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已經follow完"我可能不會愛你"了吧!!!! 唉唷~~一定沒有人像我一樣要等重播啦 哈哈

沒辦法>///< 我每次都碼硬要慢別人一拍 其實是想要享受重頭看的樂趣啦XDD

唉唷~~~之前就很喜歡林依晨!!!!!我覺得她是個可愛又有內涵的女孩

而且林依晨真的是越來越漂亮啦!!!!!以前只是覺得她可愛可愛的~現在越來越有女人味啦~~♥


這次真的好開心有機會看到林依晨本人>////<

知道是依晨代言這次P&G的四大品牌

除了要去看林依晨之外 也是因為P&G我之前試用過  VS沙宣 & 潘婷 Clin​icare

自己也非常喜歡 加上這次活動的噱頭十足 (揪竟是什麼噱頭 下面會說啦:DD)

人家就跟九咪咪一同前往啦~~~~話說她男友好體貼喔!!





這次高空美髮屋就座落在Neo 19對面的停車場 隔壁就是A11

對面還可以清楚看到Taipei 101

在這個地段辦這麼盛大的活動 可見廠商用心十足喔!

晚點我們也會進去高空美髮屋 >///< 然後會升空蠻高的 超刺激有趣!!!



當天的場景佈置的主題為"冬季護髮女神"白色金色藍色三種顏色組合而成

我覺得很華麗也很有冬天的感覺~!!!現場很漂亮呢♥



白色的樹枝上面還掛滿金色藍色銀白色的雪花呢>///<

小細節的佈置都很別緻 雪花上還有  潘婷/潘婷 Clin​icare/海倫仙度絲/沙宣 品牌字樣~



等等我跟九咪咪也要來作免費的美髮沙龍啦~~~!!!

現場先領取號碼牌 之後我們就到座位上邊聊天邊等



雖然當天有點飄雨 但是現場的民眾可不少呢!!!!

可見美髮對於大家有多大的吸引力>///<




入場時我們就各拿到一張髮質檢測卡!!!!

現場有人員會使用專業儀器幫你檢測髮質



檢測完之後他們就會依據你的髮質 幫你選擇適合你的美髮產品喔!!!!

這邊是體驗區:))

人可是滿滿的呢!!!



貴賓席:DDD



現場還有準備超多法式小甜點>///<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又超可愛的~~~!!!上面也都很用心的附上品牌的小卡

因為當天現場人太多 所以我就沒有去拿啦!

現在牙痛的我有點後悔:(  應該要吃幾顆的ˊˇˋ



嗚~~~美髮沙龍前的自拍來一張!!!

最近因為太偷懶了 懶的護髮 結果就是染燙受損的毛躁感變的超明顯>"<

我整顆頭好毛阿阿阿阿阿!!!!!!!!討厭啦~



燈燈!!!好多大人物都登場啦!!!!

對了~~這張我是想要說 ...

小曼老師的黑色蕾絲洋裝我的菜阿~~~美極了♥



燈燈x2!!!!!

冬季護髮女神 --- 林依晨出場啦~~~~

一席金色長洋裝 氣質滿點阿!!!

而且遠遠就注意到他的髮質真的好好喔♥ 有光環在發亮呢:DD



噱頭十足的是!!!!

依晨要搭上這個高空美髮屋 從高處吊鋼絲化作女神般飄逸登場啦!!!!!!!!!!!

她真的好勇敢喔~~~在這麼高的地方都不怯場

下面的攝影大哥也是拍個不停 因為就連升空 依晨笑的都好可愛唷>////<



昇空了!!!!!

高到只看101 看不到依晨啦~~~



依晨很敬業的吊鋼絲緩緩降落!

好飄逸表情也超漂亮的~~~

髮絲也好飄逸♥



多放幾張林依晨可愛死了的表情啦~~~



這張是攝影大哥拍的!!!

林依晨拿的其中一款沙宣 那款我也超愛用的


看完了噱頭十足的高空美髮秀 很快的也輪到我跟九咪咪要去美髮沙龍啦~~~~





這次洗髮跟護髮的髮品 我都是使用潘婷Clin​icare染燙損傷修護系列

剛好是我寫過的產品 這系列我很喜歡!!!!



因為幫我護髮&吹頭毛的小姐 後來決定要幫我烘捲

為了避免毛燥感 就使用了染燙損傷修護髮尾分叉複合精華乳



雖然毛燥的髮質沒辦法一夕之間改變>"<

但是髮尾的捲度很漂亮 而且也富有光澤感呢



接著換我跟九咪咪跑上去高空美髮屋啦~~~!!!

這女孩髮質真的好好歐 羨幕死啦!



在高空美髮屋的每個座位上 都有放置潘婷的日&夜的護髮品

讓我們在享受高空看整個信義區的view的同時

也能享受美髮的樂趣唷!!!!



咪咪的髮質真的很好餒>////< 我也要向他看齊啦~ 染燙後頭髮更要好好的照顧 尤其是乾燥的冬天!!!!

在高空體驗美髮之後 美髮屋裡還有可以360度旋轉的攝影

讓你可以盡情展現你漂亮的身影&秀髮 錄美美的影片啦!!!

最後工作人員會幫每個人跟Taipei 101合影 給大家當做紀念:DDD



最後送上一張我們在高空美髮屋上面眺望的風景XD!!

這次沒有參加到活動的朋友們 不妨去小屈敗家吧 啾咪♥ 

祝大家2012都能擁有漂亮的頭髮唷♥♥♥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喔: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