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這篇穿搭真的是多災多難>"< 因為最近天氣轉變太大啦~

大雨又冷颼颼的 真的要入冬的感覺 大家差不多可以添購秋冬的衣服囉!!!

我整個已經把夏天衣服都收起來了 哈哈!!!

今天穿搭的主題希望大家會喜歡>///<

因為最近蕾絲單品好紅喔!而且我發現蕾絲單品其實基本款的

非常好做不同種風格的搭配

今天我就藉著與ZIZA的合作

在ZIZA挑選了一些韓系單品來幫大家做一些穿搭小介紹

裡面有一些重複穿搭的小撇步餒 哈哈



噹啷!!!!今天的主角就是它囉~

這件韓製的蕾絲公主袖上衣 真的無敵好搭的

而且超美 下面就趕快來看看小季的穿搭示範吧!

對了 這篇文章照片蠻多的唷~因為光線不足所以多放幾張照片給大家參考:)


第一套  率性浪漫的法國女孩


韓製浪漫千金蕾絲公主袖合身上衣+韓版顯瘦豹紋腰頭拼接牛仔長褲

+韓版氣質公主七分袖雪紡長版洋裝外套



這套是不是充滿濃濃的法國情調呢?!

果然這樣可愛的粉膚色風衣外套 就是有種浪漫率性的情調



這件外套是在胸下的部分做綁帶合身的設計

所以穿起來風衣會有傘狀的fu

非常好看!



大翻領的設計+大V領有讓臉變尖的錯覺喔!

修飾臉型度up 推薦給臉圓圓的女孩兒~



我裡面就是搭配千金風的蕾絲上衣

這邊穿搭的小技巧就是 

大家應該知道最近異材質拼接的款式非常夯~

不少外套在袖口都有做蕾絲的設計

如果預算不足的話 可以像小季一樣 內搭蕾絲上衣

外面再搭一件外套 將內搭的袖子反摺蓋住外套的袖子

風衣立刻就變得浪漫起來>///<



因為外套緊縮的部分是做在胸下

所以穿起來會有大奶的錯覺
XDDDD!!

另外這件外套還有小小公主袖的設計

是不是很可愛呢?



不綁帶的話 將釦子鬆開反而有股隨性感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



外套脫掉 將頭髮紮個低低的側馬尾

立刻從法國女孩轉變為韓妞囉~

蕾絲上衣搭配豹紋褲頭的顯瘦雪花褲

穿上黑色平底軍靴 只要搭配個紅色包包就整個人很亮眼



感覺是不是立刻變了呢?!

是說這件褲子的版型很不錯耶~

雖然是韓版

我覺得購買韓版的風險很大 但是一旦買到版型好的韓版褲

整個真的會大歡呼太划算了 哈哈!



這件上衣大推阿>///<

假馬甲的設計 而且上緣是依照內衣的形狀設計的

所以就算是穿一般內衣 也只會淡淡的透出肩帶的顏色喔!

我是搭配有罩杯的抹胸 穿起來就會更美!!!!



這件上衣蕾絲的部分做的超美的!

版型很顯瘦 但是有做彈性 所以也不會太緊

可以依照當天想搭配的感覺 將袖子挽成7分袖也很好看



蕾絲上衣搭配有點帥氣的動物紋雪花褲

讓整體不會太甜美 反而帶點帥氣:)



褲頭的豹紋配色偏冷色調 所以不是太誇張的豹紋

然後也不會有太野性太性感的fu~

建議剛開始想嘗試豹紋的女孩可以由這件入手喔!




這件我是選擇M號的 腿的部份剛剛好 不會過緊也不會鬆

穿起來很顯瘦

不過腰的部份就會有點稍稍的鬆 可以再另外搭配皮帶

提供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這件搭配高跟鞋、平底鞋或是塞靴子都很好看

因為小腿的部分也很合 推薦給大家囉!


第二套  氣質甜美的首爾女孩

韓製浪漫千金蕾絲公主袖合身上衣+韓製層次感雙排釦鬆緊西裝短褲



這套就是標準的韓系甜美路線阿XDDDDD

蕾絲上衣+西裝材質短褲+捲捲高馬尾

就是我平時最喜歡的穿著了:)

對了 這件褲子真的隨便到G市翻翻韓妞穿搭 幾乎每個賣場都會出現這樣的褲款

大家一定要入手一件阿~




大家有注意到褲款左右兩側立體的剪裁嗎?!

不但可以修飾大腿外側的贅肉更顯瘦之外

也比較有設計感!



我選擇的是深藍色款 今年秋冬也很流行深藍色喔! 

但是後來看到麻豆穿可可色也好吸引我>////<

褲子的長度不會過短 背後也有做鬆緊帶的設計 所以S~M的女孩都沒問題唷~




隨褲還有附贈一條皮帶 方便做搭配之外 骨架較小的女孩也可以不用擔心太鬆的問題:)



釦子的部分都是做布包扣的設計 跟褲子同樣的西裝材質

不但有一致感也更有質感囉~




這件褲子跟蕾絲上衣根本就一套的阿~

搭配起來就是很氣質感

跟第一套率性的感覺截然不同



不得不私心的再偷放一張蕾絲上衣照>///<

他真的太好搭又太美了啦~~~


第三套 氣質俐落OL粉領女孩

韓製浪漫千金蕾絲公主袖合身上衣+韓版經典橫折紋彈性高腰裙



這套感覺是不是要去韓國某間公司上班?! 但是就算下班要喝喝小酒 穿這樣也很美餒~~

今天我就搭配蕾絲上衣+韓版經典橫條長窄裙+細格紋絲襪

配上微微捲的長髮 還有琥珀色的粗框眼鏡

是不是也很迷人>////<



話說這樣的橫條長窄裙 在韓國真的超紅的>///<

因為怕比例不好所以我都沒有嘗試過

但是穿起來氣質滿點 很有韓妞的fu唷~!




這款窄裙很有彈性 而且是雙面的!!!

背面是大橫條 正面是大橫條+小橫條

A字的下半身穿起來就有種微微的小性感

穿起來很有曲線感唷~



我要去韓國上班溜 哈哈哈哈哈!


同場加映這款經典橫條長窄裙的休閒派搭配法

其實我發現不是只能搭配上班的穿搭 

搭上長版的毛衣也別有一種慵懶的感覺呢~



這套我就搭配豹紋的內搭小元素

外面配上粗針織毛衣

讓窄裙=上班族OL的印象一掃而空吧!




配上細格紋的絲襪 搭上平底軍靴

慵懶帶點帥氣的感覺 我也好喜歡這樣的搭法>///<



這樣搭配長窄裙的搭法 就有搭配長版內搭的fu唷~!

所以後來我覺得長窄裙也是很好做搭配的秋冬單品之一

對長窄裙有興趣的妞 不妨從黑色橫條的經典款入門來試試看吧!



最後來同場加映這件跟我無緣的超美蕾絲單品>"<


*韓版公主風蝴蝶結金扣蕾絲下擺風衣洋裝



這件大衣是不是美爆了>////<

天知道我多想留著他 因為他每個細節處都很漂亮

一眼我就中標了 美~穿起來是不是很像韓貨



微微收腰+下襬傘狀A line的設計 

視覺上讓腿更細

這就是近年來A line的 傘洋會這麼紅的原因之一啦>///<



肩膀上的小細節 金屬釦的設計讓整體造型更有質感

而且有沒有看到夢幻的小蕾絲 太美了啦>"<



就連下襬也有做雙層的蕾絲設計!!!!

好像裡面穿了漂亮的蕾絲洋裝一樣
 


腰間兩側還有蕾絲蝴蝶結的小設計>////<

你們說說看這件大衣怎麼可以讓人家不喜歡嘛



腰後面還有素面大蝴蝶結設計

整件大衣的設計只有可愛而以阿>"<



金屬扣+毛呢材質

我覺得穿起來也蠻保暖的

講到這邊 對我來說最致命的缺點是就是他的版型對我來說偏大>"<

我覺得骨架較小的女孩可能不太適合

高挑or骨架較大的女孩 這件完完全全就是妳們的衣服

快下手吧!!!!!!



我正面穿起來還不算看起來太大件

但是側面就會偏大

建議大M~小L的女孩穿~

不然這件真的是美爆了

顏色也是漂亮的嬰兒粉色 我正在考慮拿去給人家改版型 嗚>"<

==========================================================================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次小季的重複穿搭專題呢?!

不得不說一下ZIZA家的衣服 平價又實惠

很多款式都很值得入手

不會像某些韓版的衣服 收到就會大失所望

照片也都是實品拍照

所以對我們來說風險也比較小囉!!!!

ZIZA 超級商城網址連結附給大家

ZIZA 的yahoo 拍賣網址也附給大家囉~

喜歡的妞 趕快上去ZIZA看看吧~

p.s

1.ZIZA家的好康!!!11/21  AM10:00-11/25  PM6:00的全館有免運活動喔!

2.11/23中午12點前,下標後於FB粉絲團留下

"我最喜歡小季推薦的哪一款商品 並標註下標代號"

即可獲ZIZA獨家設計購物包喔!!

ZIZA FB粉絲團連結請點這

3.ZIZA yahoo拍賣也有在代購澳洲UGG雪靴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