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想去上課

昨天禮拜四我聽到鬧鈴 我有準時起床

今天我八點也是起來了

我真的想去上課




但是誰知道我真的這麼衰

這個月來2次

我是真的很不舒服


我有準時起床

但是我貧血頭很暈肚子很痛


狂開冷氣 因為我冒冷汗

不過還好

我這麼早起來是有看書

現在一天濃縮到只吃一餐

喝熱呼呼的桂圓紅棗茶真的會比較好


謝謝胖子送晚餐給我吃

謝謝Tina小姐幫我抄考試範圍

你自己身體也要顧好呀


反正



期中考 快結束吧

災難 也快給我結束

姊妹 我真的太想念你們了

高中的六人行呀 期中結束的唱歌別忘了



身體 不想去管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