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我們難得喝了幾杯酒耶>////< 說真的真應該像這樣週末常常去放鬆一下!!!

超開心可以受邀參加這次2011軒尼詩炫音之樂派對

這次裡面好多好多歌手都是我愛的耶!!!!

現場氣氛真的是嗨到不行 好久沒參加這種活動了>////<



今年的軒尼詩炫音之樂派對是在信義區的世貿二館舉辦的唷~

我們到現場的時候外面已經一堆人在看明星走紅毯了拉XDD




這次軒尼詩炫音之樂派對 

重金邀請了台灣、香港、日本、葡萄牙的歌手來演唱

外圍圍觀的民眾都可以看到明星還有政商名流在走星光大道>///<

跟明星近距離接觸



結果我們也是要走星光大道進去 天哪超羞的!!!

但還是要跟軒尼詩x紅毯來一張大合照拉~~



超開心可以被邀請坐到VIP的位子>///<

不但可以跟姐妹一起坐著閒聊喝酒 距離舞台的位子也很不錯呢!

軒尼詩炫音之樂party舞台現場的燈光特效好厲害



舞台下的人潮超超多的!!!

軒尼詩將這場活動辦得好像在夜店一樣

弄得氣氛超熱超棒的>/////<



首先第一個登場的就是"酷愛樂團"

搖滾歌曲加上兩個人超帶氣氛 一直蹦蹦跳跳的 帶動全場氣氛~



還有一群辣妹&帥哥為大家服務>////<

軒尼詩這場派對真是視覺跟聽覺的享受阿!!!



來照一下手環>///<




挖歐!!!!接下來是我愛的叮噹耶!!!

現場的功力果然都很厲害

而且我覺得他悶肺活量真好~一邊唱一邊跳也不馬虎

叮噹接下來還有個人演唱會 應該也不少人在期待吧~~>///<



接下來是來自日本的嘻哈團體Home Made 家族!!!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是太敬業了啦~~~~

把台下觀眾的氣氛帶起來 他們在上面忙的蹦蹦跳跳的 還跑下來台下

真是太可愛了!!>////<



接著下來一位就是實力派 我也很喜歡的alin!!!

齁 是說每次去KTV都狂點她的歌 這次聽現場超過癮的阿

alin的抒情歌真的唱得太好了 我在下面都如痴如醉XDDD



日本的Home Made家族 跟台灣的叮噹還有酷愛樂團一起合唱

軒尼詩V.S.O.P的廣告主題曲"海闊天空"

三種完全不同風格的歌手一起表演原來也可以這麼和諧

真的很特別>///<



現場軒尼詩也提供軒尼詩特調

我們整個就喝的超過癮的啊!!!



活像在夜店你們說是不是阿XDD

而且酒好好喝喔>///<尤其是調蘋果口味的 一杯接一杯阿~



接下來是我跟老張都喜歡的信耶!!!

他唱歌真是太有爆發力了啦 我也想跟著一起嘶吼 哈哈哈哈

台下的觀眾也跟著嗨翻天了 信一出來 下面觀眾的尖叫聲都超瘋狂的



而且信超high耶!!! 他還跟台下的人玩 差點掉到台下

我看到都快笑死了 好可愛~



壓軸的是潘瑋柏喔!!!!

這次的歌手都好實力派 軒尼詩真的是也好有派頭耶~



這次軒尼詩的藝人大合體!!!

快看台下觀眾有多high 而且也太多"潘"的牌子了吧 哈哈哈哈

軒尼詩的活動真的很國際化耶~各國的歌手共襄盛舉

果然音樂這種語言是無國界的

以上就是週末的姐妹活動小分享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