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蟹肉班尼迪克蛋 我每去必點阿>///< 太好吃了 搭配柔和的日光 午餐好享受>///<

方糖咖啡廳已經是第二次去囉~

第一次點這道我就驚為天人 好吃極了 所以後來一直念念不忘

這次就跟好姐妹一起去吃方糖:))



店內的色調跟採光超好的 很柔和很漂亮

每次去都忍不住想拍張照 哈哈



本來我悶是要坐沙發位的 不過因為當天天氣實在太熱了啦~

太陽光曬進來 會熱炸 所以我悶就換到門口的位子



裡面的座位風格跟外面感覺比較不一樣~



營業時間是am11:45~pm9:30

我兩次都是下午去 店內不會很擁擠 氣氛很優閒 我很喜歡:))



有提供早午餐!!



煎鍋蛋糕是他們家比較有名的品項

朋友也有點一份 我吃了覺得很不錯!!!!!



茶具好可愛唷>///< 旁邊擺了一顆方糖



我最喜歡的這道蟹肉班尼迪克蛋

十分的好吃 蛋的熟度剛剛好 切一刀下去會流出蛋汁>//<

蟹肉的味道也很棒

旁邊搭配薯塊+蘑菇



真的是太美味了啦!不過這道比較貴一咪咪 $380 不過好好吃>//<




牛肉腸看起來很好吃

他悶家的薯餅看起來蠻特別的喔!



蛋捲!~ 搭配的薯條好好吃:))) 害我想偷點一份 哈哈



煎鍋蛋糕!!! 香蕉巧克力口味

其實就是鬆餅啦~

很好吃耶 而且份量很大

也不會過甜



從朋友那邊分到一塊 我就覺得差不多了!

因為很大份 所以建議2~3人點一份就好囉~~~

店員是有附楓糖醬 不過我悶都覺得不需要 這樣的甜度剛剛好:)


店員服務態度也不錯 重點是不加收服務費


方糖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6之1號(富旺房屋巷內) 

電話:02-2709-9960
    


以上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