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走這種休閒路線的穿搭了>///< 很喜歡這種帶點活潑微甜的感覺

這套是今天唯一的休閒路線 其他套都是我平時最愛的氣質韓貨

唉唷!!!!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韓貨我好愛喔

收到實品都比網拍頁面的照片好看 質感很好

實品可以再加好幾十分>////<

這家是Q-Ne Shop韓貨 他們家的韓貨都是走輕甜氣質路線

不會太over甜美 是我的菜耶!!!

而且價格我覺得很合理 不像有的韓貨價格太難以親近

好啦 費話不多說 先預告一下今天的照片很多喔~因為有愛


第一套:

完美全蕾絲刺洞繡花雙層彈性胸圍平口內搭 $580 +

法式復古大荷葉領綁帶橘紅系洋裝 $1480



這套超美>////< 我搭配的跟賣場麻豆一樣

整個就超適合去喝貴婦下午茶=///=

這張照片比較近實色喔!

今年秋冬很流行有點類似磚紅色的橘紅色系

一穿上秋冬感十足



洋裝的大荷葉邊領子超美的!

後面也是大荷葉邊 然後露點背這樣

腰間有抓縐收腰的設計




這件料子好好>////< 厚薄適中

他還有附一條同色的粗繫帶 不過不綁也好看

因為有收腰 哈哈  



裡面那件米白色的小可愛也超吸睛的

超好搭配而且雕花超美

價格野蠻可親的:)




近拍雕花是不是美極了??!!

這件平口小可愛上面有做鬆緊 是有彈性的

我個人覺得他還蠻合身的喔~!不怕走路走一走會掉下來



洋裝的大荷葉邊可以修飾手臂肉肉的線條

而且這樣款式的洋裝也比較有秋冬感喔!!!!

這款有兩色 不過我愛這色耶~其實磚紅色超襯膚色的


第二套:

英倫俏皮女孩微笑拼色上衣 $680 +錠藍色小短褲



這件超可愛的阿>///< 穿起來有隨興的韓妞風格

尤其前短後長+有點寬鬆size的設計

隨意搭件淺藍色短褲就能夠抓出隨興俏皮的感覺



個人很喜歡T shirt有做拼接袖的設計

感覺比較活潑俏皮

但是如果是一般短袖長度的話 其實拼接袖很顯壯

這件卻是做6,7分袖的設計

完全可以修飾肉肉的手臂



胸前的塗鴉也很俏皮!!!!

兩顆大愛心眼鏡+吐舌 讓我抓住青春的尾巴





不得不稱讚的是這件上衣 質料超舒服的!!!

是很細很軟Q的材質
穿上我整個都不想脫下來了

非常推薦的一件喔



第三套:

微糖美人天使翅膀縮腰造型縮口袖雪紡衫 $1080 +

法式浪漫修飾側立體蝴蝶結褲裙 $880 +

立體豹紋芭蕾舞感隱形增高娃娃鞋 $1280



今天我跟小季妹去新店一家義大利餐廳--Cala Cala 吃午餐

相信在新店的女孩應該都知道這家吧>///< 裝潢好美

穿上這件有點浪漫小女人風格的雪紡上衣

搭配小短褲 雖然沒露甚麼地方 卻有點小小的性感



因為這件的上衣的長度介於上衣&小洋裝之間

所以我搭配比較短的短褲 我覺得如果裡面搭配黑or白蕾絲內搭褲

應該也很好看喔!!就直接當洋裝穿



這件顏色也是磚紅色 雪紡的材質不是廉價粗粗的雪紡喔!

摸起來有點滑面的感覺 好喜歡>///<



今天搭配黑色的復古小包包

穿上隱形增高爆紋娃娃鞋

立刻讓比例作弊 偷偷的擁有腿部好比例



話說Q-Ne shop這雙娃娃鞋我超愛的耶!!

完完全全我的菜~平底鞋內增高 

讓搭配豹紋交叉蝴蝶結的設計 不會太過性感over

反而可愛帶點時尚感 非常推薦的一個秋冬鞋款>///<



豹紋蝴蝶結綁帶不是那種軟趴趴的喔!!!

我覺得板子很挺 人家就不喜歡塌塌的感覺嘛~

而且豹紋的顏色比較偏冷色 所以比較不怕搭錯會有俗氣感

就搭起來可愛又時尚阿



不過這款板型對我來說偏窄 因為我寬腳板

所以建議拿大一號喔!寬腳板的姐妹們



回到這件雪紡上衣>///< 拉平肩也超美的

胸前有個蝴蝶結 可以調整露肩的鬆緊喔!!!



整件雪紡上衣印滿天使翅膀!!!

腰間有做縮腰的設計 袖口也是有做縮口

所以袖子看起來會有點泡泡袖的感覺 有點小浪漫+華麗


上衣的下襬也很特別 

這件穿起來比單看美多了>////<好喜歡



第四套:

天使花瓣浪漫花朵滾領造型傘狀雪紡上衣 $1180 +

法式浪漫修飾側立體蝴蝶結褲裙 $880



這套我要給他當壓軸>////< 完完全全我的菜阿

太美了 哈哈哈 

上衣跟小褲裙我都要給一百分!!!!

也是搭配黑色小復古包+小坡跟涼鞋

甚麼場合這樣穿都ok 穿去上班也好有氣質



老實說白色衣服真的很難拍耶>"<

難怪我收到這件上衣這麼驚艷

因為白色衣服拍出來都會有點小曝光 所以看不太清楚細節

這件真的領口做超美的



胸前還有做打摺 看起來也會比較有料喔!!!




快來看一下近拍有多美>///< 領口滿滿的小花

加上漂亮的打摺
紮起來or放出來都好看

放出來就是可愛的娃娃裝上衣喔!



袖子是泡泡袖的設計!!



這件褲裙有三色 雖然我本來最想要橘紅色

因為有韓妞感!!!

但是後來發現這件顏色 也太好搭配 而且搭起來就是有氣質

所以在選一次我還是會選這色拉~

這件板型很美 穿起來屁屁肉不會擠出來喔!



不對稱設計:)



板型很挺耶這件!!!

而且穿起來有顯瘦fu 實品的顏色我覺得比較接近卡其色

拍了好幾次都拍不出實色>"<



穿起來就是A line的感覺 

可以修飾下半身的身材喔!!!!

==========================================================================

這次照片真的是超多的XDDDD

因為衣服太美了啦!齁 好喜歡喔!!!

而且這次新貨還有好幾件我都列入清單= ="

像有件蜜桃絨的風衣 我就好想入手 哈哈

總之 有興趣的妞快去Q-Ne Shop逛逛吧!

Q-Ne Shop 網拍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562981629


然後賣家還有回饋給小季的網友們>////<

只要購買下標填匯款單時 註明通關密語

"LOVE Q-Ne Shop"  就送韓國馬卡龍色髮圈喔!(不挑色)

以上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