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又換新髮色了 哈哈哈我越大越脫離不了染髮耶XD

對了 這篇有小季來試染L'oreal Paris 紛瑩染髮劑的小影片分享

第一次拍攝影片 真的很害羞耶 哈哈哈但好東西還是要跟大家分享

是說在夏天來臨之前我就已經換了淺色髮

但是因為當時是染偏綠色的髮色 所以不但顏色退很快

退完髮色變得枯燥焦黃 尤其髮尾的髮色整個就很像草阿~



雖然說偏綠的淺色髮看起來有點外國人的髮色

但是因為其實我還蠻常素顏走動的

這種髮色如果有化妝 就會很好看 

沒化妝素顏配著一頭黃黃綠綠的頭毛 對於本身膚色比較黃

比較沒精神的女孩 會顯得更沒氣色

所以我一直想換個顏色染 但是又不知道該染甚麼樣的顏色

可以淺色、有混血味 又能襯托氣色



淺色髮還有個缺點就是要常常補染拉>"<

黑髮長出一點點布丁整個就超明顯的 討厭死了~~~~~~~~~~

所以染完後希望也能夠頭髮不要打結的太超過

不然一染完感覺髮質超差都會很悶耶 哈哈



當天我跟莉莉安一起染 染髮有人作陪整個就是

話說莉莉安換的新髮色也好有質感 我好愛唷!!!!大家也快去看他分享

哈哈



在染之前在給大家回顧一下舊髮色

我自己很困擾的是 即使給人家染 還是染不出亮眼的顏色

就是沒甚麼光澤感+小黯淡



髮尾真的很糟耶 顏色退的特別快 

以至於整頭頭髮呈現漸層的髮色XD



喔對了 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L'oreal Paris 紛瑩3D鑽光染專業染髮劑 全色系一共12種顏色

我這次挑選的顏色是熱賣色之一喔!

色號是 75號>>>薑餅暖棕 

"淺金光澤棕色系,能使五官看起來更立體有型"

本來還在猶豫"淺金"這兩個字 但是一看到讓五官立體有型

加上"暖棕" 感覺色系是暖色系的 應該可以修飾我的髮質&氣色



我是不是還沒提到Loreal Paris 紛瑩3D鑽光染專業染髮劑

是開架式的喔!
屈臣氏都買的到喔 哈哈

內容物提供 護髮乳&染髮手套

護髮乳至少可以使用四次唷~



我覺得L'oreal Paris這款染劑比起一般的DIY染劑來說

味道算是比較不刺鼻的喔!!!

我還記得之前冬天用某牌的DIY染劑染頭髮 

在廁所眼睛被染劑薰到紅掉全部都血絲 快嚇死了



結果一洗完頭 我看到自己的髮色整個shock到耶!!!

真的不誇張也太顯色 拜託 以前我給人家染頭髮

只要染淺色髮真的就蠻難過色的 每次染都要染好久

這次的顏色一吹完整個我超愛的美翻天的顏色



我覺得照片的顏色跟實際看上去的顏色有點不一樣耶

照片顏色偏黃一點

實體的顏色我覺得就是暖暖的有點橘橘非常明亮的淺棕色

真的要形容起來就是這樣

就是一個我以前都沒有染過的顏色 卻意外的適合我



這次的L'oreal Paris 紛瑩3D鑽光染專業染髮劑試色

還有幫小季拍個短短的小影片喔>////<

我覺得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 大家就直接看影片分享吧!





染完頭髮當天我就忍住不洗頭讓他定色

隔一天晚上才洗

當天洗的時候 發現頭髮居然還滑滑的耶 

不然之前我染完頭髮 都是表面看起來很柔順

但是在洗的時候就一直打結> <"



在室內光裡也是有閃亮亮的光芒>////<

難怪叫3D鑽光感 哈哈



染後洗了一個禮拜的頭髮 顏色還是很持久!!!

而且非常有光澤感>////<

無論是編髮或是綁髮都很有造型感



======================================================

這個顏色我整個愛不釋手耶!!!

而且幾乎每個朋友看到都會說我染這個髮色變白了

然後比較年輕

害我整個大喜阿 哈哈 下次還要繼續染這個顏色XD

對了 附上這次L'oreal Paris紛瑩3D鑽光染專業染髮劑的活動網站

即日起至2011/7/31前買「巴黎萊雅 紛瑩系列」任一色

就有機會參加Hebe見面會歐!

我以前就超喜歡Hebe的拉~跟我一樣喜歡Hebe的女孩

趕快去參加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愛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