的肌膚妝感



沒上妝的那邊ˊˋ 我真的好抖喔~~~拜託大家不要遠離爛皮膚的我...



全臉上完粉底液之後

終於又可以重新見人拉!!!!!



接著在眼周,鼻翼,還有紅紅痘痘&痘疤的地方點上勻淨無瑕遮瑕膏



接著也是青青的按壓點拍

小痘痘是不是不見了>////< 真的好厲害唷!



遮瑕過的肌膚可以在使用蜜粉or粉餅輕輕按壓定妝唷!




這天出門也是使用倩碧勻淨無瑕系列底妝唷!!!

而且我這陣子皮膚問題出盡了 還會脫皮哩

一般脫皮時候 再上底妝都會脫皮更明顯

這款粉底使用後卻沒有這個問題 就是我喜歡他的地方啦~



出去一整天也沒有嚴重的脫妝:P

推薦倩碧這款勻淨無瑕粉底液給大家

如果你臉部肌膚的瑕疵比較多 想遮瑕卻不想帶著厚重面具感的話

這款推薦給你們囉!!!

有興趣的女孩不妨去倩碧櫃上試用看看囉~


以上 ♥♥♥ 小小的試用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