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韓貨的季節阿((灑花 ~~~ 不過因為天冷又下雨ˊˋ 所以都前往室內拍照

我毎次看到照片都會想說 大家看得出來我收工之後可是大包小包的在趕公車

上次下雨還帶著大包小包跟老張一起騎車回家 看著首圖的穿搭 是不是很難想像拍照後的狼狽呢:P

不過為了能夠讓大家看到美美的一面 & 展現衣服最真實的樣子 

我總是乖乖的在找尋漂亮又可以拍照的餐廳 希望我一直都可以這樣樂此不疲:) 

這天是到新竹金山街新開的 "天秤麗緻茶館" 來邊吃邊拍

店裡的員工&主管都非常的親切 還請我們吃下午茶 ((落淚



還沒在菜單上的冰淇淋鬆餅 :) 這間還有賣蜜糖土司唷~~~~

我在新竹沒事都會在這邊喝喝茶 看個雜誌 超悠閒的 店裡也很漂亮



忙裡偷閒>///< 工作的同時可以看看漂亮的餐廳 吃吃喝喝也算是苦中作樂呢!!!!

印象中桃園也有分店唷~~~


好啦!!!今天這篇的單品也是非常燃燒 是我很喜歡的優雅復古風格

有好幾樣單品都是愛不釋手 拿到幾乎天天穿呀>////< 哈哈

今天要介紹的韓貨賣家是 "E-Style Korea" 韓國精品服飾

他們家有韓國官網代購正品 以及韓國連線商品

風格有比較休閒個性的 不過大部分都是優雅又復古的單品

不是走全然浪漫的路線 我個人很喜歡 ((今年秋冬就是要變換各種風格

這次挑選了10樣單品 樣樣都有愛 其中有樣在FB上曝光過的復古鞋款

詢問度太高了~~~~這不就立刻分享了嗎 我可是效率王 哈哈!!


第一套

♥ 肩上金鉚釘可可色下擺倒V針織毛線衣 + 黑色刷舊內裡起毛窄管褲



因為最近天氣變冷了:P 所以一直在尋尋覓覓針織單品們

最近的穿搭文都可以看得到我精選的針織毛衣們>////<

這件我一拿到立刻就穿出門!!!!

V領的針織可以讓鎖骨露出來 帥氣的設計卻展現出女人味



身上的四樣單品都是E-Style Korea的!! 他們完全是一套的阿>////<

顏色整個就是配好的嘛~~~~♥

可可色的V領針織毛衣 非常的舒服

下襬做倒V的設計 可以完美的修飾兩側骨盆



褲子也是要跟大家大力推薦的一款!!!!

目前我的顯瘦褲款中 大部分都是質料比較薄的 穿起來才會瘦八八

不過這款的質料算是很厚實的!!!! 而且裡面有裡起毛 冬天穿起來暖呼呼~~

像我一樣怕冷的女孩 真的不要錯過這款褲子唷 好穿才推薦給大家 



可可色的針織毛衣 看起來柔美的版型與顏色

搭配柔軟的材質 卻有低調華麗個性的一面呢!



肩膀兩側有金色鉚釘的設計

讓整件針織上衣變的更有特色 

毛衣其實也是能夠走帥氣又率性的路線呢!



毛衣在針織織法方面袖子跟主體不一樣 讓針織上衣也能不無聊 

更有層次感呢!

褲子的部分 我很喜歡它背後使用線條來讓腿部視覺延伸

屁屁上還有兩個口袋 讓曲線看起來更完美 :)



就連小腿的部分也很合身呢!!!!

正面的褲型 在大腿~膝蓋的部分也有做立體的紋路

讓穿起來的線條更好看~~~




再跟大家展示一下美美的可可色針織毛衣

好美好美>////< 穿起來是有點溫柔的秋冬色



正面側面穿起來的感覺我都很喜歡!!!!

因為這件也是沒有褲頭 所以我都當legging在穿

搭配長版的上衣or毛衣都很好看>/////<


♥ 奶茶色蝴蝶結挺版復古粗跟鞋



這雙我大喜愛!!!!!!!!!!!!!!!! 復古的鞋型

搭配可愛的立體蝴蝶結

鞋子的版型與設計都無可挑剔

也非常的好穿好走



包根的設計 很有整體感

而且是絨布的質料 很好摸呢!!!

前高後高的設計 加上粗根設計 走起來很穩又很好走

是我最近好喜歡的鞋款



側面鞋根看起來美慘慘>///<

印象中他還有4色可以選擇 都很實搭唷~~♥


第二套

♥ 灰色厚板蕾絲袖長上衣(洋裝)




這件的質料好紮實阿!!!!本來看賣家用手機拍的照片 以為他是上衣

結果拿到實品 被他的紮實厚棉料 + 長度給嚇了一跳

我幾乎可以當洋裝穿耶 160以下的女孩可以單穿當洋裝

我身高164 裡面要搭件小短褲比較保險 :)



厚度和實品的質感會讓我覺得這件相當超值呢!!!

這件如果當洋裝穿是沒有腰身的設計

所以可以自行搭配腰帶 ;

如果放下來就是傘狀的娃娃裝 感覺不太一樣 :D



最讓我喜歡的 除了他的厚棉料質感之外

就是他美美的布蕾絲高質量的蕾絲袖!!!!

好美好美>////< 讓休閒的版型與質料 瞬間變得也很有優雅的味道



讓我一見傾心的布蕾絲袖

整件上衣其實是有點隨性休閒的感覺

有了蕾絲袖的設計 讓出門也不會感覺單調 或太隨意

我自己搭配了珍珠長鏈 珍珠與蕾絲簡直就是絕配阿~~~



細節給大家看一下~~~

這件我覺得拿到實品會覺得更厲害 因為真的很厚實

最近冷冷的天氣穿有暖有暖



不繫腰帶的話就是娃娃裝 傘狀的感覺

可以在內搭窄管褲+高跟鞋 也是有不同味道唷!



這款印象中也是有兩色可選擇

灰色我覺得比較休閒一些

平時逛街穿出去好舒服又有暖

而且不會有特意打扮 但是卻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是非常實穿的一款  不會太lady的味道~



第三套

♥ 黑色雙層蕾絲厚版長袖上衣 + 復古鬆緊立體花紋蓬裙




兩套比較休閒的款式介紹完囉!!!!再來就是我比較擅長的優雅復古風格>/////<

下面幾套真的是我平常會穿去下午茶or活動的搭配 ((但我私底下更愛休閒路線:P

個人很喜歡黑白的搭配 

這套是比較華麗的搭法 黑色雙層蕾絲上衣 搭配上立體花花蓬裙

再搭配V口心機魚口踝靴 就是我最愛的顯瘦穿搭法



今年秋冬我整個愛上了蓬裙 是說蓬裙這種東西

第一眼看到他會不敢嘗試 但一旦試過了就會卯起來蒐集呢!!!

因為它真的是顯瘦的心機單品之一

版型好的蓬裙 能顯得腿部更纖細



還有還有!!!今天搭配的黑色蕾絲上衣 雖然因為是黑色的 可能紋路大家沒有看得很清楚

但實品真的是很好搭配秋冬下身

雖然我更喜歡淺色單品 不過某些色調的下半身 搭配黑色上身會有莫名的神秘華麗感

所以我這次就是鎖定黑色 不然這款有白色可選唷~~~



黑色的蕾絲上衣 質料可不是雪紡紗 是比較厚的麻紗料子

穿起來觸感舒服 而且看起來比較雪紡紗挺多了

這個天也比較適合 我都默默把雪紡上衣收起來了 ((哭



這款蕾絲的圖案非常美~~~

而且它其實是偏長上衣的設計

可以像我這樣紮起來 也可以搭黑色or酒紅skinny褲 穿起來更有一番隨興感

另外我想說 黑色的蕾絲上衣 搭配珍珠or鑽的項鍊好好看!!!!!!!!!!!超醒目的

貴氣感十足



這件立體的裙裙我只能說超美!!!!

原本因為它是鬆緊褲頭 所以我很擔心會不會顯胖

結果收到超慶幸自己有挑起來 因為實品感覺更精緻 穿起來也不顯胖

好喜歡這款的華麗感>/////< 蓬度與版子都很挺很美



底色是有點介於淺咖~米之間 搭配黑色蕾絲花 非常的華麗

很正點的一件蓬裙

如果跟我一樣覺得不喜歡露出鬆緊褲頭 就搭配上腰帶 腰封吧!

我自己搭配真皮蝴蝶結金色鍊條綁帶



是不是我說的復古優雅呢?!

我覺得搭配蓬裙多了點華麗感

所以除了配件之外 其他都維持黑色 

當然還有更華麗的搭配法囉~~~大家可以買來玩穿搭 :)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 對於深色的單品

怕穿起來顯得臉色黯沉

或是對於淺色上衣膩了 可以選擇淺色為基底的下半身

搭配深色的上半身就不會有太過沉重的感覺呢!



印象中這款裙子 有同花色 不同版型的款式!!!!

這款是蓬裙 另一款好像是比較合身的窄裙

我當初猶豫好久阿>////< 不敢嘗試蓬裙的朋友可以考慮窄裙喔~~♥

我要穿這套去下午茶>//////<


第四套

♥ 黑色雙層蕾絲厚版長袖上衣 + 深藍毛料皮革拼接毛呢短褲 




這套其實只是換了下半身單品+紮了馬尾+換了飾品~~

但感覺是不是差很多呢?!

我就說這件蕾絲上衣百搭又華麗吧!



下身這件毛呢異材質拼接香香風褲 我只想說x100

基本的A-line款式 是我最喜歡的褲款了~~~因為A-line 比完全合身的褲款穿起來顯瘦很多!

而且這件毛呢褲我覺得非常有設計感 就是因為它有拼接皮革的設計>////<

讓我不敢穿全皮革單品的女孩 也能感受到一絲帥氣個性 



下身的異材質拼接毛呢褲 是有兩色可以選擇唷!!!

有黑色跟深藍 因為我自己黑色的褲款比較多

所以這次我就選了深藍 穿S號剛剛好

如果有黑色的類似款就可以選深藍 我個人覺得比較特別;

如果沒有黑色款的毛呢褲 就可以選擇黑色基本色唷~~



我換成了黑色寶石復古項鍊

果然跟我想展現的穿搭感覺一樣>/////<

低調的復古華麗

卻不失俐落的感覺 ((轉圈圈



好喜歡把上衣紮進去 讓一截蕾絲覆蓋在褲子上的感覺

感覺多了點浪漫的氛圍>///<

正面是使用全毛呢的材質

背面則是深藍色的毛料

口袋則是拼接深藍色皮革 超正點!!!!!



側面的口袋也是拼接深藍色皮革

突然覺得穿搭又俐落又帥 哈哈!!!

看到深藍色的皮革拼接也突然好想來見深藍色皮衣唷>////< 怎麼這麼美~~~



齁齁~~這套的照片老張幫我拍的好好喔!!!!

害我忍不住多放幾張



偷偷說~~~我覺得穿深色上衣顯得皮膚很白耶 ((驚!!

以前怎麼都沒發現?!

總之這件短褲也是愛意很濃~~

對了 我都是穿25~26腰之間的下半身

穿這件的S剛剛好 想要比較舒服可以穿M :)



再一次重新跟大家大力推薦這件上衣!!!

質感很棒~~而且很好搭配

布蕾絲也是質感比較挺的感覺 有愛有愛唷!!!


第五套

♥ 咖啡色深藍復古花紋傘狀洋裝




我知道應該很多人想問包包~~~:P 包包最後會介紹囉!!!!!別著急 也是E-Style Korea家的呢~♥

洋裝這款我真的好想跟大家大力推薦>////< 因˙為˙他˙真˙的˙又˙美˙又˙實˙搭!!

無論是lady的穿法 or 比較休閒的一些的穿法 這件洋裝都能勝認唷!!!



今年秋冬我特別迷戀圖騰 但是我只喜歡簡約設計 不複雜的圖騰啦!

因為太華麗的圖騰我真的無法駕馭ˊˋ 

所以設計簡約大方 配色也不會太跳的搭配是我的最愛囉~~~

這件單穿搭配珍珠項鍊 非常有氣質很優雅 

又不是走浪漫夢幻路線的 穿起來很有復古味



滿版的復古圖騰 是有內裡的洋裝唷!!!

而且質料是有厚度的針織 有保暖度的 總之這次挑的單品都很適合現在的天氣呢~~



咖啡色的針織底色 搭配深藍色的圖騰 讓整件洋裝看起來很高雅!!

下襬傘狀設計 還有收腰身 背後有拉鍊所以非常好穿脫 :)

大家有發現我選洋裝大部分都會選擇傘狀下襬的嘛?

強烈推薦給大家 因為這樣穿很顯瘦



是做5~6分袖的設計 讓深色的洋裝穿起來也不會有沉重感

而且秋冬搭配外套就不會有袖子太厚 進不去的問題 甚至搭配皮衣都游刃有餘呢!

肩膀的部分有抓蓬 讓整個人肩膀看起來很挺 但不會顯壯 ((這點我都會注意 因為我很怕看起來虎背熊腰ˊˋ

下襬的傘狀很美>/////<



單穿就很美的一件!!!!

不過我想它搭配毛毛領 or 假領子也都會很正點的

一件剪裁好看 設計圖案簡約的單品

就是能讓人有不同種穿法 這也是我最近更喜歡簡單一點的單品原因之一唷~~

((不過簡單歸簡單 但還是要有設計感>"<



好~~~~我想包包大家觀望很久了>////< 沒錯 他就是可以用肩背也可以手提

兩種方式很到位的包款

軟軟的皮跟包型 也是我近期比較喜歡的

相對於挺版包包 軟版的包包隨著背的方式不同 呈現的形狀也不同 比較有變化 :)



美美的洋裝介紹要告一段落啦!! 偷偷跟大家說 當天我也有外罩一件長版的素色針織衫

居然也出奇的好看!!!! 別有一種慵懶的風味~~ 大家也可以拿起手邊的單品來搭搭看唷!!


♥ Rooty真皮two way軟版包包



這款包的包型真的好好看>////< Rooty的包包我之前在其他穿搭文中也有搭配

個人很喜歡Rooty的包包 設計簡單 皮質也很不錯呢!!!

這款是真皮包款 皮不厚 摸起來很軟 個人覺得用背的or手提都好好看唷~ 



這樣的包款肩背非常有垂墜感

喜歡歐美風 簡約風穿搭的朋友

這款太好用了 而且包款沒有多餘的裝飾 就是簡簡單單 包款很好看~~



有Rooty的皮標與金屬吊牌

個人覺得看起來更有設計感 質感也更加分囉~

推薦給大家!!!


♥ 酒紅色毛料挺版短大衣



終於來到最後一樣單品啦!!!!!!!!!!! 呼~~最近寫的有點累

老張一直念說幹嘛挑這麼多 但是老實說我不喜歡的話真的會很難挑 挑比較少>"<

有時候挑到不適合的也會退貨ˊˋ 所以挑的多代表我對賣家的愛心多多

這款酒紅大衣 我也猶豫很久 因為我酒紅外套已經有啦~~~

最終會選他的原因 就是我怕冷XDDDDD 這款是毛料的!!!!感覺又暖又挺 :)



領子不需要刻意拉 就是這樣的立體挺挺的立領唷!!

這件外套我覺得不扣很好看 因為整件外套的版子就很挺了

所以讓領子這樣自然的挺挺的 就是他的特色 :DDDD



真的還蠻厚實的毛料 也是我今年第2件的毛料大衣!!!

穿上它整個人都暖和了~~ :P

肩膀的部分有小墊肩的設計 穿起來肩膀好挺 韓妞特別喜歡這樣的設計呢 :)



扣起來是這樣子  搭配的是布包釦

大大圓圓的釦子很可愛吧!!!!

釦起來也是版型很挺很合身

酒紅也紅的很美 真的唯一要說的 就是這件的藥水味比較重

所以剛拿到可以先拿去陽台風乾 讓味道散掉 穿起來更舒適



側面的版型也很完美唷!!!!!!

也是設計比較簡約的款式 不過他的大釦子 跟領子的紅色縫線讓我覺得是比較可愛的設計

感覺穿上洋裝搭這件酒紅短大衣也會很好看呢~~♥

=================================================================================

耶耶!!!大半夜的終於寫完囉~~~我只能怪我自己話太多:P 想讓大家知道更多細節咩哈哈

不過邊寫文章配輕快的韓文歌也是心情很愉悅的寫完 等等洗完澡就可以去床上翻滾囉((滾滾滾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E-Style Korea的風格!!!

在這挑的到一些復古圖紋 + 復古色彩的質感單品

喜愛復古優雅風格的女孩 絕對不能錯過 E-Style的新品

有些我以往不敢嘗試的單品 但是穿上真的就愛上了  ((我真的對我衣櫃的一成不變很困擾ˊˋ持續嘗試新風格ing


附上

E-Style Korea Yahoo奇摩賣場

http://tw.user.bid. yahoo.com/tw/user/y1958250276

E-Style Korea FB

http://www.facebook.com/ estylekorea0919


對了~~~這次E-Style Korea也有舉辦周創辦周年活動唷>////< 下標就有好禮 ::)))


♥ 歡慶E-Style Korea 1週年 好康活動開跑!!

1. 凡購物就送 "ETUDE HOUSE面膜1片"

(此贈品不挑款,限量30組,送完為止)

2. 11/21-11/28  全館免運費

11/21(三) 10:00(AM) - 11/29(四)10:00(PM)

♥ E-Style Korea滿額禮

a. 單筆消費折扣後滿3000元 即贈送 "小碎花愛心兔兔吊飾鑰匙圈1個"

(不挑色,送完以等值商品替代)

b. 單筆消費折扣後滿6600元 即贈送 "韓國It’s ISKIN  MACARON護唇膏1個"

(不挑色,送完以等值商品替代)

c. 單筆消費折扣後滿8800元 即贈送 "時尚造型葉子珠株手鍊1個"

 (不挑色,送完以等值商品替代)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