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自己穿這麼休閒的鞋款了XD 雖然每次看到好看的休閒鞋都會忍不住下手..

但是真的還頗少穿的~

不過休閒鞋款式復古,顏色可愛的鞋款真的可以購入一雙!!

像這雙復古款式的紅色NB鞋款 穿起來真的好可愛好休閒唷>/////<

太可愛溜~忍不住來小小分享一下

除了分享一下新鞋之外  

順便也分享另外兩款之前購入的 我個人覺得很韓味的休閒鞋款

提供給喜愛韓妞休閒路線的女孩兒參考!


NO.1 NewBalance 型號:u455crd



這雙NB 型號:u455crd

上週跟老張去ABC mart逛 (真的很不喜歡跟他逛ABC耶 印象中也是一逛就忍不住下手ˊˋ)

剛好看到這雙在特價!!!!價格算是很可愛囉~ $1880

不過我後來在網拍查也有比它價格在可愛一咪咪的 但加運費應該就差不多囉!

所以試穿後就立刻購入



穿著全黑的搭配這雙小紅鞋真的是超搶眼的啦!!!!

今天難得穿了簡單的塗鴉T + 深藍牛仔短褲

搭配飛鼠袖的黑色毛線外套

怕腿看起來粗粗的 因為鞋子沒跟>"<

所以就搭配透膚色絲襪



紅色是很漂亮的大紅色 但是不是刺眼的紅喔!

實品顏色大概就像照片這樣 我覺得非常可愛:DDD



材質大部分是紅色有點像麂皮材質

紅白配色 搭配深淺不同的紅色 漸層又有整體感 是很好搭配的一雙:DD



我選擇的size是7號喔!!! 平常跟鞋那些都穿24~24.5

這雙拿大一咪咪 除了比較舒服之外

也是剛好都沒有在小一點的size了>"<


NO.2 hiKorea 增高休閒鞋



這款我蠻喜歡的說!

不過對我來說 版型還是稍寬了點

雖然相對穿起來比較舒服

但我腳大穿了看起來更大>"<



穿起來整個人高挑!!! 但我有點忘了是增高幾公分耶 8cm~10cm我也忘了XDDD



配色是灰x白x藍 也是很復古又好駕馭的配色:DDD



這款的增高很舒適!!不過就是價格不太可愛

但是增高墊挺舒服的 走久也不太累

2000多的樣子 他們有網拍也有店家 可以找找:DD


NO.3 PATRICK 保齡球鞋



這雙我很喜歡>////<

因為他的版型很窄 穿起來腳型很瘦很秀氣

也是被老張騙進ABC mart

就敗了...



他們家的配色大概都是這樣

版型也很類似 



總之白色百搭 加上三色條紋有點復古的點綴

這雙我也很喜歡:DDD

之前購入的價格大概是2000多 我也忘了多多少囉~


以上 ♥♥♥ 小小的分享

p.s

1.今天依舊有小禮物放送!!!



伊夫梨雪的粉底液!!

這款還蠻好用的喔~色系是自然色系

標準膚色的女孩都可以用:DD

參加的條件一樣 請先按推薦文章 >> 留言寫是第幾推 在看你們想留甚麼:DDDDD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