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最近天氣真的很有秋天的感覺呢! 首圖針織衫小領子是不是很可愛

秋天就是要換上漂漂亮亮的秋裝 出去玩心情都會因為美衣好起來呢!

這次要介紹的是小季最喜歡的韓貨啦 ♥ 

是我也好喜歡的賣家-- APPLESHOP

他們家的衣服超美的啦~甜美的APPLE穿起來就更燒了

尤其這次10月的新貨 洋裝跟上衣都美呆了 每張照片我都超認真看 haha

話不多說了啦 這次照片依舊很多 

不過人家最近狂吃大餐 發福了啦>"< 討厭 腿有點肥美

大家別介意囉!


第一套

A05黑圓領蕾絲五分袖上衣+C04黑毛呢圓釦短褲



我超喜歡這套的啦>////<

尤其是上衣 相信常在看韓貨的妞應該都覺得很有印象吧!

秋冬的材質是全蕾絲 ♥♥♥

真的是美炸了



上衣有類似小可愛的滑質內裡

袖子的部分是全部鏤空的

隱隱約約的透出膚色



領口超美的♥ 板型也很美很修身型

超適合穿去喝下午茶

黑白配色很優雅的感覺



領子的版型也很挺!!

而且這款是做前釦的設計

我覺得很貼心歐~ 自己釦的到



袖子做小小的抓皺公主袖

看起來不顯壯 反而很貴氣的感覺



袖子是做6.7分袖的設計

袖口有黑色的小釦 總之這件上衣就是超滿意的啊!



對了 這次的下半身也都超美超好搭的

像這款黑毛呢圓釦短褲真的就超百搭的

板型也很好看 加上粗毛呢的材質

真的超適合秋冬的 煩惱今年秋冬該入手怎樣好搭的下半身的妞

千萬別忘了入手這件阿~



板型是不是超可愛>////<

下擺還有特殊的圓切設計

加上左右兩側的直線車縫 看起來可以讓大腿小一號的錯覺

對了 兩側的小圓釦是使用布釦 看起來有質感!



這件有分S&M號喔~!


第二套

A16粉膚領結金蔥絲質上衣 
C01黑色鈕釦蓬裙

+ G05毛毛反摺靴                                            



這件上衣帶點小小的成熟女人味>//<

裙子就留給最後一套再來細節介紹吧~毛毛反摺靴也是!

是說在拍這套 出門前我還看了一下

想說應該跟帽子蠻搭的

結果老張看到就說 "你確定??你確定要戴帽子??不會很假掰嘛?"

被他一說害得我拍起照都不自然 ="= 所以這套戴帽子的只有這張XD



因為拍這件已經接近傍晚 所以顏色都有點失準了>"<

顏色以近拍照為主喔!

這件上衣我覺得很有女人味說 

胸前特殊的領結設計 加上金蔥x絲質 異質料mix

讓這件上衣看起來與眾不同 走氣質路線的拉~



金蔥的質料超美的阿~~!!照到光還會一閃一閃

衣服的底色我覺得接近粉膚色

很有氣質又很好搭配的色彩

袖子也是做有點空氣感的公主袖歐!



看看領結是不是很可愛>////<

金蔥也好有質感 秋冬單品感覺就是要有點亮眼的成份在

才能擺脫秋冬暗沉的感覺



背後是使用金屬釦 質感大加分!!



就連袖口的設計也很特別

袖口做比較緊一點

如果你今天想要變成泡泡袖 就把袖口往上拉成5分袖

就變成華麗的泡泡袖囉~



這款推薦給肩膀比較不挺的女孩兒~

穿起來就會有麻豆般的衣架子身材XDDD


第四套

A21 米色粗鉤針織蕾絲領毛衣+黑色西裝短褲+ G05毛毛反摺靴   



這件就是首圖那件美衣拉~>////<

韓貨最喜歡出這種氣質又看起來很溫柔的粗針織毛線衣

不過今年的版型很特別

除了有今年流行的雕花領子

袖子也做成俏皮可愛的泡泡袖

是不是可愛炸了?



話說這幾天都狂下雨 害我都沒辦法好好外出拍穿搭啦>"<

今天搭配這件粗針織毛線衣超可愛的

下擺左右長中間短的傘狀設計

下面隨便搭一件素色的褲子就超好看~



我超愛這件的領子阿~~~

領子美翻了 又不是那種廉價的蕾絲領 就不是薄薄的布料就是了

挺挺的



不過這件因為是泡泡袖 穿的時候要注意穿在肩線上喔!

我第一次穿的時候拉太後面 以至於看起來手臂超壯XD

要拉好




這件美不溜丟的 喜歡極了>////<


第四套

A04黑色荷葉領粉絲質上衣+C01黑色鈕釦蓬裙

+ G05毛毛反摺靴   



這套我也超愛 所以把它當作壓軸>////<

然後這套居然是老張幫我拍的耶~他好慘 每次拍不好都被我罵(?)

小女人的感覺



上衣是粉x黑的配色

尤其領子真的很漂亮耶~

胸前還有蝴蝶結可以調整鬆緊 也可以依照喜好拉成一字領

搭配上黑色的蓬蓬短裙 還有咖色小短靴



話說小短靴真的超實穿的

可以反摺成毛毛靴之外

拉開還變成中筒靴 變成中筒靴超級顯瘦的 我好愛喔!



領口的荷葉邊打摺打的超漂亮

配色中和了粉膚色太過溫柔甜美的感覺

袖口還有鬆緊帶荷葉邊設計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長度>///<



這件上衣的背後領子也不馬虎喔!!!

一度讓我懷疑揪竟哪一面才是正面?XD

因為兩面都太美了



給大家看一下細節跟整件衣服的質料質感>///<

這件很優



連背面看起來也很美>////< 這套真是絕配阿 哈哈~



對了 這件黑色鈕扣澎澎裙實搭又可愛

而且價位也很實在

大力推薦給沒甚麼屁股的女生

上面打摺有翹屁屁的效果 卻不顯胖



釦子也是布釦的設計 質感加分



接著這雙毛毛靴也是一絕~

two way的設計滿足了大家各種穿搭需求

尤其我特愛翻起來變成中筒靴 因為我腿發福嘛~

這樣微微寬鬆的設計讓款看起來又直又瘦



反摺就變成秋冬女生最喜歡的毛毛短靴了>///<

是說我從前年開始就蒐集好幾雙毛毛短靴

還是覺得這雙可愛

這款短靴有做前台加高的設計 穿起來很穩也很好走~



細看會發現這款的毛毛是玫瑰花紋耶>////<

好少女好夢幻




冬天冷的時候 把反摺翻起來 不但可以讓腿顯瘦

還能保暖耶>////<

這雙真的是秋冬必備的好鞋鞋

===========================================================================

默默的四套寫完也太累XDDD

不過這次APPLESHOP的韓貨真的好多都好燒歐~

我有好多件洋裝想入手

大家趕快去APPLE的無名&Facebook

這次新貨照片美到翻了~

然後喜歡趕快去搶 因為APPLE 10/14 pm16:00就收單了>"<

APPLESHOP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

APPLESHOP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S-H-O-P/127640577247827


以上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