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莉安幫我照的這張我好愛喔>///< 我洋裝的亮片領跟Acer筆電是不是相映成輝

是說之前就有在FB上偷偷露出這張照片哩~

其實是小季跟姐妹們跑去參加Acer Aspire S3 極輕薄美學時尚派對

我們純粹是抱著自己要來試用筆電+看明星的心情來參加的阿XDDDD

現在趕快來看小季來幫大家派對現場實況轉播吧!!



現場很多記者與攝影大哥們 場地是位於ATT 4 FUN的Myst

個人覺得非常有氣氛唷!



當天除了我跟莉莉安之外 還有崔咪咪,Nancy,九咪咪還有Cherry拉~

都一群正妞好羨慕我吧>////<

話說這張Cherry隨便拍也好可愛歐



噹噹 當然少不了今天的小主角囉!!!!

這款Acer Aspire S3當天人氣強強滾~~!!

兩台被我們幾個女孩搶著試用到不行

而且外型也很簡約時尚 這樣的3C產品再也不會讓人聯想到宅宅囉~



女孩子一定會愛上這台Acer Aspire S3的>///<

因為女生選擇筆電的條件 他幾乎都有做到喔!

首先>> 這款外型真的超輕薄 最薄的部分僅有1.3cm 

單手就可以輕鬆拿起

幾乎是雜誌般的外型嘛~



開蓋後的配置我覺得很簡潔很乾淨!

巧克力鍵盤簡直就可愛極了~

烤漆色也很美 有香檳色的感覺 總之就是簡單的時尚感 是漂亮的筆電唷




除了輕薄小巧的外型 以及簡約時尚的外表

Acer Aspire S3還堅持內建杜比環繞音效

並使用第二代intel Core i5處理器 所以開網頁的速度好快喔!



這女孩剛好想要買筆電XDDDD 整個有點淪陷了她 哈哈



派對開始當然就是要來介紹一下Acer Aspire S3囉!!!

Acer Aspire S3可是Acer的得意作品呢~

不但外型具有品味 而且也是一台內外兼具的時尚智慧筆電



接著就是追星時間

是好漂亮的艾莉絲>////< 還有海角七號、現在是貴氣人妻的張心妍

有她悶的加持 Acer Aspire S3感覺質感更升級了



在攝影大哥瘋狂的拍攝美照之後 接著主持人就先來訪問變成人妻人母的張心妍囉~!

話說她身材好好喔!!!!!

4月生下小baby的她 身材恢復得超好 真希望我以後也能這樣 不要變成黃臉婆

張心妍也是使用Acer Aspire S3來經營部落格&搶購baby的商品喔 哈哈

是說女人不管到了幾歲都在買 這時候筆電開網頁的速度&數目都要很夠

才能滿足我們阿 哈哈哈~



最近才閃婚的艾莉絲>///<

使用Acer Aspire S3來分享她與老公甜蜜蜜的獨家照片(太閃了)

同樣是新手人妻的艾莉絲 自己也是經營女鞋的老闆喔!!!話說她悶家鞋子也好可愛

Acer Aspire S3的 2秒快速開機+2.5秒快速連網功能

讓身為老闆的艾莉絲能夠更快速的跟客戶溝通呢!



莉莉安用GF1幫我拍這幾張好夢幻喔我好愛 哈哈

我自己也試用了一下這台 Acer Aspire S3 

發現開網頁跟連網路的速度真的超快的!

因為我自己也有在用筆電

所以覺得筆電好不好 其實看開網頁的速度跟數量就很明顯XD

而且有時候買東西要比價 就是要一次開很多個網頁阿

如果開個4,5個就當機當機的 真的會很阿雜>"<



而且外型很簡單又漂亮 像這樣拿著筆電坐在咖啡廳>///<

都會讓人忍不住偷看一眼 哈哈



跟親愛的九咪咪>///<

你悶看她馬啾怎麼這麼大 哈哈哈



跟莉莉安♥♥♥ 喵(不知道在喵啥XD)

手上拿著的是這次來acer party的小禮物喔!

是手套擦!! 可以拿來擦筆電阿~哀鳳甚麼的

超方便



我左擁右抱又有兩台Acer Aspire S3 相伴

整個就是大滿足阿



正妞們都抱著一台Acer Aspire S3 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的Acer Party小分享啦~!

最近缺筆電or正要換筆電的時尚小妞

可以考慮看看這台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Acer Aspire S3"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喔!!!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