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我現在呈現重度感冒的狀態XDDDD 提醒大家要多穿點衣服阿>"<

因為最近忙忙又身體不舒服 所已發文速度變超慢的!

但是大家催著要發文的新髮型分享 我還是簡短的來篇圖多多的文章吧!

好喜歡這次的髮型 對我來說算是突破吧 第一次嘗試燙到髮中的捲髮

還有髮色也增添了同色系的挑染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囉~



先來看看 之前夏天染的髮色 退色後的樣子

好討厭這種看起來髮質像稻草一樣的樣子>"<

而且感覺比較沒有質感?!



後來染了巧克力色 帶點紅 

剛開始染完好美唷>///< 但是帶紅的髮色真的退超快的="=

我大約洗一個禮拜就退成咖啡偏橘色

而且我頭毛實在是長太快了 所以染沒多久

布丁就跑出來了 嗚



慢慢的退掉 髮色就變得有點偏橘 

是不會到很淺 但是還是想要秋冬能夠換上偏深的髮色

變身成氣質少女阿>"< 



我頭髮有點點自然捲 所以沒用電棒造型時  其實不會很死直

但是還是喜歡髮尾帶點捲度 感覺比較膨鬆 也比較好做造型!



好啦~ 我今天就跑到Found hair 一店 去找Ben 弄頭毛拉~~

剛開始我們就有做討論 但有看我FB的人應該知道

我就只是想換髮型 但沒想法XDDDDD

所以我就跟Ben說一下我的需求

髮色方面希望偏深色 素顏也不要讓氣色太差

所以不考慮嘗試亞麻色系

再來就是捲髮的部分 不打算修改長度

捲度希望自然大捲
最好是要捲不捲那樣最好XD

後來Ben聽完我的需求就根據我的臉型 推薦了髮型給我

我看過覺得好看!感覺是會適合我的型 所以立刻就開始動工拉~~~



首先Ben先將我的頭髮稍微修剪一下層次 

接著燙前護髮 然後就來上捲子囉~~~

這次使用的依然是溫塑燙啦~不但捲度自然 而且對髮質比較不傷

還有還有 我這次瀏海也有燙一個彎

大概熱個2min就拿掉了 瀏海很自然有鬆鬆的感覺 早上起來不需要特別整理



燙完後 Ben檢視一下我的捲度 就說今天可以接著染髮喔!!!

因為其實燙髮後再染髮 染髮劑有破壞捲度的物質

所以燙完頭髮後記得請設計師評估一下可不可以當天燙當天就染



啦啦~歷經6小時的戰鬥 終於完成我的新髮型啦>///<

超感動的>"<

剛開始看還有點不習慣 因為我沒有燙髮燙到髮中過

不過回家再看覺得捲度很自然很美



Ben推薦我使用的摩洛哥優油真的好好用 所以我當下就買了一罐>"<

禮拜四染完後 我是到禮拜六才洗頭髮的~

要讓顏色定一下



顏色的部分我很滿意!

Ben是推薦我挑染 

所以選擇了純巧克力色 不帶紅

挑染了琥珀色 算是同色系的挑染

看起來很自然 這樣秋冬的深色也不會太沉重囉~



在陽光下的髮色真的超漂亮的>////<



捲度超自然 好票釀>///< 又不會太無趣的捲度

而且很好整理喔!



這張是要給大家看一下捲度

放下來的捲度是這樣的 但這張顏色跑掉了 不太準~

捲度很美齁>///<





在黃光下看髮色算深 但是在陽光下的髮色我自己覺得蠻有層次感的

而且這次燙染完 髮質變好柔軟喔?! 不知道為啥

就是有種慵懶的捲度



因為我自己喜歡這樣微微的捲度

所以每天就是洗完頭 把髮根吹乾

等下面的頭髮吹到7,8分乾了

再用手指鬆鬆的繞一繞 吹乾就是這樣的捲度囉~

當然如果很喜歡很蓬的捲

可以使用烘罩 吹起來捲度會超級有存在感




各種光源的髮色都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的新髮型呢?

我自己覺得是跟以往不太一樣的感覺 但我很喜歡喔!

而且朋友都說 看起來就像是用電棒燙出來的捲度

很自然



最後提供我去弄頭毛的Found hair 1店資訊給大家囉~

Found I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19號1樓 

電話:(02) 2773-0009


二 - 三: 11:00 - 19:30
四: 11:00 - 17:00
五 - 六: 11:00 - 19:30
日: 11:00 - 17:00

去的人不要忘了打卡唷!!!因為Found hair現在打卡

就可以購買產品打85折的優惠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