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又來到宜蘭了啦這禮拜~~!!!哈哈哈哈 好歡樂喔!我最愛小旅行了

話說宜蘭應該是我目前為止 2天1夜小旅行最愛去的地方了

景點多 而且民宿大多數可愛又便宜 離台北又近

所以我們不知道已經去過宜蘭多少次了 

不過因為男人最近跑去新竹工作 所以新竹小旅行的次數以後會超過宜蘭

哈哈 這次去宜蘭發現有新景點喔~

不然每次去都是去老地方>>>就童玩節那些場地、梅花湖阿 等等



開車車出去玩溜~話說最近有點愛上橘色腮紅

但好難掌控喔!感覺底妝沒上好會髒髒

結果第一天因為我悶兩個都睡飽才出發 到了宜蘭隨便吃吃中餐

就在附近宜蘭酒廠晃起來了XDDD

剛好宜蘭酒廠有活動囉!



這不是酒廠XDDD 在新月吃完飯後附近逛到這家餐廳!!!

好日本味的感覺 喜歡>///< 不知道有沒有宜蘭人吃過這家的呀? 好想知道好不好吃




佈景好日式>///<




忍不住先一人拍個一張 假裝日本人XDDDD



這次來宜蘭剛好碰上"創意慢活節"的活動

就順道晃晃看看囉!

如果活動期間也要去宜蘭的妞也可以去逛逛哩



一些創意小攤販!!!!



接著就跑去宜蘭酒廠晃晃溜~~~

有很多酒  還有一些美食小攤販!!!!



在等張西西買飲料來伺候我!!!!!

歐我瀏海飆長的!!!11/10快來 讓我可以剪頭毛




宜蘭酒廠的名產 "黃金乳酪"

這咖超好吃的>"< 超真材實料乳酪味超重的

本來想買一條回去 

結果張衣服說隔天再來買 就爽約了XDDDD



酒廠還有賣"手工鮮釀啤酒"

本來想買杯來喝喝 才80耶~~一大杯 

不過怕我醉倒在民宿 所以還是買買果汁喝就好了 哈哈哈~

附上宜蘭酒廠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舊城西路3號



結果逛完酒廠之後我們兩個近乎要昏迷的人

(沒辦法前一天都半夜才睡XDDD)

立刻飛奔到我們的溫馨小民宿去溜~~!!!



我們這次住的民宿是"麗野渡假別墅"

選擇的房型是雙人閣樓套房

是走溫馨路線的溜~ 房間內還有小沙發餒!



舒服舒服

我悶當下看到床就飛奔跳上去了



麗野這家民宿我之前上網查過 奇摩生活&PTT上面的評價都很不錯

民宿老闆夫婦人都非常的親切 這次搭配的是一泊二食

整個吃的我的肚子炸開 菜色超多 所以個人也很推薦這家民宿囉!!!



閣樓雙人套房樓上還可以加床喔~



小地方也都是走溫馨路線的



浴室就是乾濕分離囉!!!!



已經飢腸轆轆的我們 雖然很想睡覺XDDD

但是還是立刻下去吃我們的晚餐哩~~

先來點開胃菜



麗野他們家的晚餐&早餐都是走生機飲食那類的路線

養生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囉!

洛神花茶>///<



一共九道菜>///< 超澎派的啦!!!!!

我跟張衣服兩個人看著菜一道一道的上

整個被餵超飽的~非常推薦的是"黃金蝦"&"飛虎魚排"

很好吃歐~



接著我們吃飽立刻小睡片刻 就出發羅東夜市囉!!

雖然吃超飽 但張衣服還是要帶我去吃我每次去羅東夜市最想吃的

"阿公仔龍鳳腿"  >////<

話說其實我很不愛龍鳳腿耶!! 但是阿公仔龍鳳腿都會讓我一口接一口



龍鳳腿超超好吃的啦>////< 要不是我吃太飽了

一定會買個5條10條XDDD

隔壁的一串心也好好吃喔~~~

我第一次吃一串心 吃起來是涼涼的 中間夾紅燒肉

口感很特別溜~

本來還想要去"淡大蘭陽校區"看夜景

(民宿老闆推薦的 是私房景點喔XDDD)

但是超過12點了我們怕被打 噗 所以就回民宿睡搞搞囉~



早餐也超豐富的啦~~~>////<

好歡樂喔 我好久沒吃中式的餐點了

老闆還打"南瓜牛奶"超級好喝的耶



民宿老闆提供的早餐就是比較養生、生機的飲食

很多蔬果都是他們自己種植的囉~

而且有我最喜歡的蔬菜"過貓沙拉" 好好吃




民宿的外觀就是藍X橘的配色 

位於田中間 哈哈 而且他是在宜蘭市 但離壯圍也很近

我覺得交通算方便哩~



臭張衣服硬要照相= ="""

這邊也提供民宿的資訊給大家囉~

地址:宜蘭市黎明一路92 號 
電話:0912592789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eland0912592789/article?mid=1626&prev=1762&next=1614&l=f&fid=28




接著我們就到了之前在青青小熊 網誌介紹的

"橘之鄉 蜜餞形象館"

這邊的建築好可愛餒>"<

我覺得有成功的行銷到蜜餞 因為我當天來人好多唷~~~~



現場還有蜜餞可以試吃!!!還有免費的金棗茶可以喝啦~

當天買了李子果醬 超好吃的 有去宜蘭玩的人 不妨去一下這個景點囉!




四周的建築都非常好拍>///<



這間外觀真的是好漂亮>///< 當初看青青小熊寫就好想去溜~~~



裡面還有大桌子大椅子!!!可愛死了啦



我好像被縮小一樣 XD 哈哈哈阿






裡面的造景佈置都相當漂亮

是非常好殺記憶體的地方

來的話 如果人不多不妨坐著喝杯咖啡 超愜意的:)



而且採光超好的 天哪~~~應該多買點新衣服來拍拍(誤)



最近被小痘子所苦的兩個人ˊˇˋ

也附上橘之鄉的地址給大家>>>宜蘭縣宜蘭市梅州二路33號




接著就來到最近很紅的"蘭陽博物館" 聽說得到建築大獎呢!?

除了建築很特別 我覺得附近的氣氛也很優閒 好適合假日出遊走走 

帶小朋友逛逛那樣 宜蘭好適合養老



博物館內還有伯朗咖啡館

不過因為我硬要去山頂上開的"城堡咖啡" XDDD

想說民宿老闆推薦之外+上網查感覺真的很不錯

所以這邊晃晃拍些照片後 就上山去溜~

蘭陽博物館的地址也附給大家>>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750號



伯朗城堡咖啡位於蘭陽博物館對面的山頂上!!!!

其實算好找喔~ 不過 假日來真的很沒情調...

我們是塞車上山的XDDDD 真的不知道人會這麼多

不過好險有三層樓 所以我有佔到位子  哈哈



一整間坐滿了人....

明明就有三層樓 卻有很多人都在找位子XD

這裡是台北嘛 哈哈

不過好險外面也有觀景的戶外座位

但是我覺得風太大了 坐在外面頭髮超亂很殺風景



往外看其實可以眺望到龜山島耶!!

要是人比較少的時候 真的不失為一個不錯的好去處 

人太多真的蠻殺風景的



張衣服可以拍出這種照片餒>///<

小有FU 稱讚他一句就得意起來了 哈哈哈

對了 老實說我覺得咖啡還算不錯耶!

因為我好陣子沒喝咖啡了 我喝咖啡會心悸

但那天喝伯朗咖啡都很ok~喝了一大杯也沒不舒服



三樓看出去很漂亮>///<還看的到海灣





夜晚城堡咖啡的建築也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他們只營業到7:00喔~!

所以建議還是別太晚去了

外澳城堡咖啡館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石空路95號


以上兩天一夜的宜蘭小郊遊景點

推薦給大家溜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